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茄子串儿🍆

低电量续航,持续低产

【一年生/KA】Just a Fling 露水情缘 Sugar daddy AU chapter 4

又名阿日包养小狼狗 都市言情again

设定:土豪基佬Arthit X 牛郎?大学生Kongphop

原脑洞: https://yunyun12.lofter.com/post/1d0157d0_f6f002

chapter 1 ,chapter 2  ,chapter 3 点我


正文:

 

“星期天?早上?七点?晨跑?现在在这个身体里的是谁?把我的好兄弟还给我。”

Not穿着蓝色迷彩运动背心,保持着原地跑步的姿势,看着Arthit从公寓楼上下来。

Arthit挂着两个黑眼圈走下台阶,戴着鸭舌帽盖住底下凌乱的头发。身上穿着不知道从哪个箱底挖出来的Adidas黑色短袖运动T恤。睡眼惺忪地站在Not面前狠狠地锤了他的肩膀一下。

Not笑着躲开,招手让Arthit跟上。Arthit也摆动双臂跑起来。

大约过了两个街区,Arthit身体也活动开来,感觉到手脚微微发热。Not发现Arthit已经进入状态,开始逐渐加快速度。

早晨的太阳还没有那么毒烈,穿过稀薄的云层落在身上温度刚好。Arthit逐渐适应新的速度,额角微微发汗,但是仍有闲心开始观察这座他生活了这么多年的城市。

Arthit很少有机会在这个时间点,环视这座城市。往往是在加班到深夜的时候,一个人站在市中心高层的办公室里,独自泡一杯三倍浓缩,靠在落地窗边,观赏灯火通明的城市夜景。那样的感觉也很好,疲惫和紧张的心情放松,看着高架上打亮的车前灯变成一束束细窄的流光,飞速的在黑暗中穿梭。各式各样的色彩交织成一张磅礴的巨网,恍惚间有一种天地仿佛就被框在这小小的落地窗里,而自己则隐身其后。

不过清晨的曼谷则是另一番景致,跑出新建的高层公寓,路过那些早晨牵着狗依然打扮精致的妇人。能看到在公园里闲坐在长椅上喂食鸽子的老人,道路两旁早就热闹起来的炊烟,坐在店外吃着稞条的学生,还有从自己身边快速跑过的金发碧眼外国人。

这一切都让Arthit摆脱了困倦的状态,被他关在公寓里用酒精和睡眠麻木的身体开始苏醒,脚步也变得轻快。调整心率和呼吸的节奏,他甚至有一点明白自己身边这个肱二头肌格外发达的好友为什么会沉迷于晨跑这项运动。

跑过5个街区,从另一条路返回的时候,路过一个咖啡店,Not和Arthit停下来。

周末早上八点的咖啡店出乎Arthit意料的繁忙,但是没有了平素工作日的紧凑。排队的人们候在队伍里,有的在查看信息或邮件,也有的干脆和身边的人攀谈起来。从身前那对男女的相谈甚欢的样子来看,大概马上能要到对方的号码敲定约会的时间了。

这让Arthit想起昨天Kongphop放进自己胸前口袋的那张纸片,上面用黑色铅字写下一个简单的电话号码。Arthit不知道这是他的私人号码还是“工作”号码,他有一瞬间的冲动去问Namtan,却在发送信息之后迅速撤回。可是那张小小的纸条依然让他辗转难眠。

或许是因为他太久没有重新进入约会市场,不太懂的现在这种进退推拉的套路。或者说他已经习惯了“拥有男朋友”的状态,毕竟他们几乎从小相识,相伴了目前人生的大半部分。Arthit有时候会想他因和Jay分开而感到宛如割裂般的疼痛,是因为失去了一个爱人,还是因为失去了生活中习以为常的一部分。

Not拿着两杯咖啡和两袋蜂蜜芥末熏肉起司堡(*注释1)走过来塞到Arthit手里。

“发什么呆?都排到我们了,还傻站在这里。”

Arthit接过咖啡和纸袋,打开封口喝了一口,瞬间整张脸皱成一团,吐着舌头几乎要将刚刚喝下去的“毒药”吐出来。

“搞什么Not!我点的不是野梅拿铁么?这是什么鬼?”

