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茄子串儿🍆

低电量续航,持续低产

【一年生/KA】Just a Fling 露水情缘 Sugar daddy AU chapter 3

又名阿日包养小狼狗 都市言情again

设定:土豪基佬Arthit X 牛郎?大学生Kongphop

原脑洞: https://yunyun12.lofter.com/post/1d0157d0_f6f002

chapter 1 ,chapter 2  点我


正文:

 

“Dolce & Gabbana,你把这个称作庆祝?”Arthit环视着周身大花图案,感觉自己好像置身在热带丛林。

 

“这甚至不是我的风格,而且今天你已经给我添置了足够多的衣服。”Arthit推开Namtan比在他身上的一件暗红色绒面西装,向坐在一旁沙发上看杂志的Kongphop投去一个无奈的眼神,顺便忽略他的唇边幸灾乐祸的笑容。

 

“Honey,你的衣橱里该增添多一点色彩,来试一下这一件。”Namtan拿起另一套绿色套装递给Arthit。

 

“不不不,绝对不,如果你嫌我还不够gay的话,这里没有一件是我能穿去办公室的。”Arthit坚决拒绝。

 

“Arthit!你难得可以穿进最小号,如果我是你,我要把这里每一件衣服都试遍。另外我不认为你在曼谷的办公室里有任何人能置喙你的穿着。”Namtan一边说着一边把Arthit推进了试衣间。

 

“如果你还记得P’Tum要飞回来,这周会在曼谷举行婚宴,所以的确是有人会管的了我穿什么的……”Arthit的声音消失在Namtan大力关上的试衣间门里。

 

Arthit再从试衣间里走出来的时候,并没有换上Namtan给他挑的套装,并且摘下了快要勒死他的蝴蝶领结,换上了一条红色暗纹领带,配上金色领夹。他满意的在镜前调整领夹的位置,转身就看到Kongphop和Namtan落在自己身上的欣赏目光。

 

“不得不说,虽然你没穿我给你挑的套装,但是这条领带选的不错~”Namtan走过去揽住Arthit的肩,用手机自拍了一张。Arthit看着手机屏幕里自己头上的卡通猫耳,僵硬地扯出一个笑容。

 

Kongphop放下了手上的杂志,调整了坐姿,斜倚在沙发上愉悦地看着两人。并在事后从Namtan那里得到了那张自拍。

 

最后当他们在SA放走大金主的遗憾眼神里走出D&G的时候,只带走了那根红色暗纹领带和金色蓝宝石领夹。

 

“所以,尊贵的公主?我现在应该送你回去了么?”Arthit看着Namtan问。

 

“我是要回去了,但是你们后续还有活动。”Namtan拍拍Arthit手臂,偏头示意站在一旁的Kongphop。

 

“我在旁边的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订了位置,table for two,你们两个去享用一顿美好的午餐吧。”Namtan退到两人身后,拉着他们的衣角将他们凑在一块儿。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Arthit无语地回身看向准备撤离的Namtan,明显她是蓄谋已久。

 

“动用了一点点私人关系,不然怎么能算庆祝呢?你值得最好的,Arthit。”Namtan在Arthit侧脸留下一个香吻,难得地神情认真。

 

“咳……“Arthit被闺蜜突如其来的煽情搞得有点不好意思,想到什么似的又问:”那你呢?”

 

“我要回去补眠了,晚上还有一个派对,我先走啦。”Namtan又恢复一副没心没肺地样子,挎着她的新包包,给两位男士留下一个窈窕的背影。

 

“所以……午饭?”Kongphop揽住Arthit的腰,低着头问他。

 

Arthit撤开身,和他保持一定的距离。“现在你不需要继续演戏了。”

 

“演戏?我一直都是发自内心的啊。”Kongphop笑得眉眼弯弯,眸子里闪动着狡黠的光芒。

 

“………………”Arthit摇着头叹息,感叹Kongphop的敬业。

 

“其实,已经没什么事儿了,你现在就可以离开了。”Arthit拿过Kongphop替他拿了一路的袋子,示意他随时可以结束“工作”。

 

“可是你已经预付了我一整天的费用。”Kongphop看着Arthit,眼神里充满了不解。

 

