炸茄子串儿🍆

低电量续航,持续低产

【一年生/KA】Finger Slip 短信奇缘 chapter 9

手癌晚期患者Kongphop X 知心傲娇学长Arthit

注:下划线为Kongphop,粗体字为Arthit

Warning:本章开始放飞自我,偏离脑洞,偏离原剧,糖都是原著的,ooc都是我的

ch 1 ,  ch 2 , ch 3 ,ch 4 ,ch 5 ,ch 6 ch 7 ,ch 8番外脑洞

 

正文:

 

P,你会修车么?

 

我学的是工程专业,不是汽修专业。

 

那我大概要迟到了。

 

……怎么了?

 

我的小绵羊抛锚了,现在离上课不到10分钟了。

 

很要紧的课么?

 

P,你这是想鼓励我逃课?

 

乱想什么呢,如果不是特别重要的专业课,可以趁老师不注意从后门偷偷溜进去……

 

P,你以前一直这么干么?

 

…………

 

总有时候会睡晚了……

 

Kongphop笑着看着Arthit回复几乎可以想象到,Arthit睡得满头杂毛忽然惊醒,发现已经睡过头了,手忙脚乱的从床上跳起来,一边穿衣服一边刷牙的模样。

 

可是,P今天第一节课考高数啊。

 

那你自求多福吧……

 

Kongphop把手机塞回口袋,又开始研究自己的小绵羊,试了几次还是打不着火。

 

“你不去上课站在这里干什么?”Arthit熟悉的严厉训斥从背后传来。

 

“我想试试能不能修好我的电动车。”Kongphop看到Arthit十分意外,他知道Arthit和自己平时得上课路线几乎完全不重合。

 

“你第一节不是高数么,不怕迟到么?”Arthit从自行车上下来,双手叉腰,斜眼训斥Kongphop。

 

“P'Arthit,怎么知道?”Kongphop勾起嘴角,眸子里闪耀着亮光,带着点逗弄的意思问他。

 

Arthit愣了一下,又装出面冷的样子,严肃地说道:“身为你们的教头,我有义务监督你们的学习,你们的课表我都知道。”

 

“好了好了,别耽误了,快上车。”Arthit,摆摆手拍拍后座的铁丝示意Kongphop坐上来。“

 

P'Arthit,你这是要载我?”Kongphop看看Arthit精致的复古自行车...后面的窄小后座。

 

心里又暗暗衡量了一下自己和P'Arthit得身高差,真的有一种冲动对Arthit说不如自己来载他......可是为了不触犯Arthit身为教头的威严,Kongphop识相地将这句话憋了回去。

 

“不然呢?”Arthit挑眉看他,眉宇间已经有了丝不耐。

 

“我怕...你载不动我”Kongphop顶着压力期期艾艾地说。

 

“别废话,快上来,是不是想被母老虎骂?”Arthit一下红了脸,仍然梗着脖子,拍着后座再次高声催促。

 

Kongphop长腿跨过后座,感觉到车子开始移动,反射性的抓住了身后座位上的铁丝。

 

“那P,我可以搂你的腰么?”

 

“不可以。”

 

“我怕摔下去……”

 

“你这是对我的技术没有信心?”

 

Kongphop缩起几乎要拖到地面的长腿,不敢造次。

 

突然一个下坡,Kongphop整个人撞到Arthit身上,双手下意识地揽住Arthit的腰。隔着薄薄的一层衬衫,Kongphop几乎能捏到Arthit肚子上的一圈软肉。

 

然后,他就真的这么做了...

 

呲啦一声,自行车猛然刹住。

 

Arthit小声的憋出一句话来:“放开。”

 

Kongphop立刻放开搂着Arthit的双手,连忙道歉:“对不起P'Arthit,我不是故意……”

 

说到一半Kongphop余光撇道Arthit通红的双耳,忽然福至心灵:“P'Arthit,难道你怕痒?”

