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茄子串儿🍆

低电量续航,持续低产

【一年生/KA】Fifty little secrets 五十个小秘密 Kongphop篇

设定:可当作原作背景设定看

老规矩:糖都是原著的,OOC都是我的,我不产糖,我只是糖的搬运工。

Arthit篇在这里:【一年生/KA】Fifty little secrets 五十个小秘密 Arthit篇

 

正文:

 

Kongphop篇:

 

  1. Kongphop第一次见到P'Arthit的时候,被突如其来坐到身边,自来熟的学长惊到了。


  2. 聊了几句,Kongphop很快放松下来,他一边听着,一边分出神去看学长乌黑的鬓发,高挺的鼻梁,好看的大眼睛和动个不停的粉嫩嘴唇。


  3. Kongphop喝着学长送的半瓶绿茶,忍不住想,这大概是工程学院招生办的阴谋。(*注释1)


  4. 但是Kongphop依旧不可抑制的对见面不超过五分钟的陌生学长一见钟情。


  5. Kongphop找到了“绿茶”学长的ins、twitter和facebook,并且丧心病狂地给每一条都点了赞。


  6. 新生训练会上,Kongphop很愤怒也很伤心,因为P'Arthit和入学面试那天判若两人。


  7. 可Kongphop还是控制不住自己总是跟随着P'Arthit的目光。就像地球总是要围绕着太阳转动一样,这是无法改变的物理规律。


  8. 大概除了Kongphop以外,没有人会相信他在训练第一天,当着几千个新生面前,宣布要把教头抢来做老婆,真的不只是随便说说而已。


  9. Kongphop不想站在食堂桌子上对着所有新生说他喜欢男人,他只喜欢P'Arthit一个。


  10. Kongphop自从知道P'Arthit住在自己对面,就每天多了一个新的任务:日常偷窥(1/1)


  11. Kongphop发现P'Arthit还是很可爱,笑起来可爱,睡不醒时可爱,连凶起来也是极其可爱的。


  12. 最可爱的还是Arthit捧着粉红冻奶,鼓着腮帮子一口一口吮吸的时候。唇边的酒窝深深的陷进去,眼睛也开心得微微眯起。可爱得Kongphop想把他藏进口袋里,不给别人看。


