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茄子串儿🍆

低电量续航,持续低产

【一年生/KA】Just a Fling 露水情缘 Sugar daddy AU chapter 8

又名阿日包养小狼狗 都市言情again

设定:土豪基佬Arthit X 牛郎?大学生Kongphop

ch 1 ,ch 2  ,ch 3 ,ch 4 ch 5ch 6ch 7


正文:

 

华灯初上,万家灯火,五颜六色的霓虹荡漾在车窗上,Arthit停在路口等着红灯,窗外来来往往的车流飞梭,澄澈的眸子映着流光,犹如一泓止水,漾起涟漪。

 

车子直接驶进了地下车库,Arthit从车库的电梯直接上楼。

 

夜深了,电梯一路无人,数字快速变化,直达顶层。Arthit一直靠在角落里闭目养神,其实今天公司的工作早就完成了,手机也安静地窝在裤袋里,没有任何邀约。

 

只不过回来也只是一个人,不如待在公司,还能给自己找点事情做,装出忙碌的假象,显得不那么冷清。

 

这座城市越发热闹,就显得一个人越加孤独。

 

直到“叮”的一声响起,电梯门应声向两边打开,Arthit才撑起身子走出去。走到公寓门前,他忽然发现大门并没有完全关死,些微的冷风顺着敞开的缝隙里窜出来,打在Arthit的侧臂上。

 

难道……Kongphop没走?

 

没等Arthit动作,门就从内部被猛地拉开,Namtan一只手倚着门框,戏谑地看着他:“怎么看到我不是很高兴啊?你还以为会是谁?”

 

“我以为……”Arthit有些迷茫地开口,想到什么似的蓦地又收声,推开Namtan挡在门前的手,走进去。

 

“你从实招来,除了我你还把钥匙给过谁?”Namtan跟着Arthit进了门,把他脱在玄关的鞋子踢到一边。

 

“没有,我只是以为家里进贼了。”Arthit拉开脖子上系紧的领带,叹了口气,摊在沙发上。

 

“骗人,你那充满期待的小眼神才不是看到小偷会有的。”Namtan也走过去,涂着丹蔻的手指抱住Arthit的头来回摇晃。“说,是不是想着那个阿多尼斯了(*注释1)?”

 

Arthit艰难地从Namtan的魔爪里解救出自己被揉的乱七八糟的头发,疑惑地问:“阿多尼斯?那个叙利亚诗人?”

 

“不,和那个糟老头没有半点关系,我是说那个植物神,希腊神话里那个美男子。”Namtan脱了高跟鞋,也爬上沙发,直接把两条光裸的小腿放在Arthit的腿间不让他动弹。

 

“你什么时候对希腊神话有研究了?”Arthit认命地让她搁着,坏心地想要不要拿根羽毛来挠挠她的脚底心报复一下。

 

“我没有,这是八卦杂志上看来的。”Namtan涂着大红色指甲油的手指指了指茶几上上摊着的一本全彩页八卦杂志。

 

花花绿绿的杂志上上面印着一个Arthit不认识的美艳女星和一个打扮入时的小鲜肉正从夜店里出来,正好被狗仔抓拍到。用黑色字体放大的标题,巨大而醒目:我们的新晋影后为自己找到了一个现代阿多尼斯。

 

“那种程度也能称为美男子,真是侮辱阿多尼斯。”Namtan不屑地看了眼杂志,口气酸刻。“在我看来他还抵不上你藏在家里那位的一根手指头。”

 

Arthit将视线从全幅彩页的杂志上收回来,他的思路显然跟不上Namtan的跳跃性“不好意思,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阿多尼斯!Konggphop!前两晚在你家和共度春宵的那个啊。”Namtan抬起身,用指尖勾勾Arthit的下巴,笑的一脸……猥琐。

 

Arthit撇开头,用力地打开Namtan的手,看着她手上的红印,满意地笑笑:“不,我们没有。他只是借住在我这里一个晚上。”

 

“所以说你们两个……”Namtan将一只手圈起,另一只食指和中指从圈内穿过,做了一个意义明确的姿势。

 

Arthit无奈扶额,自己的闺蜜到底从哪里学来这种粗鲁的手势的?

