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茄子串儿🍆

低电量续航,持续低产

深夜负能量

每次被SK饭圈虐到的时候,我就爬墙去磕一磕K莫。

实在太甜了,忍不住嘴角上翘,没什么是去一趟小食堂解决不了的,不行就走后门!

为K莫打电话!为嬴风站街,这对我还能再磕一百年!

其实扯皮上面这些,我想说的还是那句话:爱的少一点,爱的久一点…

一路追过来的大大们基本都走光了,回身看看来路,人丁凋敝,门庭冷落,鸟雀兽散,人走茶凉。

我本来就少的可怜的关注列表又多了两个再也不会出现在首页的大大,哎…


只希望大大们之后去的地方少些烦扰和纷争,万事随心,快乐就好。


关于我个人,


虽然我从来没混过饭圈,之前一个人默默写了四个月,连群组都没加过一个,看真人如果没三次元基友陪就坚决不去…

(大概是这样才给了大家我高冷的错觉?

虽然三月底写文以来也经历了一些事情,也大概知道了饭圈到底是何物,会难过,会伤心,会舍不得,会膈应…

虽然我的黑名单拉了一溜,连磕个神暖都被撕,刚写完第一篇文就被人连挂三天,那又怎么样呢?

喜欢是我个人的事情,非常私密非常自我,从不受其他的意志所动摇。可能这也是没有成功卖出一份安利,我一个人萌也能萌那么久的原因。

而且我是一个自我调节能力max的人,我可是我们办公室唯一没被总监骂哭过的人😂…

就是隔着两条走廊都能听见,当着全部门的人话说的很难听当智障骂的那种…

QAF里Justin的一句话非常触动我:The best way to survive,to go on is to make something.

在今年2月的时候我遭遇了一些不好的事情(或许用这样的程度的形容词太轻描淡写了

这让我痛苦的同时,也让我有了很多时间。

这就是一个咸鱼伸手党开始写文的契机。

之前学习压力大的时候我写日记抄寒山问拾得,之后工作压力大的时候我拼乐高搭积木,现在夜深人静心里难受的时候,我就写文。

所以其实我内心对两个演员对这部剧,对所有给我留言点赞的小仙女们都是心怀感激的。

因为这让我找到了一个突破口,一个发泄点,一个逃避现实的避风港。

这大概也是我有一阵淡了,也舍不得离开的原因之一。

即使之后发现这个港湾残破,枯旧,摇摇欲坠,时不时也会刮过狂风,拍起大浪,我依旧还不想走。

当然,如果哪天我真不喜欢了,那大概我也会当作自己一个人的事情直接处理掉,就默默的走了,不再回头…


最后,爱你们❤️

评论(5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