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茄子串儿🍆

低电量续航,持续低产

#k莫# 号称和尚庙的致一科技一众程序猿每到dead line总是在地主肖扒皮的压榨下怨声载道。唯一的例外还能时不时准时下班就是我们的美眉哥,谁让人有全能男票帮忙做饭洗衣码程序呢。

下午因为昨晚运动过度的眉哥正在电脑前小鸡啄米打着瞌睡,突然被冰可乐贴脸,腾得一下起来,才看到愚公拿着可乐正看着他

“我说美眉哥,我们一个个累死累活加班加点,你昨天准时下班怎么还在上班时间偷懒呢!”郝眉撇了一眼坐在对面保持面瘫总攻人设,内心毫无波澜码程序的ko。内心腹诽:还不是某人夜夜笙歌,精力旺盛!

一边回击道:“既然你如此劳苦功高,怎么还有空在这里喝可乐,不回去写策划案呢?我可记得上午开会老三说下班前要的啊!”

“哎,真是好心没好报,微微师妹下午没课来慰问给我们每个人带了零食和饮料,这是她特地让我拿来慰劳你的”愚公说着把冰可乐递到郝眉的手上。

眉哥接过,顺势想拧开,不知是近日里来白日工作操劳过度,还是晚上运动纵欲过度,一下竟然没拧开。真是白瞎了这180的身高。

“哟,眉哥这有了男朋友,体力值就下降,还不如三嫂啦?来来来,让你愚哥帮你。”说着正想伸手抢过来,忽然感觉背后一阵凉风瑟瑟,穿着黑衬衫的ko正站在他背后,用眼神示意他让开。然后无比顺手接过郝眉手上的可乐,啪的一声拧开,放回他手上,留下一句“别喝太多冰的,伤胃”,接着默默的走回自己的座位,继续码程序。

侧身给ko让路的愚公感觉自己又被秀了一脸的恩爱。

一旁看热闹的微微也手拿着果汁凑过来,对着愚公说“师兄,你这就不懂了,这饮料一定要ko师兄开才行,自己开,别人开没有爱情的味道。”

在微微身侧的肖大神听到,略微思忖,也默默接过微微手里的果汁,轻轻拧开送回夫人手上。“来,夫人,爱情的味道”

愚公内心哀嚎还给不给单身狗一条活路啦,冷冷的狗粮呼呼的往脸上拍,还是回去写策划案吧_(:з」∠)_

评论(7)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