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茄子串儿🍆

低电量续航,持续低产

【一年生/KA】起床气

Kongphop发现Arthit有起床气,在每一个周末的清晨,当自己比他起的更早的时候。

前一晚加班到深夜的Arthit会像僵尸一样直挺挺地从床上立起来,眯着眼瞅一眼窗外明媚的阳光,花五秒钟呆滞地看着被风吹开的纱帘。

Kongphop发誓在那漫长又快得宛如一眨眼的五秒里,他几乎能听到Arthit脑袋里齿轮缓慢转动,cpu逐渐重启的声音。


可在打着卷的流苏第二次擦到地面之前,Arthit又“砰”的一声重新倒回柔软的床铺上,伴着晨曦间扬起的尘粒,黑色的头发划过空气,散落在乳白色的枕头上,就像刚刚那个插曲从来都没发生过一样。

这时候如果你在他脸上轻轻落下一个早安吻,他会轻轻地努着嘴躲开。紧闭的嘴唇张开一条缝,粉色的唇瓣间,露出两颗上牙。柔软的黑发耷拉在额前随着呼吸轻轻拂动,头顶上可爱的发旋中露出一片乳白色的头皮。

Kongphop看着看着,总会忍不住再进一步,掀开被捂得暖烘烘的被子,伸向Arthit睡着时卷到下腹的睡衣。用指尖挑着一点点向上拨,抚过干燥温热的皮肤,感受掌下温柔的肌肤,有力的心跳在自己掌心跳动。


然后,悄悄地凑过去,轻咬他长着细腻绒毛的耳朵尖,看着红色从耳廓一路蔓延开来。

在学长反应过来推开自己,并且用软糯糯的声音气鼓鼓地训斥之前叫醒他:


“P'Arthit,该起床了。”


End

作者的废话:好久没写了,趁着深夜无人没人知道,发个小段子,接下来应该是要更一篇车,或者走清水剧情向(反正是新坑)

你们嫌弃我,我也要写!我还不要脸的打上tag!

我也可以写个A-Z的深夜小段子?

评论(38)

热度(2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