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茄子串儿🍆

低电量续航,持续低产

【一年生/KA】Fifty little secrets 五十个小秘密 Arthit篇

设定:可当作原作背景设定看

老规矩:糖都是原著的,OOC都是我的,我不产糖,我只是糖的搬运工。

Kongphop篇在这里:【一年生/KA】Fifty little secrets 五十个小秘密 Kongphop篇

 

正文:

 

Arthit篇:

 

  1. Arthit是个很喜欢赖床的人,没有训练没有专业课的时候,他可以睡到下午,如果有人来打扰他或者叫醒他,他会立即炸毛。


  2. Arthit喜欢喝粉红冻奶,清甜可口,颜色少女的粉红冻奶是他最喜欢的饮料,基友Not爱喝的美式对他来说就是毒药。


  3. Arthit是一个超级嗜甜的人,几乎嗜甜如命,每次朋友或者爸妈出国回来都会给他带各式各样的进口糖果和巧克力。但是Arthit最喜欢吃的是小时候透明纸包的水果糖,可惜现在市面上已经买不到了。


  4. Arthit做教头的时候,需要天天通过喊叫来恐吓学弟,所以他需要尽量保护好自己的喉咙。Dear学长给Arthit推荐了世代教头传承下来的一款喉糖“Botan”,还送了他一大箱。可是Arthit讨厌Botan的味道,总觉得有一股奇怪的药味。但是不忍拒绝学长的好意,尽量忍耐着吃下。


  5. 其实Arhit更喜欢润喉的蜜汁柠檬汁,以前Namtan会耐心地一步步按照繁琐的工序为Arthit准备。可是自从上Jay和Namtan在一起之后,Arthit已经很久没有喝到过蜜汁柠檬汁了。他想,当初他会喜欢上Namtan也是从这一杯清甜的柠檬汁开始的吧。


  6. Arthit很少认真运动,比起出去踢足球,他更喜欢空闲地时候待在家里吹着空调看漫画。这大概是他皮白的原因之一,不过其实他从小都晒不黑。绝对不是因为他用了学弟送的防晒霜,那种草莓味的防晒霜实在有损他的教头形象。


  7. Arthit有个像女孩子一样的小名,他禁止自己的朋友在一年生面前提及,但还是被Kongphop知道了。


  8. Arthit以为Kongphop会以此来嘲笑自己,但是他并没有。当然如果Kongphop告诉Arthit,他小名很可爱,不算嘲笑的话。


  9. Arthit不喜欢Kongphop的小绵羊,也不喜欢Not的奥迪。他最喜欢自己的复古黑色自行车。他觉得骑着单车穿梭在微风拂面,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


  10. 有一天,Arthit中午和学长团在餐厅吃饭的时候看见Kongphop骑着自行车,后车座载着一个中长发漂亮的一年生。Arthit捏紧了手上的绿茶。突然他觉得骑着单车在校园里穿梭好像并不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


  11. Arthit成绩平平,努力地时候就上课,懒惰的时候就逃学。成绩总是低空飞过。当一年生问微积分老师喜欢考什么的时候他是真的不记得了。直到回去把自己压箱底的大一课本翻出来才回想起老师喜欢考曲线积分。


  12. Arthit给Kongphop透题不是因为他对这个一年生有好感,他只是觉得Kongphop考的太差实在有损他作为教头的脸面。


  13. Arthit当初愿意接下教头是存了私心的。学长曾经说过当教头会有很多学妹崇拜,Arthit一定能成功脱单。


  14. 不过当训练第一天就被新生挑衅要拐去当压寨夫人之后,Arthit就开始怀疑学长说的话了。


  15. Arthit对女人的眼泪过敏,每次恐吓学妹,学妹吓得流泪,Arthit的心情就会掉到谷底。他在撕掉那个一年生名牌的时候已经想好要为她准备一幅新的,结果半路杀出个搅局的Kongphop。


  16. Arthit只能一边咬牙切齿地咒骂他,一边趁着四周没人,轻手轻脚地把名牌塞进Kongphop的柜子里。


  17. Arthit不喜欢Kongphop总喜欢逞英雄出风头,更不喜欢每次整了Kongphop之后,他都没有表现出害怕的样子。Arthit最不喜欢Kongphop看他的眼神,因为那闪亮亮的眼神里,总是隐藏着某种东西似的。(*注释1)


  18. Arthit不知道齿轮的含义,可是知道之后他也没有还回去。而是放进了床底下的柜子里,和自己过去珍藏的那些美好回忆安放在一起。Arthit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做,也不敢深究。