“呃……你不想早点结束回去休息么?”Arthit逃避他的目光,迟疑着说。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不想。”Kongphop缩短他们之间的距离,将头落在Arthit的肩头说:“我只恨时间过得太快。”

 

还没等Arthit逃开,Kongphop已经撤开了身子,笑着继续道:“而且曼谷唯一一家米其林三星餐厅,我也很期待。”

 

说着Kongphop伸出舌头缓慢地舔过下唇,不过到底是垂涎米其林三星大厨的手艺还是其他就不得而知了。

 

“…………那走吧。”Arthit拼命遏制自己逐渐升温的脸蛋儿,抿了抿唇,走在前面。脚步快速而凌乱,逃避身后人炙热的目光。

 

——————————————————————


年轻的外籍侍应生接过两人的西装挂在一旁,微躬着身为两人引位。Arthit注意到整间餐厅被光滑的猩红色、黑色和深色木质家具围绕着,即使是白天外面艳阳高照,内部依然充满了魅惑诱人的气息。

 

Arthit拒绝了Kongphop为他拉开椅背的动作,在餐厅的一角坐下。虽在角落可是位置很好,既能窥见巨大的开放式厨房里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同时也保有了一定的私密性。

 

侍应声拿来黑色的皮质菜单,Arthit看着菜单上印着精致地宛如艺术的菜品,微皱起了眉头,这不是他的领域。

 

他转过头去问帅气的侍应生:“有什么推荐的么?”

 

“今天有从北海道进口的新鲜扇贝,搭配少许索洛涅帝国鱼子酱、金桔浓汁、嫩韭菜、芫荽和法国黄油。是日餐和法式的结合做法。”侍应生体贴地侧过身抬手向Arthit展示开放式厨房里,厨师正在烹饪的超大扇贝。

 

“另外主盘推荐,“奶油煎炸”风味的整条多佛比目鱼和白松露烹饪的柔嫩奶饲羊排,两者都是主厨引以为豪的餐品。”

 

Arthit一边听着一边微微点头,目光频频望向对面的Kongphop。Kongphop正低头研究着酒单,暗红色的光线落在他纤长的睫毛上,在眼下投下一片扇形的阴影。

 

“至于佐餐的葡萄酒……”

 

侍应生还没说完,被Kongphop突然出声打断:“P’Arthit是希望要比目鱼还是羊排?”

 

突然被问到的Arthit愣了一下,瞥了一眼开放式厨房里大厨将白葡萄酒喷进平底锅里,锅底火焰一下窜得及半人高,酒香瞬间四溢出来。奶白色的比目鱼煎的边缘焦脆被盛到巨大的白色磁盘里,浓稠的奶油从鱼肉上缓慢滚落,一片香草点缀其间。大厨将盘子边缘多余的汁水小心的擦去,用镊子夹着一片金箔轻落在在正中间。

 

Arthit略微咽了一口口水说:“我要比目鱼。”

 

“那好。”Kongphop对着Arthit笑了一下,继续对侍应生说:“那佐餐酒我们要Chablis Grand Cru Les Clos。“

 

“Nice choice.”侍应生微笑着拿着菜单离开。

 

“所以除了伦勃朗,葡萄酒,你还有什么隐藏技能是我需要知道的么?”Arthit说着摊开白色餐巾放在自己的膝头。

 

“P’Arthit是想要了解我么?”Kongphop略微倾身,流光的眼眸里尽是兴味。

 

“称呼Arthit先生挺好的,我们今天才见第一面。”Arthit避开他的目光,放在餐桌上的手解开衬衫袖口,试图卷起袖子。

 

Kongphop伸过手掌附在Arthit的手腕,解下他的银制纽扣,细心地替他叠起袖子。离开时指尖停留在Arthit腕间的百达翡丽上,细长的手指沿着表面漂亮的弧线缓慢划过。

 

“表很漂亮, P’Arthit。”

 

Arthit看着他骨节分明的手指在自己的腕间流连,没有纠正。昏暗的灯光打在上面,显得情色的同时又很优雅,优雅是指他的动作,情色是指动作背后表达的意义。Arthit知道如果自己愿意,翻转手腕就能抓住这双完全符合自己品味的手。


但是取而代之,Arthit选择抽回了自己的手。

 

