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茄子串儿🍆

低电量续航,持续低产

【一年生/KA】骑士与恶龙 他是龙AU chapter 1(补)

设定:kongphop是十里八乡远近闻名的美男子&猎龙家族的传人。每当K家族有女性远嫁,必会唱起龙之歌,引来巨龙,让下一任继承人she杀巨龙以证明身份

正文:

今天正是kongphop姐姐Namtan出嫁的日子,也是20年一度猎龙的日子。

随着新娘穿着白色的嫁衣,挂着满身的珠宝,躺在摆满鲜花竹筏上飘远,在湖心漾起一圈圈波纹。岸边的观礼的人们唱起古老肃穆的龙之歌,静静地看着竹筏漂向对岸。

对岸站着两个挺拔的身影,一个是年轻帅气的新郎Jay,脸上掩不住迎娶心爱女子的喜悦。另一位身姿疏朗的少年正是下一任猎龙高手-Kongphop。

在船离岸边不到100米的距离时,突然传来一声尖啸,由远及近。平静天空顿时风起云涌,巨龙展开一双翅膀,庞大的身躯遮天蔽日。

低声吟诵着龙之歌的Kongphop远在尖啸发出之前已敏锐的发现淡薄晨雾中的身影,紧握着弓箭的手,早已蓄势待发。随着龙啸,拉弓搭箭,一气呵成,手中拉满的弓弦崩到极限。精神高度集中,Kongphop能感觉到自己激烈跳动的心脏和随着呼吸微微颤抖的嘴唇,可一双手却纹丝不动,等待着最好的时机。

空中的巨龙挥动着翅膀,推开薄雾,扇起狂风,人群骚动不安,纷纷拿手遮挡在眼前,唯恐狂风卷起的尘土迷了双眼。

转眼间,巨龙已飞到近前,俯冲飞向竹筏中央的新娘。一直紧盯着巨龙,蓄势待发的Kongphop心念一转:就是现在!“咻”的一声,一直银箭破空而出,直直的she向那个庞然大物。如有感应一般,巨龙瞬间转头看向利箭she来的方向,隔空与Kongphop对视。Kongphop看着那双眼睛,没有闪躲,他想:这双眼睛并不像传说中的那样可怕,画像里的巨龙之眼总像紧盯猎物,瞳孔眯成一线的毒蛇那般邪恶。这双眼睛甚至都不是金黄色。而是青灰色,中间黑色的瞳仁又黑又亮,警惕中带着带着一丝不设防的天真。

可是这抹神色很快消失,转而变成变成了了滔天的怒火,因为它看到了笔直射向它要害的银箭。它偏头避身企图躲过,可是实在离得太近了。只能堪堪避过要害,银箭在它的肩膀上留下一道触目惊心的血痕。

被刺伤的巨龙,受伤的身躯在空中扭动两下,随即平复下来。它放弃了原本的目标,不再执着于竹筏上的新娘,而是转向岸边的Kongphop。

Kongphop的手马上伸向箭桶,准备拿箭。第二箭已搭上弓弦,蓄势待发,却迟迟没有射出。因为他看到离岸边最近的Jay已被巨龙的踩在脚下失去意识,五根利爪紧紧的扣住他的肩膀,刺进肉里,洁白的婚服半边已被血液竟然成红色。

那头巨龙就这么抓着Jay,Kongphop的手拉着弓箭的手有任何动作,它便扣紧几分,那双眼睛还是直直的望着他,里面威胁的含义不言而喻。

远在竹筏上的Namtan腾的坐起,看到Jay的样子,早已泣不成声,眼泪成串的落下。Kongphop看到更是心焦,他只能相信他的直觉,而直觉告诉他这头龙是通人性的。他试着慢慢放开搭着弓箭的手,一点一点把箭羽放回箭桶。果然龙也慢慢松开按着Jaw肩膀的爪子,只是虚虚的按着,将他固定在那里。

Kongphop看到自己的猜测正确。决定在赌一把,他开口说道:“箭是我she的,与他无关,你放了他,我和他换。”

那头巨龙静静看着他,像是在思考,又像是没有听到。就在Kongphop准备放弃,觉得龙能明白人类的语言根本是天方夜谭的时候。他看到那双青灰色的眼睛眨了一下,几不可闻的发出一声鼻息,微微点了下头。

Kongphop慢慢的向龙的方向靠近,一步一步,不疾不徐,神色镇定。四面静的只能听到他靴子摩擦沙石的声音,他握紧藏在左手袖子里的匕首,准备着最后的致命一击。

30m,Kongphop看向竹筏中央的姐姐给她一个安抚的微笑
20m,Kongphop看向利爪下人事不知的Jay判断他的伤势
15m,Kongphop看向脚下的沙石在内心默默地估测着距离
10m,Kongphop看向那双青灰色的眼睛,黑色的瞳仁又大又圆
5m,Kongphop在那双眼睛里看到自己突然跃起的身影,可匕首还没有落下,他已经感受到胸前的一阵剧痛,整个身体被龙翼撞飞到一边,身体落地的片刻,意识随即模糊起来。

他能感觉到自己被巨龙一口叼起,手上的匕首掉落在地。可他听不到匕首掉落在的清脆声音,因为那被巨龙撑起翅膀腾空而起的声音掩盖住了。风刀割般划过脸颊,四肢无力的垂下,长袍在空中猎猎作响,Kongphop还没来得及体会到在空中飞翔的感觉,已陷入一片黑暗之中。

chapter 1 end

莫名被删,大概有敏感词,补发一下

chapter 2 直达:https://yunyun12.lofter.com/post/1d0157d0_ef1c547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