 

Arthit的耳朵烧的更红了,几乎要冒出烟来。

 

Kongphop忍不住笑出声,还没来得及再说一句,就感觉屁股下的自行车又开始动起来,速度几乎是前面的几倍。经过一个浅坑,Kongphop几乎被颠的跳起来。

 

Arthit可能也觉得自己骑的太快了,慢慢地放缓了速度,用细如蚊呐的声音说了一句:“你可以抓着我的衬衫。”

 

Kongphop听到了,笑得更开心了,露出一口整齐的白牙,双手攥紧Arthit的白色衬衫。

 

日光投过稀疏的绿荫在他们头上落下斑驳的树影,校园里三三两两的穿着校服学生笑语着从他们身边掠过。Kongphop深吸一口气,能闻到枝头花朵的芬芳,掺杂着一丝草莓洗涤剂的香气,还有Arthit的味道。干净清新,有沐浴之后的清香,还有些微的汗味,像阳光的味道,让Kongphop着迷。

 

“到了。”自行车慢下来,Arthit用手肘顶了他一下。

 

Kongphop这才回过神来,跨下自行车,向Arthit的道谢。看了一眼手表还有五分钟。

 

“快去吧,再等就迟到了。”Arthit停在那里催促。

 

Kongphop又抬眼看了眼Arthit,虽然舍不得离开,还是转过身背着书包往教室里赶。

 

Arthit看着Kongphop三步并作两步伸着长腿一脚跨过两个台阶,即将消失在教学大楼里,突然高声对他说了一声:“下课,我来接你。”(*注释1)

 

Kongphop回过头来,面上闪过一丝惊喜。点漆的眸子比星辰还闪耀,蕴藏着无尽的喜悦。

 

——————————————————————

 

Kongphop飞奔进教室,高数老师正站在桌前数着卷子,厚厚的眼镜片底下反射着卷子上弯弯曲曲的数字,没注意到Kongphop。

 

Kongphop小声的窜进教室,和周遭的同学打了声招呼坐到了自己的位子上。刚一坐定,裤袋里的手机就震动起来。

 

你迟到了么?

 

正好赶上,还早到了2分钟。

 

那就好,小绵羊修好了?

 

不是,是蓝仙女给我派来了一位骑士。

 

怎么没给你派一位白马王子?

 

我说的是灰姑娘,P,请不要串戏到白雪公主。

 

你真的是越来越gay了……

 

那我要不要给P展示下男友力?

 

…………

 

你不是考试么?

 

恩,所以先关机啦。

 

考试加油。

 

我会的,我不在P不要太想我。

 

滚!

 

Kongphop考完开机,Line聊天框里空空如也。只有几个一年生发了朋友圈抱怨刚刚经历的高数考试,简直变态难度,肯定要挂了。Kongphop看着手机走出教学楼,就听到有人叫他。

 

“0062!”

 

Kongphop闻声抬头,正瞧见Arthit两腿交叉靠在树荫处,身边停放着他那辆保养的很好的复古自行车。眯着眼向他挥了挥手。

 

Kongphop身后本被高数虐到抱头痛哭的M和Ork听到教头的声音,一下精神了,站直身子远远的给Arthit行礼。

 

Arthit也点了个头回应,目光又飘到Kongphop身上带着些催促。

 

Kongphop和朋友道别,在两人惊异的目光中快速迈步走向Arthit,心上喜悦得简直要开出一朵花来。

 

走到近前,还是有些不敢置信:“P'Arthit,你真的来了。”

 

Arthit直起身,没有理会Kongphop像被头等奖砸中的傻冒样子。“呃呃,我说过我会来接你的,考的怎么样?”

 

学霸Kongphop向Arthit挤了挤眼睛,谦虚道:“合格肯定没问题~”

 

“你就这点追求?”Arthit双手抱胸,满脸不屑。

 

“那放榜的时候P'Arthit来看我成绩吧……”Kongphop凑到Arthit跟前,央求道。

 

“你能考到年级第一,我就来看。”Arthit推开他,翻身坐上自行车,拍拍后座。

 

Kongphop轻车熟路地坐上后座,双手攥住Arthit的衣角,笑着在他耳边说:“我会努力的。”

 

Arthit确认Kongphop坐稳了,开始骑起来,随口问道:'“吃饭了么?”

 

“P,才刚下课。”

 

“那陪我去吃饭。”说着,Arthit加快了脚下的速度。

 

——————————————————————

 

两人坐在里教学楼不远的小饭馆里。现在正值午饭时间,小饭馆的大厨正掂着锅子翻炒,辣子和香料的气味伴着油腥冒出来,惹得人饥肠辘辘。

 

Kongphop跟在Arthit身后,在来往打包的学生中间,好不容易找了个空位。木质的桌椅泛着一层黑亮的油腻,已经看不出本来的颜色。桌子上还垒着之前人吃剩下的餐盘,等着人来收拾。

 

可是Kongphop觉得只是和Arthit一起坐在这小饭馆里,就比吃任何珍馐美馔,琼浆玉液都要开心。

 

老板娘拿着块抹布走过来,将桌子麻利的收拾干净,一边将菜单递到Arthit手上。

 

Arthit一眼都没看,直接要了一份金不换鸡肉炒饭,然后将菜单推到了Kongphop的面前。

 

“你吃什么?”

