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茄子串儿🍆

低电量续航,持续低产

看了直播有了几个新的小甜饼脑洞

还是小甜饼适合我,为小甜饼唱赞歌

Flipped 怦然心动 同名AU脑洞,Arthit倒追Kogphop

齿轮 ep 8 直播后脑洞:

试阅部分:

片段一:隔壁家的Not


“有其他人知道你喜欢和粉红冻奶么?”


“没有。”


“有其他人知道你的小名叫暖暖么?”


“没有。”


“有其他人知道你喜欢吃辣,但是一吃就会拉肚子么?”


“Kongphop,你想干嘛,你不喜欢我就不喜欢我,你还要在人前揭我短?”


“既然没人比我了解你,你怎么可以不继续喜欢我。”


“Kongphop,你简直不可理喻。”


“P'Arthit,你不能走,你要是走了,我就把你的秘密都告诉别人。”


“Kongphop,我告诉你,别仗着我以前喜欢你,你就得寸进尺。不要以为我不会打你。”


“你打我吧,只要你不走,只要你不和Not去约会。”


“Kongphop,你到底有什么毛病?”


“P'Arthit你放心,你的秘密在我这里很安全,我不会告诉任何人的。”


“谁知道你是不是整天和你的朋友在背后八卦我的隐私。”


“不,我没有,我绝对不会把你的事情告诉别人的。”


“为什么?我凭什么要信你?”


“因为我不想有别人比我更靠近你。”


“Kongphop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如果你不喜欢我你就不要…”


Kongphop按下Arthit的头,堵住他依然喋喋不休的嘴唇,没有章法的亲着。


Arthit在他怀里不断扭动,挣扎,用膝盖踢他的大腿。


Kongphop咬牙忍痛,一丝一毫都不肯放手。


渐渐地,怀里的Arthit一点一点软化了下来,眼睛变得湿漉漉的,带着点期待看着Kongphop。


Kongphop轻轻的啄吻他的嘴唇,一边不停地说:“我喜欢你,喜欢你,最喜欢你,只喜欢你,求求你,不要和别人在一起。”


Arthit轻轻推开他,湿漉漉眼睛里的柔软消失了,他抓着Kongphop的衣袖问:“如果Not不给我告白,你是不是永远都不会喜欢我?”


Kongphop重新搂住Arthit,直到他的头稳稳地靠在自己的肩上才安心。“不是的,我早就喜欢你了,在我不知道的时候,甚至在你喜欢我之前。”



“我已经喜欢你很久很久了。”


从我们见第一面起。


片段二: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Kongphop,你喜欢他么?”


“我不知道,可是他是男生,我也是男生。”


“那你觉得他好看么?”


“好看。可是他是学长我是学弟。”


“那你是不是总是喜欢盯着他看?”


“恩…可是…”


“你先回答我的问题。”


“好。”


“你是不是白天也想着他,晚上也想着他,脑子里只有他?”


“恩。”


“他和别人在一起就嫉妒,就难受,就浑身不自在。”


“恩恩恩,和你说的一模一样。”


“小傻瓜,那你就是喜欢上他了。”


“可是大家都说男生是不可以喜欢上男生的。”


“那是因为他们的眼光都太狭隘,太平凡了。他们不像你那么幸运,那么早就能遇到一个让万物都失色,让天地都增辉的人。一旦你遇上那个人了,你就知道自己的眼里再也容不下其他。”


“Kongphop,你记住:有人住高楼,有人处深沟,有人光万丈,有人一身锈,世人万千种,浮云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注释1)遇上他,他也喜欢你,就是天底下最大的幸运。”


“无论年龄,无关性别。”


试阅end


ps:两个片段同属于怦然心动AU脑洞!


注释1:来自韩寒对原台词的译文

作者的废话:最近总是把Not哥拉出来做炮灰_(:з」∠)_

大概会是个恐同即深柜,两个未成年青涩别扭相爱,最大尺度只有hand job的短小、无聊的故事。

并且严格遵循精彩程度:脑洞100%,试阅50%,正文20%的规律

pps:怦然心动真的是难得我会重复刷的纯爱类电影

评论(30)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