侍应生正好出现,打断了他们之间粘稠暧昧的气氛。他将头盘的扇贝放在两人面前,打开了干白,倒进一旁的醒酒器里。

 

两人在接下来的进食过程中没有过多的交谈,直到享用完浓汤,在主菜上来之前,一通电话打破了两人之间的宁静。

 

Arthit起身走到餐厅外去接电话。Kongphop等了约五分钟就看到Arthit带着满脸愁绪返回。

 

“对不起,Kongphop,刚刚管理员打电话过来,我的公寓可能漏水了,我现在需要回去。”Arthit招来侍应生示意需要拿回自己的西装外套。“单我已经买了,请继续享用午餐,我先走了。”

 

说着Arthit穿上外套,拿起放在一旁的袋子,准备离去。却被Kongphop抓住了手腕。

 

“我陪你一起去。”

 

Arthit回身看着他,Kongphop也站起身示意侍应生拿来外套。

 

“真的不需要,你的工作到此为止,继续享用你的米其林三星吧。”Arthit挣脱出自己的手腕,想要离开。

 

“如果你不在,那么再精美的食物也索然无味。”Kongphop放开Arthit的手腕,穿上西装站在他身旁说。

 

Arthit忍不住赞叹Kongphop优质的“职业素养”,如何能脸不红心不跳说对着一个陌生人出这样的甜言蜜语?

 

他无奈地说:“如果你坚持……”

 

“是的,我坚持。而且我相信你现在也需要帮手帮忙收拾,不是么?”Kongphop向Arthit眨了下眼睛,和他并肩往外走。

 

Arthit想的确是,而且这个帮手自己已经预付了工资了不是吗?

 

——————————————————————

 

Arthit输入密码,打开门锁,准备好应对满室狼藉。不过管理员已经关闭了水管总阀,除了厨房和卫生间受灾严重以外,客厅只是部分被淹没。

 

可是客厅里散落的文件资料和啤酒罐头,以及垃圾桶里几乎要满出来的外卖盒子还有速冻食品包装袋,仍然让Kongphop有点吃惊。

 

“………P’Arthit的公寓和我想象中不太一样。”Kongphop在玄关换鞋的时候,望着凌乱的室内说。

 

“通常没这么乱的…”Arthit挠了挠头,有点不好意思。

 

“那这………”Kongphop看着这满地杂乱,几乎无处落脚。

 

Arthit叹了口气,干脆自暴自弃,反正自己才是金主。

 

“坦白来说,你现在正站在我上一段感情的废墟里。”

 

“那我想分手不太好看?”Kongphop想起今天画廊里Arthit紧绷的样子。

 

出乎意料的,Arthit平静的摇了摇头,语气里只有深深的无力。“不,和平分手,没哭没闹没抓马。”

 

Arthit踢开门口的一个啤酒罐,在Kongphop面前放了一双客厅拖鞋。

 

Kongphop边弯腰换着鞋子,边捡起Arthit踢到一边的易拉罐,对他说:“但是你还没忘记他。”

 

Arthit回身看他,并没有反驳。没有开灯的室内光线不良,Arthit隐在暗处的眼眸明灭不清,飞快地闪过一丝情绪,可Kongphop还没来的及捕捉到便快速溜走了。

 

Arthit脱下西装,挂在门后,捋起袖子,从厨房拿起一块抹布扔给还在玄关处发呆的Kongphop。

 

“Kongphop先生,准备开始干活吧。”

 

Kongphop笑着拿下扔到他肩上的白色抹布,丝毫不在意抹布在自己手工西装上留下的水印,也脱下衣服准备开干。

 

——————————————————————

 

等到收拾完重灾的厨房和浴室,将客厅的垃圾都清扫出去,文件都归档整齐,已经临近晚上。两个满身大汗的男人并排躺在沙发上,累的气喘吁吁。

 

Arthit站起身打开冰箱,拿出两罐啤酒,将其中一罐递给Kongphop。

 

Kongphop迅速地拉开拉环,仰头喝了一大口,甚至打了一个满足的酒嗝。Arthit忍不住掩唇轻笑,这是一天下来,他觉得Kongphop最真实的一刻。

 

他用啤酒罐和Kongphop碰杯,转过头去问他:“你饿了么?”

