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茄子串儿🍆

低电量续航,持续低产

#SK脑洞# 开了个深井冰脑洞,好想画出来,可惜我连火柴人都画不好…

Warning:不要轻易往下看!

Krist听粉丝说P'Sing的眉毛修的很好看。就想去问P'Sing哪里修的眉毛,可是又觉得直接问太失男子气概。


于是只能旁敲侧击,可惜他哥满脸懵逼,一点没懂。谁让两人的脑回路总是天南地北,南辕北辙,搭不上线…


说好的cp默契呢!


终于有一天Krsit和Singto一起出通告的时候,化妆前P'Sing去了厕所很久。


百无聊赖刷着twitter的Krist又刷到了眉毛这茬。翘着二郎腿,点着脚尖,左思右想,鼓起勇气去问奶妈。


奶妈神秘一笑说你去厕所看看你P'Sing就知道啦。


Krist收起手机,挠着脑袋去了厕所。进门之前莫名其妙有点不好意思。不过大家都是男生,裆都掏过了,要是进去瞥到他哥的大宝贝也没什么,反正你有我有大家有。


做好心理建设的Krist进入了厕所,发现Singto衣着整齐,对着镜子,手拿小刀在修…眉…毛…


Krsit震惊地退了两步,终于解开了藏在心里长久的疑惑。


Singto也发现了Krist站在门口看他。略微尴尬,背过手想要把眉刀收起来…


结果一下被一个箭步冲进来的Krist抓住了手臂。他弟像看到了救星一般,满眼崇拜兴奋地说:P'Sing请把我的眉毛也一起修了吧…


Singto:……………


奶妈坐在外面等了半天也不见两人出来,看看表快到通告的时间了。也不知道两个人在搞什么鬼,起身去催。


手刚碰到了门把手,脑内突然开出了小剧场车速分分钟飙上八十迈:这么久没出来……莫不是…自家猪学会拱白菜了?不对,应该是拱别人家的猪了?


不对,这也太心急了吧…沉迷美色,耽误工作啊…


于是奶妈心里默念着非礼勿视,非礼勿听,坏人好事,天打雷劈。遮着双眼去敲厕所门,敲了几下发现里面没反应。


犹豫半晌,只能咬咬牙继续默念着16字真言,手指间撑开一条缝,悄悄扭开了把手。


打开门就发现Singto正俯在Krist身上,两个人的脸贴的极近,呼吸打在彼此的脸上,神情专注地在…修…眉…


作者的废话:你们自己要往下看的,不关我事。


ps:每次看到老王这杂毛,我就很有拿把眉刀冲上去的冲动。

ball ball u别剪头了修修眉好么_(:з」∠)_

眉毛才是五官之一,修眉四舍五入就等于整容啊!

看看你哥那眉,那眉峰,那眉尾,那线条,那浓密程度,简直眉中典范。

英气又不失俊挺,丰满又不失雅致。真真称得上朗眉疏目,剑眉星目。

一万字都夸不够的眉毛,看剧分分钟都想暂停学画眉。


对!就是我!在每一个脑洞剧的弹幕里,都要倔强地留下同一条评论:狮子的眉毛好好看啊…

评论(29)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