  13. Kongphop真的幻想过把P’Arthit变小塞进自己上衣口袋里,想他的时候就能拿出来亲一亲。


  14. 当然,这是肯定行不通,因为贴在Kongphop心口的P'Arthit一定会被他极速跳动的心脏吓坏了。


  15. M发现凡是有学长团观战的篮球赛里,Kongphop总是特别卖力。


  16. Kongphop在校园先生比赛最后一首歌是唱给P'Arthit的,他希望P'Arthit能明白,同时又希望他不知道。


  17. Kongphop是学霸,微积分全年级第一的那种,但是他觉得P'Arthit不知道会更好。


  18. 因为这样Kongphop可以光明正大地接受P'Arthit的放水和透题。


  19. 那让Kongphop觉得自己在P'Arthit眼里和其他一年生是不一样的。


  20. Kongphop很喜欢P'Arthit的小名,因为那很可爱,而且非常衬他,就像学长一样温暖而明亮。


  21. 只有Kongphop知道P'Arthit坚硬的外表下有一颗柔软的心,因为他会在被一年生感动之后偷偷躲到教学楼后面哭泣。


  22. 那个时候,Kongphop只想把P'Arthit抱在怀里,替他擦掉眼泪。


  23. 撩人狂魔,情话满分的Kongphop Suthirath先生也是会害羞的。


  24. 就在从海边回学校的大巴上,Ma-plang当众说出齿轮的意义,而Arthit学长就坐在Kongphop身边的时候。


  25. Kongphop没有自己想象中勇敢,他失去了当面对P'Arthit说明自己心意的机会。而这样的机会以后可能也不会有。


  26. Kongphop曾经什么都不怕,但是他现在已经有了软肋,轻轻碰一下,都觉得呼吸困难。


  27. Kongphop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在黑暗中看着Arthit的背影,心里艰难守护的堤坝,轰然倒塌。汹涌的情感像洪水般倾泻而出。


  28. Kongphop紧张又害怕,说一句停一停,每一个字都反复斟酌。即使他知道P'Arthit已经睡着了,可是这份情感已经埋在他心底很久,很久了…


  29. 手机那头传来“嘟嘟”的声响,电话被挂断了,虽然Kongphop还没来得及表明心意,却仍旧被毫不留情拒绝了。


  30. Kongphop知道他最恐惧的那一刻终于来临了,他要失去P'Arthit了。


  31. Kongphop觉得自己就像那天早上被孤伶伶摔在地上的玻璃杯,支离破碎。


  32. 比起自己伤心,Kongphop更不想到看到P'Arthit为难。


  33. Kongphop曾经因为每一次和P'Arthit的靠近而欣喜若狂,可现在却只觉得痛苦不堪。P'Arthit总是这样,在Kongphop快要放弃的时候又给他希望。


  34. Kongphop从来都不怕教头,之前不怕,等他们关系确定之后更加有恃无恐。


  35. Kongphop和学长第三次约会的时候迟到了十分钟,因为那天早上他天还没亮就跑到外府去,买到了Arthit学长小时候最爱吃的水果糖。


  36. Kongphop不喜欢Not学长,因为他和P'Arthit走得太近了,几乎形影不离。


  37. Kongphop很喜欢Tuta学长,因为听说他会给自己和P'Arthit写同人文。十八禁的那种。


  38. Kongphop经常会在P'Arthit熟睡之后,将手从他宽大的睡衣衣摆里悄悄探进去,双手触摸着温热的身子,感觉十分美妙。


  39. Kongphop偷偷买了润滑剂和安全套藏在右手边的床头柜里,没敢让P'Arthit知道。


  40. P'Arthit知道了。


  41. Kongphop在听到P'Arthit红着脸说:“如果你想做的话,那就做吧。”的时候,差点没把持住自己。


  42. 如果说在拉玛八世大桥上那个夜晚是Kongphop人生中最幸福的一个夜晚,那么昨晚可以排第二。


  43. Kongphop希望以后能有一个孩子是男孩,最好能长得像P'Arthit一样可爱。为此,他还需要再接再厉(?)


  44. Kongphop很喜欢Arthit身上的味道,即使学长不习惯用香水,也有一股自然的奶香。Kongphop想,大概是因为P'Arthit喝了太多的粉红冻奶的缘故。


  45. 即使在一起超过两年,P'Arthit总是不能适应自己的情话,每次脸都会变得粉扑扑的,连耳朵尖都泛红。看上去像一个人形的粉红冻奶。


  46. Kongphop知道蜜汁柠檬汁是P'Arthit特地给自己调的,是喝柠檬汁喝到精神崩溃的Bright学长给他通风报信。


  47. Kongphop很多次路过宿舍前的小店,都会看到P'Arthit提着一杯冰美式咖啡和煎鸡蛋盖饭。


  48. 然后Kongphop会不由自主地也踏进店里,点一杯甜死人的粉红奶冻和让他辣红了嘴唇的金不换鸡肉炒饭。


  49. 每次Arthit学长到自己宿舍过夜,Kongphop都会把闹钟调的晚一些。如果早上因为生物钟睁开眼,他也不会起身,而是在金子般的日光里欣赏学长的睡颜,努力克制想把他吻醒的冲动。


  50. Kongphop在情人节收到了Arthit给自己的情书,上面只有一句话:


     我爱你,我的星空只在你眼中闪耀。


Kongphop篇 完


The end

 

画蛇添足的注释:

 

注释1:招生办的梗来源于Kulu的剪辑《你是我的命中注定》

 

作者的废话:Kongphop篇我好像不止能写出50个?WHY?

ps:为什么我有那么多小甜饼脑洞,我好愤怒,电脑里大概存着五篇都写了一点点的小甜饼脑洞,这样我何时才能回去填旧坑……

五个小甜饼脑洞:

1.My secret friend 我的秘密朋友(秘密朋友梗)

2.Leap Year 闰年电影同名AU(本来想写的七夕AK)

3.Finger Prince拇指王子童话AU(1500粉点梗时的脑洞)

4.Flipped 怦然心动电影同名AU(竹马竹马脑洞)

5.Watch the rain with me 和我一起看雨 灵伴梗(Sense 8 AU)

Pps:大概会挑一篇不公开放进个人志里,也可能不会……

 

广告time:个人志印调


例行掉粉时间:一年生完结文、连载、脑洞、坑总结 (持续更新)


评论(48)

热度(2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