“作为一个把浓缩当水喝的人,竟然喝不了美式?”Not笑着将自己手上的饮料换回给Arthit,并且重新拿了两根吸管。

“那是工作需要,平常,特别是运动过后我不需要再摧残我的味蕾。”Arthit将吸管插进透明的拱形盖子里,吸了一口冰拿铁,双倍焦糖的浓稠甜腻完全盖过了咖啡的苦涩。

他们俩人走到咖啡馆外的遮阳伞下,拉开黑色的铁艺椅子坐下,Arthit把手上的拿铁和纸袋放下,俯身去看自己的鞋。刚刚路过喷泉池边,隐约感觉有水滴溅在上面。

Not喝了一口美式,看着Arthit细心的检查鞋子的模样,笑着调侃:“每次当我觉得你有点男子气概的时候,你又会提醒我你是个gay。”

Arthit发现鞋子上没有留下水渍或者是脏污的时候,才抬头给了Not一个白眼。“首先这是Yeezy Boost 350 V2 白斑马(*注释2) ,即使是一个直男也有权力爱他的鞋!特别这是一双好鞋,更是一双很难买的鞋!”

“这就是你托Plame到美国办摄影展的时候给你带的鞋?”

“对,幸好他比你更懂得什么是一双好鞋。”

Not又喝了一口咖啡将自己的闷笑憋在棕色的液体后面。

“或许只有你们才会为了一双鞋花上1500美金还要穿越一片大洋。然后穿它出来晨跑…”

“那难道应该找个神龛把它供起来么?”Arthi拆开纸袋,满意地看着边缘焦脆的四方形面包,大大地咬了一口。咔哧一声酥脆焦香的外皮被咬破,大量的芝士满溢出来,伴随着蜂蜜的温润和芥末的辛辣,还有熏鸡肉的喷香。


Arthit在感叹满足的同时担忧的摸摸自己的肚子希望过去一个小时的运动能抵消掉自己手上的这块起司堡。他可不希望那已经送去干洗店的Dior Homme自己只能穿一次。


“或许应该是…Jay不就已经被你供在神龛里了么?”Not说到一半,看了一眼Arthit,见他没有很大的反应,才松下口气,越过桌子拍了一下他的肩膀。“我很高兴看你走出来,之前你把自己锁在家里,我们都很担心。”

Arthit也拍拍Not放在自己身上的手,或许自己和Jay之间的问题没有人比Namtan更清楚,可是自己的这帮从大学一直保持着联系的兄弟也是自己坚强的后盾。

可是没等到Arthit来得及感谢或者说些煽情的话,差点被Not的下一句话搞得差点噎住。

“所以,你突然在周日早上叫我一起出来锻炼,是因为…太久没有性生活憋的慌么?”

“咳咳咳……”Arthit摸着自己的喉咙,猛喝了一口拿铁将噎在喉咙里的面包吞下去。狠狠地在椅子底下踹了Not一脚。

“死Not,胡说八道什么!”

Not摸着被他踹红的小腿,毫不在意地笑了。“大家都是男人,这很正常。不过,我听说昨天你带着新的男友…去Jay的新开幕的画廊了?”

Arthit转开眼,两只手转着手里的咖啡杯。对他说:“我没想到,直男也这么八卦?谁告诉你的?”

“昨天你那么高调,而且是公众场合,我们的社交圈又大部分重叠想不知道也很难。”Not又抬头喝了一口美式,唇角却挂着一丝得意的笑容。

Arthit凭借多年相处的经验,一看自己老友那偷了腥一样笑容就知道他昨晚肯定是春宵一度了。“老实招来,你到底怎么知道的?”