  19.  在黑暗中,Arthit听到了Kongphop说的每一句话,温柔的低语就在耳边,每一个字重重地压在Arthit心上。他不敢转身,却也睡不着。


  20. 因为Arthit怕Kongphop知道自己装睡,更怕控制不住自己的心。


  21. Arthit去漫画店和图书馆的时候才得知Kongphop已经帮他把书都还回去了,还赔了弄湿书册的钱。可是这时候学弟的体贴只是让他的心更乱。


  22. Arthit躲在窗帘后,在大雨磅礴中,看到了Kongphop在对面阳台哭泣。他把脸埋进了掌心,眼角也变得湿润。


  23. Arthit在常光顾的奶茶摊遇到了Kongphop,他变得和自己曾经期望的一样礼貌,疏离,如同学院里任何一对普通的学长和学弟的关系。


  24. Kongphop甚至把自己的粉红冻奶让给了Arthit。Arthit却觉得现在的Kongphop遥远地让人害怕,原本望着自己眼里闪耀的星光都熄灭了,只剩下黯淡的哀愁。


  25. Arthit咬着吸管,舌头尝到了醇厚的奶香和冰凉,可是哽咽的喉咙却只觉得苦涩,眼睛里下起了雨。


  26. 混着泪水的粉红冻奶一点都不甜。


  27. Arthit在奔跑,风声在耳边呼啸,紧绷西装裤和新买的皮鞋根本不适合跑步。可是Arthit却停不下来,他急切地在人群中寻找那个一年生。


  28. Arthit知道回到学校他和Kongphop总会碰面,可是他害怕来不及,他急切地想要跟随自己的内心。


  29. 在拉玛八世大桥上,Arthit没想过要吻Kongphop的,但是当他看着眼前那人因不安而颤动着的睫毛,他头脑一热就那么做了。


  30. 虽然事后Arthit害羞得不想承认自己刚刚干了什么,但是他不后悔。


  31. Arthit把齿轮给Kongphop的那天,连平常苦得让人皱眉的冰咖啡,也一路从喉头甜到了心底。


  32. Arthit有很多朋友,他喜欢交际,更喜欢和朋友出去玩。可是Arthit脸皮非常薄,动不动就容易脸红,他的朋友都知道他这个软肋,在新生训练的时候总是想办法逗他笑,让他绷不住教头的形象。


  33. 所以Arthit一开始根本没打算把自己和Kongphop的关系公布出去,如果那帮损友知道了,Arthit一定会被群起而攻之。


  34. 但是当Arthit红着脸靠在Kongphop的肩头,听着朋友对自己的调侃和祝福的时候,感觉也没有那么糟糕。


  35. 远处七彩霓虹,近处晚风徐徐,Arthit和Kongphop在天台的长凳上隔着刚刚好的距离,一倾身就能亲吻彼此的距离。


  36. Arthit看着逐渐靠近的Kongphop闭上了眼睛,双唇贴紧的那一刻,心跳加速,手心冒汗,胸口被塞得满满的,像再多一点点就快要溢出来。


  37. 有那样一个人,他让你手心出汗,心跳加速,觉得圆满,你和他加起来就是整个世界。(*注释2)


  38. 那个人出现的不早不晚,在两个人最美好的年纪,向Arthit伸出了手,而他勇敢地抓住了。


  39. 当晚,Arthit跟着Kongphop回到了他的宿舍,但是他们除了过多的亲吻什么都没有做。


  40. Arthit大四因为实习,退掉了学校的宿舍在公司附近重新租了公寓,每次回到学校都会到Kongphop的公寓借住。


  41. Arthit周末如果睡在Kongphop那里,通常会比平常起的早一点。当然他的“早一点”只是指醒过来刚好Kongphop已经买回了午饭。


  42. Arthit现在去奶茶铺,有时候会拒绝奶茶店姐姐给他准备好的粉红冻奶,而是改点一杯美式咖啡。在被Kongphop发现之后会悄悄地背过手藏到身后。


  43. Arthit在自己的公寓里花了好几天研究如何调制蜜汁柠檬汁。数以桶计的失败品,都被灌进下班过来蹭白食的Bright的肚子里,Bright现在一看到柠檬汁就想吐。


  44. 等到周末,Arthit满意地带着一大瓶终于调制成功的柠檬汁去学校看已经成为教头的Kongphop。


  45. Arthit忐忑地看着结束训练的Kongphop喝下自己调的柠檬汁。在得到Kongphop对味道的肯定之后,骗他说这是街口奶茶铺买的。


  46. 毕业后好久没见的学长团一起聚餐吃烤肉,Bright眼疾手快抢走了Arthit的刚烤好肉。在Arthit愤怒地报以小拳拳之后,调侃他:“Kongphop把你养得太好了,都胖了好几圈。”


  47. 晚上躺在床上的时候,Arthit在黑暗中捏捏自己肚子上一圈软肉,又看看身边Kongphop精瘦结实的小腹陷入了沉思。


  48. Arthit开始陪着Kongphop夜跑,那绝对不是因为他早上爬不起来晨跑,更不是因为这样他们俩就可以正大光明在校园里独处。


  49. Arthit给Kongphop写了一封情书,几乎参考了他所有能在图书馆里借到的情话大全。贝多芬,拜伦,雪莱,甚至莎士比亚…但是没有一句比得上Kongphop写给自己的。(*注释3)


  50. 所以Arthit决定只写上简简单单的一句话,那是他的心里话。

 

Arthit篇 完

 

画蛇添足的注释:

 

注释1:本文很多梗,句子都是来自小说原作番外:《Arthit学长当上教头之后的十种反差萌》,只是想把很多电视剧里没拍出来的细节写出来让大家知道。

 

注释2:这句话不是我写的,是蓝淋大大的《迟爱》里的话,这所有蓝淋的书里我最喜欢的一本。对,就是因为我实在编不出来了,用来凑数的。


注释3: 这是Arthit的滤镜,别信,大师们的情话都写的可好了!

 

作者的废话:情书的内容会在Kongphop篇揭晓啦,不要抱希望,我情话不及格……

Ps:Sorry,本来想一发完的,但是一百个梗真的好难想啊,明天争取更完Kongphop篇。

Pps:把几个点删掉之后,好像可以完全放在原剧背景下看啊,那我是不是不用写My secret friend这篇小甜饼了?


广告time:个人志印调


例行掉粉时间:一年生完结文、连载、脑洞、坑总结 (持续更新)


评论(39)

热度(2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