 

“并没有,我们两个只是纯睡觉。如果更具体一点,根本都没有在床上”

 

“所以是哪里?落地窗?岛台?还是厨房里那个超高的扶手椅?”Namtan兴奋地环视四周,寻找一切可能的地点,脑子里已经开始放映21禁的GV了。

 

“乱想什么?他昨天睡沙发的。”

 

Namtan闻言一下跳了起来,“我天,你们玷污了deSede(*注释3),真是可惜这宝贝了”Namtan惋惜地默默沙发的靠背。随即又快速地抽回了手,“那你不早说,我都在上面躺了这么久,怪不得总觉得这上面有一股……咳……的味道。”

 

“那是我上次把你送的Mont Blanc tarwalker洒在上面了。”Arthit才不会告诉她,他是用那香水来遮掩自己不小心洒落的啤酒沫子。

 

“那是化学品啊,你怎么能用香水来糟蹋这水牛皮!”

 

Arthit看着Namtan大惊小怪的样子,突然一个疑惑从他脑中闪过。“到底是谁告诉你Kongphop在这里过夜的?”

 

Namtan停下了故意夸张的尖叫,理了理披肩的长发,重新在沙发上坐下来,交叠着双腿,歪着头思考。“好像是叫……Mus…tala?”

 

“Mustafa!(*注释1),我楼下的门童?”Arthit完全没想到平时那么腼腆和善,看着瘦瘦小小的小门童竟然会公开出卖自己的隐私,亏自己每次给小费都那么大方。

 

“对,就是那个可爱的阿根廷小伙子。他好像对我有点意思,我就和他闲聊了几句。或许还…留给了他我的电话号码?”Namtan看着自己新做的指甲,笑的娇俏。“他告诉我有一个fine,young man已经在这里过了两夜。”

 

“哦,我的天呢,Namtan竟然你为了知道我的八卦不惜出卖色相?”Arthit简直要惊叫出声,他已经想象出Namtan用她那修的尖尖的指甲戳着Mustafa的胸口威胁他,结果……竟然是美人计?

 

“那只是一个我永远都不会用的手机号码。”Namtan心不在焉地说。或许等会儿下去还可以继续调戏一下这个可爱的年轻人。

 

“所以,你真的昨晚没和他上床?”Namtan倚着身子,靠到Arthit身上问他。

 

Arthit闻着Namtan身上一阵阵熏得他头晕的浓香,撤开肩膀说:“说了,没有。”

 

“那你就是个白痴。”Namtan毫不留情地吐槽。

 

“不好意思,Namtan你刚刚说什么?”Arthit睁大眼睛,完全不明白自己是怎么会得到这个评价的。

 

“你没听错,我说你是个白痴Arthit,送上来的肥肉,自己洗好切好摆在盘子喂到你嘴边,你只要张开嘴,你竟然不吃?”Nantam气愤地用手指点着Arthit的肩膀数落。

 

“那种事情一次就够了。”Arthit皱紧了眉头,他不想再继续降低自己的格调去买春,更加不想再体会一次,内心被假装的温情充盈之后落寞的空虚。

 

“那他昨晚……难道没有诱惑过你?”Namtan用肩膀挤挤Arthit的肩,表情又变得八卦起来。

 

“没有…”Arthit想到昨晚进门之后那一个缠绵深情的吻,说的有点心虚。

 

“没有不必要的身体接触?没有若即若离的试探?没有试图深夜到你的房间来找你?”Namtan还是不死心,继续追问。

 

“……………”Arthit被连番的追问和不断挤过来的身子,差点倒在沙发扶手上。今天的记忆一下都涌进脑子里,比昨晚看的权游剧情还清晰。腿上隐隐残留着Kongphop今天早上贴着自己臀部那火热怒张的触感,颇具威慑力的形状依旧鲜明……

 

Namtan看着Arthit略微恍神情的表情立刻心领神会,拍了一下他的后脑勺。怒其不争:“Arthit,我错了,你不是白痴,你是个彻头彻尾的傻瓜。” 

 

“什么?需要我提醒你一下么?我有Stanford的硕士……”Arthit无法相信自己竟然一个晚上被闺蜜质疑了两次智商。

 

“停,不用在我面前显摆你的学历,我知道你是国内外一流学府毕业的,那又怎么样?你只不过是个自己被撩了,也不知道的傻瓜。”Namtan干脆上手捏住Arthit两颊边最近消下去不少的软肉拉扯,一边恨铁不成钢地抱怨。

 

“他没事撩我干嘛,昨天我又没给他……钱”Arthit揉着被Namtan扭红的脸,说话都含糊了。

 