Not放下杯子,终于坦白承认:“好吧,Jay画廊的艺术经纪和我出去喝过一杯,而昨天…”

“你们俩睡了。”Arthit面无表情的将最后一口面包吃下去,咬的喀哧作响。

“Bingo!而且你没见过她身体柔软程度,我之前交往的Zumba教练都没她那么软,昨晚我们尝试了好多种新的姿势…”

“打住!”Arthit在胸前比了一个大大的叉。“我没兴趣听你在床上的丰功伟绩…”

Not将空掉的咖啡摆到一边,认真的问Arthit:“你真的没考虑再试试女人么?我记得你没和Jay在一起之前,和Namtan也……”

Arthit拿着管子戳了戳杯底的冰块说:“不,我确定我现在更倾向于另一边,而且Namtan完全打破了我对女人最后的幻想…”

Not向后靠在椅子上也不再劝说,然后想到什么似得,表情又变的兴趣盎然:“那昨天,你的那个新男友………Linda告诉我他可以算得上是first class…”

Arthit脑中又冒出昨天小狼狗的模样,饱满的胸膛,流畅的腰身,紧致的腰臀,还有裹在西装裤里的那双大长腿。当然还有那双修长漂亮的双手。那双手,Arthit完全能想象Kongphop能用那双灵巧的双手对他做的各种富有创造性的事情…

一时间Arthit觉得自己口干舌燥,猛吸了口眼前几乎只剩下冰块,半化开的冰水。

Not见他这幅模样,瞬间心领神会。他暧昧地对Arthit眨眨眼:“或许你们可以尝试一下,把多余的精力发泄在床上。我可不希望你一直来拖慢我跑步的速度,这样早晚我的腹肌会变得和你一样只剩下一块。”

Arthit用力地踩了一下Not的脚,通红的脸蛋儿比开满枝头的春花更烂漫。

——————————————————————

Arthit回到家,冲了个澡换上了家居服,窝在沙发上处理助理发来的几封邮件。并且和远在英国的P'Tum开了一个简短的视讯会议,顺便恭喜他即将要到来的婚礼。


Arthit看着视频那头P'Tum幸福洋溢的样子,由衷地为他感到高兴。

在视讯结束之前,P'Tum端详着Arthit眼下的黑青和明显瘦削了不少的脸,略带担忧地对他说:“Arthit,你知道我一直把你当我弟弟,我希望你也能幸福。有些该放手就放手吧,你那么优秀,未来肯定有更好的等着你。”

Arthit微微点了点头,抿唇不语,双手合十与P'Tum道了声再见,关掉了视讯。放下电脑,他瞥见茶几上被压在蓝色文件夹下面的那张写着电话号码的纸条,叹了口气,决定再去冰箱里拿一罐啤酒。

可惜的是等Arthit拉开冷藏室的门,冰箱里只剩下几个孤零零的鸡蛋,已经过期的火腿和简装的粉红冻奶。啤酒已经在昨天被他和Kongphop两个人瓜分干净。

Arthit叹了口气,看了已经黑下来的天,摸摸自己只吃过一个起司堡,现在想必已经消化干净的干瘪肚子。无奈的起身,换了一套衣服,出门去觅食。

只是在他路过客厅时,不知为何竟鬼使神差地拿起了茶几上那张不起眼的纸条揣进了兜里。

在街角的意大利家庭餐馆点了一份超大分量的招牌意面之后,Arthit撑着肚子吞下了两个几乎有婴儿拳头大的肉丸,但是遗憾的是依然没有战胜剩下的意面。他用纸巾抹了一下沾满番茄酱的嘴唇,喝了一口冰水,结账离开。

推开仿旧木门的刹那,晚风拂面,新月弯弯,高悬半空,难得清朗的夜色。Arthit腆着饱胀的肚子,决定走会儿消食。

走到半路,在一个他从没到访的体育酒吧前,巨大的吵嚷让Arthit皱起了眉头,想要快步走过。没想到酒吧的玻璃门突然被撞开,一个黑色的身影从里面几乎飞跌出来。Arthit下意识伸手接住他,扶着他站起,却惊讶地发现是Kongphop。

