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茄子串儿🍆

低电量续航,持续低产

突然想写师生恋啊!小甜饼脑洞

Play boy差生Kongphop X 严厉讲师Arthit 

无Sotus设定


Kongphop以全国第一的成绩考进兰实大学(那其实应该去朱拉隆功?),然后就化身Party animal,开始了自我放纵的大学生活。每天早晚颠倒,灯红酒绿,夜夜笙歌,课有兴趣就去上没兴趣都翘掉。


又仗着自己校草,篮球队队长,兼学霸的身份,处处撩妹,绯闻女友把各个系的系花轮了个遍。

 

终于在期末成绩出来的时候挂了一片,绩点惨不忍睹,补考低分飘过。


下学期在室友M和Ork的撺掇和忽悠下,一起选了一门号称全校最严厉但绩点最高的选修课来拉高平均值。


可是等到下一学期开始,Kongpho又过起了随意翘课爱去不去的懒散日子,选的选修课一次都没去过。

 

直到有一次他骑着小绵羊把妹子送到图书馆的时候,因为回去前和图书管理员多调情了几句。没注意到天气阴沉下来,图书馆外下起了倾盆大雨。

 

Kongphop刚庆幸自己带了伞,就发现自己护送过来的那个经济系系花给自己发了条短信,抱怨自己没有带伞。


Kongphop只得本着绅士精神,将自己十块钱地铁门口买的小清新透明伞送给了妹子。


成功和系花约定了明天晚上的约会后,Kogphop站在图书馆门前看着暴雨变成大雨,大雨变成中雨,又变回大雨的过程。同时开始思考是不是要冒雨冲出去,发动自己的小绵羊就跑的时候。


头上突然出现了一顶黑伞,一个穿着黑色圆领毛衣,戴着江诗丹顿手表的年轻人站在他身边,将伞轻轻地往Kongphop那边偏移说:“如果你要去的地方不远,我送你。”


Kongphop这不是第一次被男生搭讪,不过是第一次被男生用这么老的套路搭讪。


他仔细地打量那个男人,皮白,大眼,腰细,腿没自己长,不过九分裤露出的脚踝细巧可人,笑起来唇边还有甜甜的酒窝。嗯,唇形也很好看,一看就很适合亲吻,虽然看上去比自己大,但是这种介于青涩和成熟之间的魅力也是很吸引人的,至少可以打八分。

 

于是他同意了男人的邀约,让他将自己送到宿舍楼下。在Kongphop准备把自己的电话给那个不知姓名的年轻人之前,他已经转身消失了。

 

第二天和妹子的约会乏陈可善,比起眼前妹子矫揉造作的撒娇,熏的自己头晕的香水味。Kongphop更怀念昨天那个男人身上淡淡的甜香和他迁就自己被淋湿的一侧肩膀。


雨水顺着他光洁的颈项滑下,溜进黑色的领口里。还有他撑着伞抬起手时,毛衣下露出那一截雪白柔韧的腰肢…


恩,Kongphop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唇。对面的妹子瞬间羞红了脸,自以为今天能把这位风云人物校园浪子拿下。


可是妹子却迟迟没有等来Kongphop共度春宵的邀请。Kongphop无视了妹子含情脉脉,秋水横波的双眼,找了个借口和妹子道了声晚安。都没把人送回去就百米加速跑回宿舍打开学校论坛,开始寻找让自己魂牵梦绕,撩完就跑的梦中情人。


可惜找了一圈,连重金拜托隔壁计算机系高手,专业接头的Ward,让他黑进学校的学生档案,几千张照片一一找过去都没发现这个人的身影。


于是时间一天天过去,眼看Kongphop托着腮害着相思,选好的选修课又要挂掉。他终于带着崭新的书本第一次踏进了选修课的教室。


本来百无聊赖的Kongphop,在讲师走进教室的一刹那眼睛瞬间亮了起来,就差没直接跳起来喊:你你你,就是你!让我找得好苦!

 

那人显然也看到了Kongphop,可是明显没有认出他,又翻了翻手上的名册,表情一下变得愠怒。


Kongphop身边的M和Ork窃窃私语。

 

M:“P'Arthit是不是在看我们这个方向,啊呀不会是我上次交的作业里抄袭了两句话被他看出来了吧”


Ork一脸淡定,“我觉得他是在看Kongphop。”

 

M:“难道,我们讲师也被Kongphop的魅力吸引了?一见钟情?拜倒在校草的西装裤下?”


Kongphop挑了挑眉,还没来得及勾起得意的嘴角就听到Ork在一边说:“恐怕不是,P'Arthit出了名的严厉,一定看出来Kongphop是新面孔,开学到现在没来上过课,大概这节课不会放过他。”


结果Ork乌鸦嘴一语中的。 整节课上Arthit频频向Kongphop提问,一个比一个犀利,一个比一个刁钻,甚至有些远远超过书本的范围。从来没有上过这门课的Kongphop当然是张口结舌,一脸懵逼。

 

于是这节课之后,两人的梁子就这么结下了。

 

回去之后,Kongphop一改之前的懒散作风,重新变回准备GAT(*注释1)考试前的样子,拒绝一切吃喝玩乐,聚会邀约,绑了个奋斗在寝室里没日没夜地啃书本。就是准备在第二次课上扬眉吐气。


可是过了一周,又到选修课的时候,Arthit像没看到他似的,全程没有向他提问一个字。


Kongphop瞬间出离愤怒了,老子像高考生一样吭哧吭哧啃了一周的书本,预复习了整本书,甚至还到图书馆去借了十本参考书回来翻,你说不问就不问了?

 

对于Kongphop·校之月·大帅比·全国第一·嘴炮十级·除了唱歌走调十项全能·Suthiruth先生来说,比被刁难更不能接受的是被无视。

 

于是一下课他立马飞奔下阶梯,将准备离开的Arthit堵在讲台上。


“你为什么不提问我?”


“上次提问,已经让我了解你的水平了。”

 

“可是我现在不一样了。”


Kongphop拿出自己整理的知识架构图和重点给Arthit看。


Arthit瞄了一眼还给他,内心震惊表面平静,丢下一句:“恭喜你,Kongphop同学,希望你在接下来的考试中有良好的表现。”

 

Kongphop怎肯善罢甘休,他拉住Arthit的胳膊问他:“如果我考的好,你能给我什么?”

 

Arthit推了推用来凹造型的金边平光眼镜,面无表情地说:“我能给你好看的绩点。”

 

“这还不够。”Kongphop不依不饶。


“那你想怎么样?”Arthit表示自己很无奈。

 

“如果我考到第一,你就和我约会。”

 

Arthit想,卷子是我批的,分数是我定的,你考不考第一不是我说了算么,于是慷慨地答应:“好。”


但他低估了学霸Kongphop的能力,因为他交出了一份完全让Arthit挑不出错的完美答卷…

 

甚至还多管闲事地修改了考卷上的一个错处,这就让出卷人Arthit很没有面子了…

 

画蛇添足的注释:

 

注释1:GAT,泰国高考(应该是?


作者的废话:写完间之楔,超级想搞小甜文,我还构思了两个童话AU《拇指王子》&《大嘴猴国王》(我真的不是黑

 

不要日常催更_(:з」∠)_ 糖爹和地下饭店会填的(大概?

我要搞小甜饼,小甜饼使我快乐,虐文写手绝对抗击打能力十级。

评论(101)

热度(27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