 

Kongphop迅速喝空了酒液,看着Arthit点头:”有一点。”

 

”正好我叫了外卖”Arthit话音未落,门铃的声音就响了起来。

 

“说曹操曹操就到。”Arthit裂开一个笑容,将啤酒罐放在茶几上去门口拿外卖。

 

Arthit提着袋子回到客厅,就发现Kongphop已经将啤酒移到厨房的长方形岛台上,甚至铺上了两个白色餐垫。Arthit都不知道自己家里有餐垫,还是绣着两只天鹅的样式。

 

Arthit提着纸袋走过去,将纸袋里的餐食一样样拿出。

 

Kongphop看到Arthit从纸袋里拿出的一杯娇艳欲滴的粉红色饮料时,轻挑了一下眉。

 

显然这个微妙的表情没有逃过Arthit的眼睛,他正色对Kongphop说:

 

“Kongphop先生,我现在严肃警告你,如果你敢笑的话,我发誓我会把你赶出去。”

 

Kongphop举起双手表示自己绝无恶意,虽然他止不住翘起的嘴角泄露了他的心思。

 

Arthit翻了一个白眼,递给他一个纸盒和一杯美式冰咖啡。“希望你不会嫌弃这些…”

 

“为什么你会这么想?”Kongphop接过餐盒,将白色塑料餐盒放在Arthit从来没用过的白色棉质餐垫上。

 

Arthit想起他在米其林餐厅里熟练运用各式刀叉的样子。不,即使他现在脱下手工西装,卷起衬衫袖子,鬓角都汗湿地贴在脸边,面前摆着白色塑料盒外卖和一次性木头筷子也同样优雅地赏心悦目。

 

Arthit也拉开椅子在Kongphop对面坐下,顾不上餐盒。先将吸管插进粉红冻奶里。快速地喝了一口。甜美的汁水滚过舌尖,冰凉的液体溜进喉咙,幸福地让他想叹息。

 

然后Arthit就发现Kongphop在他对面看着他微笑的模样,神情专注。厨房的暖黄色灯光落在他的瞳孔里,形成一个小小的光晕,而那个光晕里映着一个小小的Arthit。

 

Arthit轻咳一声,又解开领口一颗扣子,他觉得自己急需说些什么来缓解眼前的气氛,

 

“说实话,米其林三星,中看不中吃…”Arthit打开纸盒,高兴的发现老板今天终于没有忘记给他加双份辣椒。他剖开半熟煎蛋,让嫩黄的蛋液流溢出来,渗进饱满的米粒里。

 

这美妙的画面让他几乎止不住话头:“比起用镊子和喷枪做的料理和价值五位数的葡萄酒,我更喜欢几条街外的金不换炒饭和粉红冻奶。”

 

“是吗?”Kongphop都没顾得上打开饭盒,他看着Arthit,看着他散落在额前的碎发,他因愉悦而弯起的嘴角,他深深陷进去的一侧酒窝…

 

Kongphop简直想要感谢这金不换炒饭和粉红冻奶,这是他今天第一次看见Arthit如此轻松欢畅的模样。

 

——————————————————————

 

吃完饭,Kongphop主动将所有的垃圾都收集起来,满满两大包,Arthit指使他到楼下扔掉。

 

可还没等Kongphop走出玄关,Arthit就叫住了Kongphop。“穿上衣服,你今天够辛苦了,就到此为止吧。我开车送你回去。”

 

Kongphop侧过头看Arthit,邪魅的勾起唇角,暧昧地低声说:“P’Arthit不留我过夜吗?”

 

Arthit好笑地看着他提着两个巨大的黑色垃圾袋依然努力散发荷尔蒙的画面,依旧对他的提议止不住心动。

 

不过片刻的绮思很快被他压下,Arthit拿下Kongphop挂在一旁的西装扔到他脸上:“再废话你就自己打车回去。”

 

Kongphop不敢继续逗他,乖乖穿上西装和Arthit一起下楼。

 

——————————————————————

 

Arthit见副驾驶的Kongphop系好安全带,设定好导航路线,缓慢的启动车子开出车库。

 

Kongphop打开车载音响,Ed Sheeran柔和的男声从音响里传出。Kongphop认出来是一首抒情歌Photograph。

 

“没想到P’Arthit喜欢听流行乐?”