今天的他与昨天判若两人,刘海凌乱的散落在额前,身穿棕色短裤拖鞋,上身一件短袖polo衫,年轻的不可思议,简直像是一个还没毕业的学生。

Kongphop显然也认出了Arthit,仓促地对他笑了一下,牵动了嘴角破裂的伤口。

Arthit看着他淤青留血的伤口,皱了一下眉,刚想开口,就被Kongphop先发制人。“P'Arthit,没想到会遇见你,你没有打给我。”

Arthit见他站直,撤开了扶在他肩头的手。“只过去了一天。”

Kongphop笑着对他眨眨眼:“所以P'Arthit是那种第一次约会之后要等三天才会回复的类型么?我相信一定有不少人因为你没有打过去而心碎的。”

Arthit张口还想说些什么,就见酒吧的门再次被推开,一个是Kongphop两倍体型,穿着切尔西队服的男人站在门口。Arthit突然想起最近好像是英超赛季…

Kongphop看到那人走出来皱了下眉头,转头对Arthit说:“P'Arthit,你在这里等我一下,我进去处理点事情,马上就好。”

说着Kongphop又迈开长腿,走进酒吧。

Arthit本不想多管闲事,可是想起那个高大男人几乎比Not还要壮硕的胳膊和胸肌。无奈地拨通了Bright的电话。

Arthit一边打着电话,一边也跟着走进了那个体育酒吧。Kongphop正在和那个高大男人对峙,同时将一个穿着短裙和露脐装的女孩子护在身后。三人的脚下有摔碎的啤酒瓶子和玻璃杯碎片。

Arthit愣了一下,他以为是因为支持的球队不同引起的矛盾,没想到这竟然是一出英雄救美的好戏。他怔愣了一下,直到Bright在电话那头的嘟囔才将他的神智拉回来。

Arthit和Bright说明了情况后,走到对峙的两人中间,大声说:“我不清楚双方有什么矛盾,但是否能到此为止,我相信两位已经严重影响了其他消费和看球的客人。”

那高大男人看着突然冒出来的Arthit,本就暴躁的脾气更加上涌,他攥住Arthit的领口将他提起来。“你是什么人,这关你什么事?识相的就给我走开,不然我就不客气了。”

Kongphop看到立马担心地上前一步,捏紧的拳头蓄势待发。

Arthit向他摆了摆手,示意他不要过来。Arthit举起另一只手上拿着的手机对那壮汉说:“对我不客气是么?我现在正和这个区的高级督察通话,如果你敢继续动手,那么我保证你以后再也不会出现在这个街区的任何酒吧里…”

壮汉的眼神在动摇,举着Arthit的手也逐渐放下,但是碍于面子表情依旧凶狠。

Arthit继续道:“当然如果可以息事宁人,我们就当今天什么都没发生过,你们打破的一切东西由我来赔偿,而且我会请每一位因此受惊的顾客喝一杯。Beer for everyone。”

周围的客人听到也举杯欢呼起来,起哄着让壮汉放下Arthit。

那壮汉被这起哄声吓退,放下Arthit,狠狠啐了一口夺门而出。

Arthit这才放松下来,挂掉电话,走到吧台前拿出信用卡兑现自己的豪言。

在酒保忙碌着清算损失和给全酒吧的人送去啤酒的时候,Arthit斜靠在吧台上,看着Kongphop身后的女孩子关切地抚摸他唇角的伤口。同时低声细语地对他在说些什么。漂亮的女孩乌黑的长发流泻下来,半掩住她精致小巧的脸蛋,神情温柔似水。

Arthit让酒保给他一杯double Tequila,仰头一口气喝空,将小小的玻璃杯重重地砸在木质吧台上准备离去。

却在离开前被Kongphop拉住了手肘,Arthit回头看他,又转头寻找刚和他说话的女孩子,问他:“刚刚和你在一起的女孩子呢?”

