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茄子串儿🍆

低电量续航,持续低产

【一年生/KA】距离和思念 二年熟日常脑洞 上

设定:接ep15(K成为大三教头,A在公司实习)

梗源:二年熟片场那张,两人在同一个餐厅相背而坐,却装作互不相识的剧照引发的脑洞

老规矩:OOC我的锅,糖都是原作的

 

正文:

 

看着眼前陌生的购物广场,Kongphop发了一条短信告知P'Bern自己已经到了。

 

今天和P'Bern和P'Tum相约的这家餐厅是Kongphop订的。其实他并不熟悉,离学校也要近两个小时的车程,但是这里离一个人的公司很近。

 

Arthit最近转了部门,工作越来越忙,自己也升任了教头,训练任务加重。虽然同在曼谷,却离得遥远,聚少离多的日子,见面的机会也越发减少。

 

难得趁着学长不加班的时候,给他打一通电话,说到一半就能听到学长在另一头发出细小的鼾声,心疼的同时也努力克制自己的任性。

 

很多时候打电话并没有什么重要的理由,只是听一听学长的声音,就觉得躁动了一天的心像被温水浇过,服帖安静下来,连疲惫都减少了很多。

 

一个人坐在房间里,吃着Arthit最喜欢的金不换炒饭和粉红冻奶,望着对面已经物是人非的阳台,Kongphop第一次明白,什么叫做“你越喜欢他,就越在乎他”。(*注释1)

 

即使在一起两年,这种心情也没有变过,依然会莫名的心动,时常会被突如其来的思念所侵袭。

 

一定是分离太久的缘故。

 

他们一个在社会,一个在学校,本来并不明显的年龄差,因为拉长的距离和身份的转变而显现出来。

 

所以这次Kongphop多了个心思,存着说不定能偶遇Arthit的念头,就千方百计地约到了城市另一头。

 

Kongphop也打定了主意,如果不能偶遇,那就在公司附近等他,至少今天要见上一面,哪怕远远看一眼不让他知道。

 

思念不受控制。(*注释1)

 

——————————————————————

 

Kongphop站在扶手电梯上,随着逐渐攀升的台阶,一家人气火爆的日式自助餐厅前排着不少人。

 

Kongphop几乎霎时间就被一个熟悉的身影吸引了目光,忍不住绽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整齐的白牙齐齐亮了出来。难得一见地显得有些孩子气。

 

Kongphop没想到自己竟然真的如此幸运,分别了一个月的恋人如今正在离自己十步外的餐厅门口,和公司同事谈笑着,准备进入。

 

这是Kongphop第一次看到Arthit工作的样子,虽然也在学长ins上看到过寥寥几张和同事的合影。

 

不过面对面看到还是第一次。

 

Arthit担任教头时用发胶固定到脑后的刘海放了下来,柔软的碎发伏在光洁额头上,柔软了脸部线条。

 

身着贴身的蓝色衬衫,束进黑色西装裤里很好地勾勒出身形,相隔一个月,总觉得学长比之前更瘦削了些,腰也相对之前细窄得多。

 

想着,Arthit腰腹间手感很好的软肉大概也已经消了下去,让Kongphop觉得略略有些遗憾。

 

胸前的条纹领带给他添了几分成熟的味道,和几个早就出入社会的同事站在一起,也并不违和。

 

远看着,Arthit身上学生稚气渐渐褪去,有一种介于男人和男孩之间的魅力。

 

不知是不是许久未见,这样富有些成熟气息的学长,让从未见识过Arthit这一面的Kogphop更觉得心动。

 

仿佛找回了当时初见的心情,学长一直是自己热烈追逐的太阳,始终是自己仰望追求的目标。

 

等Kongphop回过神,和Arthit同行的几个人都已经走进餐厅里,他独自一个人走在最后,一个脚也已经踏进去。

 

Kongphop飞奔过去,想趁Arthit进门前能够拉住他。不知是听到Kongphop疾奔的步伐声还是心有灵犀的感应,Arthit转头向他的方向看来。

 

看到Kongphop的时候,Arthit有一瞬间错愕的惊喜,很快又平复下来。低头不知和同事说了什么,Arthit缓缓朝着Kongphop的方向摆了两下手,示意他不要走近。

 

Kongphop看到Arthit的手势一下顿了脚步,拧起眉头有些困惑地看他。

 

下一秒,Kongphop放在口袋里的手机震动起来,一条Line提醒显示在屏幕上,是Arthit发来的。

 

我现在和同事在一起,不方便,你先到洗手间等我,我之后和你解释。

 

Kongphop回应了一句:好。再抬头看,Arthit已经消失在他的视野里。

 

——————————————————————

 

Arthit推开洗手间的门,正好一个刚解完手的男人从他身边走过。

 

这一层大多都是服装衣饰,唯有拐角处有几家餐厅。所以厕所的人也并不多。

 

Arthit环视了一圈只有他一个人,另一边紧闭的厕所隔间门也不方便去敲。

 