 

“你没想到的还多了”Arthit撇撇嘴,将音响的音量调高。

 

“是啊,见识过你的公寓之后我就不会再感到吃惊了。”Kongphop轻笑着调侃,立马收获了Arthit的一个白眼。

 

“不过我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能进一步了解P’Arthit。”Kongphop翻看着Arthit放在车子里的音乐光碟。

 

Arthit听到这话停滞了一下,酝酿了一下语句,还是觉得应该和Kongphop说清楚。他放慢车速,面对Kongphop说:

 

“如果你期待我是一个家里堆满金山,户头上数不清有几个零的资产,愿意把大堆的钞票全部砸在美色上的人那么你就错了。”

 

Kongphop放下手里的光碟,挑眉看他:“可你开着保时捷不是么?”

 

Arthit摇摇头,轻声道:“这是公司用车,我们老板的二手弃用车。”

 

“保时捷911(*注释1)?公司用车?”Kongphop的眉头挑的更高了。

 

“毕竟我是首席工程师,而且享有股份。”Arthit漫不经心地说。

 

“你真的确定不是你老板暗恋你?”Kongphop说着一只手抚上Arthit的肩头。

 

“我老板下个星期就结婚了。”Arthit避开他的手,向右转了一个弯。

 

“那你需要我陪同出席么?”Kongphop的手从Arthit的肩头滑落,落在他的大腿根处,轻捏了一下。

 

Arthit猛然刹车,后座力让两人轻微前冲了一下。Arthit拿开Kongphop的手对他说:“你到了。”

 

Kongphop转头看向窗外,不解道:“你不送我到楼下么?”

 

“我等一下回去还有事,你就在这里下车吧。”Arthit随便扯了个谎,掩饰自己烦乱的心绪。

 

Kongphop也不强求,他解开安全带。但并没有打开车门,反而俯身凑向Arthit,两指夹着一张小纸条塞进Arthit的西装口袋里。Kongphop湿濡的呼吸带着热气喷在Arthit耳廓上,低沉的男声在他耳边响起:

 

“Call  me” 

 

说完,Kongphop利落地抽回身,身上montblanc legend spirit的麝香味还萦绕在Arthit的鼻端。可是人已经打开车门,一只脚踏出车外。

 

Arthit在自己来得及思考之前,已经伸手抓住了Kongphop的衣角。Kongphop回身过来看他,歪过头表示疑惑。

 

Arthit咽了口口水,一句话没经大脑脱口而出:“你们可以私下接客?”


Arthit话音刚落,就察觉到自己言语里的鲁莽,他急切想要补救:“我是说,没有什么经纪人或者中间人来安排这种事情么?”

 

Kongphop勾起一边唇角,并没有觉得冒犯,也没有察觉出Arthit说完之后的窘迫。Kongphop将手放在Arthit肩头,抚过他没有褶皱的领口,抚平他的不安。


“Just call me.”

 

Arthit注意到Kongphop背着光的眸子依旧熠熠生辉,墨黑的瞳孔像要把人吸进去。朦胧的月色围绕在他周身,像一层缱绻的水波将他包裹在里面。

 

Kongphop的声音和月色一样迷蒙,他说:

 

“你是特别的。”

 

Chapter 3 end

 

画蛇添足的注释:

 

注释1:听说狮子最近“有房有车”,不知道Krist喜欢什么车。保时捷911是我本命一美喜欢的车,而且他喜欢宝蓝色的,必须要说很有品位。虽然James的穿衣品味……不,他也是给Prada拍过画报的!

 

作者的废话:这篇即将暴露我是一个多么粗俗肤浅而又物质的女人,不过其实文中大多数出现的牌子我都并买!不!起!

 

Ps: 这篇,Arthit大概…可能…会很…壕。一掷千金博佳人一笑的那种,完了,越写越杰克苏了,一定是逐月之月看多了。

 

Pps:其实我是计划第一章就写到这里的,所以是怎么多出来这么多废话的。

 

例行掉粉时间:一年生完结文、连载、脑洞、坑总结 (持续更新)


评论(65)

热度(2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