 

Kongphop随意翻了一下,对着老板娘说:“煎鸡蛋盖饭。”

 

“又是煎鸡蛋盖饭……”Arthit在一旁小声嘟囔。

 

“P,你说什么?”Kongphop将菜单递还给老板娘,看着Arthit说。

 

“没什么,你听错了……”Arthit从筷桶里拿出两幅筷子,将一副递给Kongphop。

 

老板娘将两人的饭端上来,还贴心的在中间放了一小碟辣椒。

 

Arthit自然的拿起盘子旁的铁勺去小碟子里去舀,正和Kongphop的勺子碰在一起,铁勺之间发出清脆的碰撞声。

 

Arthit收回勺子诧异地抬头问他:“你不是不吃辣么?”

 

Kongphop从善如流的盛了一点点,放到鸡蛋盖饭的一旁,笑着对Arthit说:“尝试一下……”

 

说着,他就盛了一粒辣椒和盖饭一起吞下去,顿时火辣辣的感觉从喉咙里一路烧到胃管,呛的眼眶都泛红。

 

Arthit也顾不上吃,在桌对面笑的前仰后合,几乎背过气去。等到Kongphop的咳嗽声停了,才从包里拿出一瓶绿茶给他,眼角还残余着笑出的泪花。

 

Kongphop伸手接过,咕咚咕咚灌下去半瓶。

 

“不能吃就别逞强。”Arthit将整碟辣椒都倒在自己的炒饭上,用勺子戳破流黄的鸡蛋,搅拌在一起。

 

Kongphop吃惊地看着Arthit面不改色心不跳的一口一口将辣椒和炒饭吞下去,顿了顿说:“P’Arthit,你这样吃确定不会便秘么?”

 

Arthit给了Kongphop一个大大的白眼。

 

——————————————————————

 

两人吃完饭,Arthit以学长的名义硬是替Kongphop一起买了单。走出饭馆,烈日当空,炙烤的空气都变形发烫。

 

Arthit走到一旁去推自行车,却见Kongphop一直跟在自己身后。

 

“你跟着我做什么?”

 

Kongphop两手插在裤兜里,将书包背在一侧的肩上,看到Arthit的转过头来,回答他:“嗷,我下午没课了啊。”

 

“没课,回宿舍,或者找你的朋友去,跟着我,还想让我送你么?”Arthit继续向前推着车子。

 

“不是啊,P我现在就在回宿舍的路上啊。”Kongphop向Arthit歪了歪头,伸手指了指宿舍的方向。

 

“你宿舍在这个方向?”Arthit眉头皱起问他。

 

“对啊,我就住在教学楼对面的那幢宿舍。”Kongphop据实回答。

 

“P’Arthit是想送我么?如果你想送我回去,我也很荣幸哦。”Kongphop拉住Arthit的车后座,不让他继续往前。

 

Arthit瞥了他一眼,拍开Kongphop的手翻身上车,快速地骑走了。

 

Kongphop站在Arthit身后,看着微风卷起他的白色衬衫,消失在下一个拐角。

 

下一刻一条短信如期而至:

 

明天记得早点起,不要再迟到了。

 

P'Arthit,你让我该怎么办才好?隔着屏幕走到现实,我一天比一天更接近你,就一天一天明白你的平凡,同时却一天一天愈更深切地喜欢你。(*注释1)

 

Chapter 9 end

 

画蛇添足的注释:

 

注释1:自行车梗来自原著&真人,电视剧里没拍出来很可惜。“下课,我来接你”是原著屁阿嚏对钢炮说的,这时候他俩还木有奸情。

 

注释2:来自全中国最会讲情话的男人朱生豪,原文如下:我一天一天明白你的平凡,同时却一天一天愈更深切地爱你。你如照镜子,你不会看得见你特别好的所在,但你如走进我的心里来时,你一定能知道自己是怎样好法。

 

作者的废话:深夜在写finger slip越写越丧气,那么多屎,其实写不来屎,我专业傻白甜,这篇就应该甜到底。

所以这篇不会跟脑洞走,也不会跟原剧走,看破不说破!我要改成全糖的双向暗恋,屎是什么不存在的!

 

胡说八道的名词解释:

双向暗恋:〔1〕一个知道自己在暗恋,一个不知道               
                  〔2〕全世界都知道你俩在谈恋爱就你俩不知道


例行广告time:一年生完结文、连载、脑洞、坑总结 (持续更新)

评论(54)

热度(2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