“Arthit,你真的好好看过你自己么?只要你想,任何一个gay都会求你上他的。”Namtan又开始循循善诱,给Arthit洗脑。

 

“我现在不想……”Arthit放下手平摊着,借着客厅的光像是在研究手掌心的纹路。

 

“我知道你不想进入一段严肃的关系,但是如果你想解决一下正常需求的话,我相信酒吧和昨天在你家里的那个都是很好的选择,只是不要陷进去,Arthit。”

 

“你是认真的在建议我,去酒吧里钓陌生人419?或者是去女票?”Arthit斜眼看着Namtan,不明白之前自己怎么会真的听取她的馊主意。

 

“放松,honey,一提到性你就表现得比一个天主学校授课的修女还紧张。我只是建议你顺其自然,let it go。你还年轻又有大把的金钱可以挥霍,不要把自己限制在一个框里。”Namtan的眼神从一开始的调笑变得郑重,虽然Arthit有一段长达7年的感情,可是除此之外几乎是一片空白,他太需要真正去享受一下生活和爱情。

 

即使现在他表面坚强潇洒,像是已经完全走出来了,可是只有Nantam知道,Arthit一个人躲在家里不分日夜,喝得醉生梦死的那段日子。

 

Arthit看着Namtan突然认真的神情,有一瞬间怔楞,仓促地笑了下,有些生硬地转开话头:“那个,你今天过来到底干什么?”

 

Namtan见Arthit转换了话题,明白消弭七年感情也实非一日之功。


既然一时间也劝不动他,也调整心情不再勉强,转而说:“我来找你的阿多尼斯啊。”

 

“Kongphop?”Arthit看一眼Namtan放在茶几上的杂志,明白了她指的是谁。

 

“对啊。”

 

“Mustafa没告诉你,他不在这儿吗?”

 

“我知道啊。”Namtan点了点头,神情坦然。 

 

“你找他做什么?”Arthit不明白Namtan找一个牛郎能有什么事。

 

“就是我们的杂志要找一个20几岁的年轻人拍一组的写真,新来的摄影师很难缠,换了好几个模特都不满意。他更想找一个资质不错的素人。我就想到了Kongohop。”Namtan一边说着,从新买的Delvaux BRILLIAN里掏出手机。

 

“干什么?你不是有Kongphop的电话吗?”Arthit看着Namtan递来的手机不解地问。

 

“是有,而且我已经打过了。”Namtan在手机上按下一个号码放在Arthit耳边。

 

“那你还来找我干什么……”Arthit话还没说完,就听到听筒那头响了“嘟”的一声,电话就被接通了。

 

“因为我给他打了还没说上两句他就挂了。Kongphop的原话是:“有什么事情,让P’Arthit和我说吧”。”


Namtan举着电话,翻了个白眼对着Arthit小声说。内心腹诽着:Kongphop肯定是个死基佬,竟然敢直接挂美女金主的电话!

 

显然这“小声”音量还不够轻,因为Arthit已经听到手机里传来的一声轻笑,和一句悠长的“晚上好,P’Arthit……”

 

Arthit无奈地接过了手机,在Namtan带有威胁性的逼视下清了清嗓子说:“咳……Kongphop。”

 

“P’Arthit找我有什么事吗?”Kongphop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略微低沉。

 

“额……这么晚是不是吵到你休息了,如果你不方便的话我就先挂……”Arthit还没说完,就被Namtan尖利的爪子扎进肉里,赤裸裸的威吓。

 

“没事儿,我还没睡,有什么事P’Arthit可以直接说。”Arthit听到Kongphop那里有嘈杂的背景音,但是离得远听不清。

 

“恩,就是Namtan工作的杂志社需要邀请素人模特拍摄一组写真,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Arthit看着Namtan敲在ipad上的话一字一句的重复。

 

“P’Arthit也会参与吗?” Kongphop在那头轻声问,态度真诚。

 

Arthit却觉得自己像是被调侃了:“他们需要的是资质不错的年轻人,以上两点我都不符合。”

 

“是吗?我却觉得P’Arthit应该远远超过这个标准了。” Kongphop笑了一下,语气却认真。

 

Arthit想起Kongphop闭眼温柔亲吻自己的样子,突然脸上就有点发热。他掩饰性地摸摸自己的鼻头,尽量语气平静地问:“所以,你要参加吗?”

 

“参加我有什么好处吗?”