刚想给Kongphop再发条Line,突然最靠近门边的一个隔间打开,一只手伸了出来,大力地抓住他的衣领,就将他扯了进去。

 

毫无防备地Arthit被猝然一惊,趔趄了两下,刚想斥问,看到眼前熟悉的脸庞,嘴边的话又吞了进去。

 

Kongphop黑亮的眼睛注视着他,像憋了万千的话语,却不知从何说起,只能怔怔地看着他,无声地传递思念。

 

Arthit被他专注地望着也一时无言,之前想好的话不知如何开口。

 

在他犹豫的时候,眼前人已经压了下来,Kongphop的脑袋搁在Arthit肩头,碎发落在他的颈子里,轻轻蹭了蹭,双手也攀上他的腰。

 

“学长,你瘦了。”

 

Kongphop收紧了手,果然和他之前想的一样,Arthit的腰间的软肉明显地消下去,虽然比之前线条紧实,可是突出的胯骨,硌得他心疼。

 

Arthit被Kongphop这样抱着,一时有些羞赧,仓促地推开他,小声说:“没有。”

 

看着Kongphop眼下的乌青和越发清晰的下颌骨,克制住伸手抚摸他的冲动说:“你才是吧,新生训练那么辛苦吗?都没有好好吃饭吗?”

 

Kongphop靠近了一些,摇了摇头。

 

“没有,不辛苦,每天都有吃饭,是想你想瘦的。”

 

Arthit被他这直白的话噎住,脸上又烧起来,恨不能捂住他这张要命的嘴。

 

Kongphop还是用那种舍不得眨眼的方式看他。眼睛里的热切毫不遮掩像是要溢出来。

 

本就不宽大的空间站了两个成年男人就显得逼仄,Arthit往后退一点,才觉得呼吸变的顺畅。

 

他用故作嫌弃的口吻说:“你这些话都从哪里学来的,油嘴滑舌。”

 

Kongphop看着Arthit绯红的侧脸,笑着想重新将他揽进怀里,却被推开了。

 

“这里离学校那么远,你跑过来干什么?平常的训练和学业还不够辛苦吗?”Arthit用长者的声音训诫他,隐隐带着之前做教头时候的威严。

 

Kongphop将之前准备好的借口说出了,P’Bern和P’Tum应该已经在餐厅里等着了。

 

Arthit静静听他说。“就是这样?”

 

Kongphop拉住了Arthit的手,坦诚道:“不只这样。”

 

Kongphop没有继续说,Arthit也没有继续问,无声的寂静充斥在两人之间,但好像又并不需要被打破。

 

突然,隔壁隔间传来响亮的关门声,“咣”的一声,像直接从旁边传递到Arthit的身上,让他不由自主地紧绷了身体。

 

Arthit这时,才想起他想要对Kongphop说的。

 

“我公司同事,并不知道我们之间的关系。”Arthit停顿了一下。

 

Kongphop不说话看着他,示意他继续。

 

“我暂时也不希望让他们知道。”Arthit这次一口气说完了。

 

Kongphop静静听着,抓住Arthit的手低垂下头,过长的刘海落在额前,挡住了那双会说话的星眸。

 

半晌,轻声说:“我可以帮你保密。”

 

灯光照在Kongphop长长的睫毛落下深重的阴影,眼下青黑一片。

 

Arthit莫名就有些不忍,却不知如何宽慰。

 

下一刻,Kongphop猛然向前一步,完全侵入Artit的私人空间,两个人靠的不必要的近,几乎胸膛相贴,呼吸可闻。

 

Kongphop抬起头,说话时的气流吹动Arthit头顶的碎发。“但是……学长必须要补偿我”

 

Kongphop刻意将补偿两字咬得又重又缓,不容忽视。同时,勾起一侧的嘴角,露出整齐的一排整齐的小尖牙,掩饰眼底的一丝落寞。

 

Arthit看着近在咫尺的英俊脸庞,忽然揽下他的脖颈,猛地吻上去。

 

虽然两人在一起已经两年,第一个吻还是Arthit先主动的,可是这种待遇仍是不多见。

 

Kongphop睁大了眼睛,唇上一热,久违的柔软触感。

 

Arthit的鼻子抵住自己的,他急促的鼻息喷洒在Kongphop上唇,想念了这么久的气息。

 

Kongphop忍不住嘴角上翘,侧过头,调整彼此的角度更方便深入。

 

可还没等他的手来得及伸向Arthit的后腰,进一步加深这个吻,就猛然被Arthit推开。

 

Arthit皮薄的面上满是粉色,连耳朵尖都通红。他用一只手抵着Kongphop的胸膛,一只手擦掉嘴上沾到的Kongphop的口水。强装着气势,语速飞快地说:“这…这就算补偿”

 

Kongphop轻笑了一声,舌头缓慢地舔过下唇,好像在回味之前那个短暂的吻。

 

直到Arthit扭过脸不去看他,才凑到他耳边轻声说:“当然……”

 

Kongphop故意把声音拖长,等Arthit转过头来看他才干脆利落道:“不能算,这只是利息。”