“你说Pairpailin,她正和她朋友在一起呢。”Kongphop伸手指了指角落卡座里坐着的几个女孩。

Arthit往他指的卡座里望去,那边正坐着三个女孩,清一色的年轻靓丽,却又各有风情。Arthit挑了下眉,所以Kongphop是和三个女孩子一起来的,艳福不浅啊。

Kongphop好像看出来Arthit的腹诽,笑着解释:“不不不,不是你想的那样的。她们可比我厉害多了。而且我今晚只是僚机,帮Pair追女孩子的。”

Arthit惊异的看向之前那个长发漂亮女孩子,满脸写满了诧异,这种程度的漂亮脸蛋,说句实话即使是Arthit也忍不住想要多看两眼。

Kongphop发现了Arthit惊讶同时掺杂着惊艳的目光,掰着他的下巴让他转过来正对自己。


“Pair可是很厉害的,绝不能轻易招惹。看到那人手臂上的淤青和抓痕了么?那都是Pair打的,我只有被揍的份。”

Arthit甩开他的手看着他嘴角的裂口,有些无语:“那么你为什么还要冲在前面做人肉沙包?”

“作为在场唯一的男性必须要展现绅士风度,而且我也想在P'Arthit面前展示一下英雄气概。”Kongphop笑着拉着Arthit回到吧台上坐下,拉着他的手掌一直没有离开Arthit的肘部。

Arthit任他拉着自己坐下,嗤笑着说:“哼,英雄气概,乱逞英雄早晚让你付出代价。”

Kongphop也低头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的确,今天好像是出丑了,刚刚谢谢P'Arthit了。”

Arthit看着Kongphop低着头,星眸上挑瞧着自己的样子,那些没说出口的教训都吞了下去。反而他撇开眼,手指轻敲吧台对Kongphop说:“真的想感谢我,那就请我喝一杯吧。”

Kongphop笑的更开心了,刚刚的羞窘好像只是Arthit的错觉。他招来酒保让他为Arthit调一杯Strawberry schnapps。

Arthit看着片刻后酒保推到自己面前的高脚杯里盛着的粉红色液体,转过身气愤地看向Kongphop。

“你是想用这饮料来开我玩笑是么?”

“不,绝对不是。只是我知道P'Arthit喜欢喝粉红冻奶,我就让Pair给我推荐草莓味偏甜的鸡尾酒。”

Arthit却更加气愤了,他推开那杯像是在嘲笑他的饮料。“我不是女孩子,也不需要女孩子推荐的饮料。”

Kongphop安抚地捉住Arthit放在吧台上的手,轻声道:“我知道你不是女孩子,而且P'Arthit今天在这里的表现,比这体育酒吧里任何自以为自己很man的客人都要更加男人。”

Kongphop见Arthit神情缓和下来,又将那杯鸡尾酒退回Arthit面前。“而且这并不是什么无酒精饮料,我和Sam专门讨论过,改良过这酒,让它既能保持甜美的特质又不会过分柔软,但也不至过分辛辣,仍要留有酒精的刺激。”


说完Kongphop看向酒保,他口中的Sam正在柜台后擦着玻璃杯,看到Kongphop看向自己,也抬了下下巴致意。然后指着Arthit面前的那杯鸡尾酒,做了个推荐的手势。

Arthit半信半疑的抿了一口,清冽的液体淌过舌尖,的确不会太过甜腻,浓郁的草莓味中和了杜松子酒的烈性,回口还有柠檬的香气。不得不承认很符合Arthit的口味。

他喝了几口放下酒杯,正好对上Kongphop满怀期待的双眼。Arthit尴尬地咳了一声,轻声说:“恩,还行。”