 

Arthit没想到Kongphop会这么问,用眼神示意Namtan,看到她打在ipad上的字继续道:“首先你会得到一笔丰厚的报酬,其次如果反响好的话,你可以成为他们杂志的兼职模特,另外……”

 

Arthit还没说完就被Kongphop打断了:“不够,这还不够……”

 

Arthit被他故意拖长的轻慢语气激怒了。“所以你还想要什么?年轻人不要太贪心。”

 

“不是的,我是想说你可以给我什么?”Kongphop的声音更低沉了,就像在Arthit耳边低喃。

 

Arthit贴着手机的耳朵微微发烫,他换了一边接听,避开Namtan的目光,回道:“你想要什么?”

 

“我想要………“Arthit的心随着Kongphop暧昧的语调,慢慢提了起来,莫名的紧张。

 

”我想要……先保留。“Arthit一瞬间就很有摔电话的冲动。

 

没等他挂掉电话,Kongphop的声音又通过电波传过来:”那么P'Arthit拍摄那天会来看吗?”

 

“我为什么要来?”Arthit莫名其妙。

 

“你为什么不来?”这句话同时从听筒里和Arthit身边传出,一个磁性的男声,一个清亮的女声,此起彼伏。

 

Arthit捂住手机,对Namtan低吼:“我为什么要去?”

 

“你放心你的小狼狗半裸着身子在杂志社一群花痴和基佬面前搔首弄姿?”Namtan斜着眼问Arthit。

 

“首先,他不是我的,其次你这样说你的同事,不怕天打雷劈么?”Arthit心想现在的杂志尺度都这么大吗?

 

“他们那群骚鸡什么德行,自己个儿还不清楚吗?看到帅哥就挪不动腿,一个个眼睛发直,Kongphop这种级别可是会被吃干抹净的哦。”Namtan挑着眉,面不改色心不跳地继续吐槽。

 

“那关我什么事?”Arthit忽略胃里翻腾的酸意,咬牙否认。

 

“哼,去不去随便你。”Namtan吹了吹指甲上根本没有的飞灰,一副不在乎的样子。然后在ipad上面敲下杂志拍摄的时间和地点。

 

“快把这个告诉Kongphop,你这样一直捂着,他挂电话了怎么办?”Namtan用下巴示意被Arthit放在身后捂得严实的手机。

 

Arthit放开手一看,幸好还是通话中。

 

“对了,时间是周日上午十点,地址是28/12 Sukumvit soi 19(*注释5),就在Terminal 21 附近。记下来了吗?”

 

“记住了,P’Arthit你还没回答我,你会过来吗?”

 

“看情况吧……”Arthit尽量无视Namtan偷笑的表情,背对着他说。

 

“那我等你。”

 

Chapter 8 end

 

画蛇添足的注释:

 

注释1:阿多尼斯: Adonis植物神,王室美男子,身高190cm以上,如花一般俊美精致的五官。现代阿多尼斯这个词常被用来描写一个异常美丽、有吸引力的年轻男子。阿多尼斯是西方“美男子”的最早出处。(这个形容应该比较符合神哥?)

 

注释2:阿多尼斯:叙利亚著名诗人阿里·阿赫迈德·萨义德·阿斯巴尔的笔名。

 

注释3:deSede:瑞士顶尖家具品牌,有30多年历史,deSede开发出来的一些沙发款式,被纽约现代美术馆,德国国立博物馆等永久馆藏。

 

注释4:Mustafa,应该算影史上最有名的门童之一?就是《布达佩斯大饭店》的那个门童的名字。

 

注释5:28/12 Sukumvit soi 19这个地址猜猜是哪?猜中没奖

 

作者的废话:本来想写完拍杂志的,可是一写又要过万,还是先更新吧。

Ps:你们猜Kongphop要拍什么样的“半裸”写真?

Pps:月更达成!可是我明明很勤快啊,我真的挺想写那篇电影梗的SK,可是旧坑怎么办,翻翻备忘录才发现,糖爹写了好多片段存着……

 

下章预告:

 

“你以为我们在干什么?”

 

Kongphop倾身过去吻他,Arthit没有动,只是抬着头看他,眼神清洌没有半分旖旎。

 

Kongphop停在离Arthit嘴唇只有一公分处,说话时的气流拂过他的唇瓣。

 

“约会。”


日常忘记的广告time:个人志印调


例行掉粉时间:一年生完结文、连载、脑洞、坑总结 (持续更新)


评论(99)

热度(2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