 

Arthit听到这话,愤怒地用抵在Kongphop的手大力推了他一下,看他脚下没站稳一个踉跄,又紧张地抓住Kongphop胸前的衬衫,将他拉回来。

 

看到Kongphop面上得意的表情,Arthit故意板起面孔,高声说:“Kongphop,你不要得寸进尺。”

 

Kongphop将一只食指放在嘴唇上,用眼神示意两个人现在是在厕所隔间里,如果被旁人听到……

 

Arthit也想到这节,立刻收了声,可是一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还是带着点气势汹汹的怒焰看向Kongphop。

 

只是眼眶里带着柔情的湿意,灭了点高涨的火气。

 

Kongphop安抚似地捉住Arthit安放在自己胸前的手指,将它们整个包进自己的手掌里。

 

看到Arthit又开始飘忽躲闪的目光,靠近了低语道:“如果P'Arthit不怕被人发现,也可以不答应我啊。”

 

“Kongphop!”Arthit咬牙低声说出这三个音节,想要抽出自己的手却又被他攥得更紧。

 

“嗯?学长,我在。”Kongphop挑了挑眉,故意曲解Arthit的意思。

 

同时俯下身将Arthit整个推到身后的隔板上,手肘撑在他身侧,趁Arthit没反应过来,将他整个人桎梏在自己和隔板直接的狭窄空间里。

 

墨色的眸子黑沉沉地望向Arthit,看着他睫毛在眼下轻颤着,脸上的红色渐渐蔓延到了耳后。

 

Arthit挣扎着扭动,却因Kongphop压制过来的下身,彼此靠的更近。Arthit跨部不经意擦过Kongphop的裤头。突如其来的接触,让两人同时一滞。

 

室内的气氛一下变得暧 / 昧起来,空气瞬间也变得稀薄,呼吸间只剩下彼此的气息。周身温度不断上升,几乎能听到噼里啪啦激烈声响,欲 / 望宛如化为实质在两人之间流动。

 

Arthit的头埋得更低了,紧贴着身后的隔板,不敢再动。身子绷的像一张弓,手心粘腻不断的冒汗,被咬得发白的下唇泄露了他的紧张。

 

Kongphop看着眼前人不安的样子,叹了一口气,率先打破了沉默。有些艰难地开口:“学长想好,要不要答应我了么?”

 

Kongphop顿了一下,悄然向前一步,消弥了两个人的距离,将Arthit整个抱在自己怀里。

 

不顾Arthit细微的抗拒,将下巴搁在他的发顶,轻轻摩擦,深吸了一口气,平静了一下再开口:“如果你再不答应我,我怕我忍不住了。”

 

Arthit任他抱着,感觉到身 / 下抵 / 着自己的热度,不敢乱动,憋红了脸,轻声开口:“好,我答应你。”

 

Kongphop松了一口气,一手扣住Arthit的腰,一只手按住他的后脑,让他靠在自己的颈侧,等待欲 / 望慢慢平复。

 

Kongphop察觉到Arthit的反抗,压抑着说:“再让我拿一点利息,暖暖,我真的很想你。”

 

Arthit听到这话不再动了,静静地伏在Kongphop肩头,悄悄也收紧双臂,更深地埋进他怀里。

 

让Kongphop的味道包裹住自己,Arthit慢慢闭上了眼睛。

 

这是他每个晚上都会思念的味道。

 

其实,自己也很想他。

 

五分钟之后…

 

Arthit气急败坏忍无可忍一把推开Kongphop,通红着脸别过头不去看他。

 

只胡乱地用手指着Kongphop没消下去反而越渐抬头的下 / 半身,羞愤地斥责道:“Kongphop,你整天都在想什么。”

 

Kongphop苦笑一声,我在想你啊。

 

还没等他开口,Arthit已经用力推开厕所的门走了出去。

 

走出没两步,想了想Arthit又折回身来,眼睛一会儿盯地面,一会儿盯墙壁,就是不看他。

 

憋了半天,才吞吞吐吐道:“你…你那个…自己解决好…再…再出来。”

 

说完Arthit就头也不回逃也似地跑走了。

 

Kongphop看着快步远去的Arthit,又看看自己身下亟待处理的“问题”,无奈地摇了摇头。

 

其实,Kongpgop很想告诉他的P'Arthit出去之前记得先用冷水降一下温。如果Arthit直接顶着那幅涨红到脖子根的模样走出去,恐怕只要长了眼睛的人都瞒不住。


TBC


画蛇添足的注释:

 

注释1:第一段落的这两句话均是来自原小说番外思念一


作者的废话:其实,交个短篇上来,就是想说明这几天我没有偷懒。但为什么要作死写这个短篇,简直写到怀疑人生。异常的抒情腻歪,我真的把握不好钢炮视角……

ps:我不确定对于KA是不是OOC,反正这文风对本茄来说是OOC了。五天就写了这么点,挤牙膏……


例行掉粉时间:一年生完结文、连载、脑洞、坑总结 (持续更新)



评论(67)

热度(3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