这敷衍的回答却收获了Kongphop一枚大大的笑容,嘴角都几乎裂到耳朵根,扯动了伤口,令人艳羡的整齐白牙都露出来,灿烂得让Arthit恍神。

于是他觉得不去看Kongphop,又喝了一口摆在面前的粉红色液体。

几杯鸡尾酒下肚,卡座里的长发美女Pairpailin已经和一个卷发妹子进了厕所半个小时都没有出来。

而Kongphop也完全忘了自己的僚机使命,流连在吧台前缠着Arthit。

Arthit抬头看了眼酒吧柜台上里仿制的大力神杯旁的挂钟,时针已经指向了十二点。他喝干最后一口酒液,准备起身告辞。

本身以为就此脱身的Arthit却见Kongphop跟着他走出了酒吧。Arthit回身叫住Kongphop,对他说:“回去和你的朋友继续吧,我相信接着你们还有一场比赛要看。”

“比赛不重要,Pair她们会理解的。”Kongphop毫不在意,快步跟上Arthit。

“利物浦对战切尔西(*注释3),这不重要?”Arthit想起之前在吧台看到的比赛进程,即使他不追赛事,对这两个队也是如雷贯耳。

“利物浦和切尔西可以等,我可以明天看重播。可是送P'Arthit回家的机会不是天天有的。”Kongphop又开始用他那双闪着晶亮的星眸蛊惑Arthit,让他无法出声反驳,只能任他跟在身后走着。

两个人并肩走在深夜的曼谷街头,踏着路灯昏黄的灯光,在一段光亮一段黑暗中各怀心思,步调却意外的一致。

街道两旁还有做夜宵的小贩,推车边上沸腾的大锅里煮着稞条,白色的粉条翻滚着浮上来。旺火上黑色的炒锅里冒着辣子和油花的香气,木质桌椅上蒙着层灰黑的油垢,蒙住融融月色下并肩行走却没有交谈的两人。

走过热闹的街区,走进静谧的高级小区,走到Arthit高档的公寓楼下。24小时守候的门卫看到Arthit的身影,殷勤地为他拉开大门,空调的凉风和明亮的灯光从门里透出来,惊的Arthit一个激灵。

Arthit和Kongphop道别,回身踏着台阶往上走。却忍不住回头,青年人正用那双明亮的星眸看着自己离去,发现Arthit回头,扯开笑容伸出插在裤兜里的手向他挥手告别。

微风拂动树影,一片树叶从枝头晃晃悠悠地落下,落在青年人的肩头。Arthit心念一动,从台阶上走下来,为他摘去肩膀上的落叶。

Kongphop的喘息声清晰地响在Arthit的耳边。今天他没有喷香水,可是身上的味道依然很好闻,少了那些矫饰成熟的香气更显得年轻而真实。

Arthit捏紧了藏在口袋里的纸片,深吸了一口气,月色那么美,为什么不放纵一下自己呢?

于是他主动伸手扣住了Kongphop的腰,下巴搁在他的肩头,轻声说:


“你想上楼来坐一会儿么?”


“My pleasure.”(*注释4)


chapter 4 end


画蛇添足的注释:

注释1:为什么会写到蜂蜜芥末起司堡呢?是因为我要推荐魔都的一家店,人广和金茂都有叫seewant cafe!起司堡和白桃乌龙都不错,他们家咖啡据说也还行,可是我专注白桃乌龙!

注释2:原来Krist在ins上求过的鞋,如果我没记错是侃爷的椰子白斑马?ms之前炒到1w多一双…

注释3:我不看球,我唯一的球赛知识来自我爸。还有年少轻狂跟着赌球(赌球犯法,文明看球)所以有bug,请见谅请指出我会尽力更正。


注释4:my pleasure直译当然是荣幸之至啦(请脑补吻手礼),当然pleasure还有欢 ♂愉的意思。


作者的废话:接下来写什么,大家都知道啦~我说到做到的!下章会出现试阅部分片段(如果无意外)

下章预告:


“我只做Top。”


“我也是。”


例行掉粉时间:一年生完结文、连载、脑洞、坑总结 (持续更新)

评论(74)

热度(2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