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茄子串儿🍆

低电量续航,持续低产

新脑洞!监狱老大Arthit X 卧底小警察Kongphop!点进来看梗概

已经成文,坑在这里:http://yunyun12.lofter.com/post/1d0157d0_f256e1c


一年生好多黑帮和卧底梗,果然学长团太有大佬气质。自带万世巨星bgm。

作为浸淫欧美圈多年的老阿姨初心还是监狱梗啊,当年HBO的OZ真是激动得肝颤。

梗概:

Arthit是兰实监狱的老大,进监狱前是曼谷最大毒品交易老大的独生子,含着金汤匙长大的小少爷。结果老爸下面的人搞事情,被迫远渡重洋,Arthit也被陷害入狱,关入重刑犯监狱。刚入狱阶段简直是羊入虎口,各种殴打揩油不断,差点被take cherry之前,幸亏老爸的心腹Not甘愿入狱,保护Arthit。Arthit也跟着Not学习各种自保和格斗技巧,并且和同监狱的Bright,Plame,Tuta都混的好似穿一条裤子,组了个小帮派。

入狱两年,Arthit老爸靠着国外势力卷土重来,重返泰国,买通典狱长,Arthit在监狱的日子过的越发顺风顺水,风头一时无两。因为Not要帮Arthit老爸管理在监狱里的毒品线,而且外面的帮派纠纷还需要处理。所以Arthit一帮人还是呆在兰实监狱,可是太子党的日子过的可算比外面还要逍遥,每天粉红冻奶金不换,最新手办天天玩。

Kongphop刚毕业的菜鸟警察,因天资聪颖,根骨清奇,被局长看中,派到兰实监狱查找监狱贩毒的线索证据。于是安了个故意杀人罪就被弄了进去。

曾经的校园先生·警草·Kongphop细皮嫩肉,宽肩窄腰,翘臀长腿,刚进兰实当然引起了一堆觊觎的目光。不过还好Kongphop身手不凡,脑袋灵光,几次死里逃生,保得清白。


在此期间有了和Arthit的初遇,Konghop在图书馆被围堵,正遇Arthit在图书馆撸新番撸到睡着,因为骚乱被吵醒,带着严重的起床气和Kongphop并肩作战狠揍了对方一顿。随后这件事就被Arthit抛到九霄云外了,可Kongphop并没有忘记。


图书馆事件后,Kongphop觉得长此以往不是办法,必须找个靠山,可以作为挡箭牌,顺便调查深入毒品交易。他很快锁定了Arthit,因为他不仅是监狱内最有势力的老大,而且还很可能是毒品交易线上的核心。同时,图书馆事件可能是很好的切入口。


没想到Arthit根本不甩他,可Kongphop依旧契而不舍。于是上演了各种偶遇,互怼,撩骚的情节。开启每日一撩,见面必撩mode。撩的Arthit恨不得找人揍一顿那个新来的不知天高地厚的臭小子。Kongphop没想到百发百中的美男计竟然没有作用。就开始了曲线作战,一边装可怜各种表白,一边和别人搞暧昧故意让Arthit撞见。  

本来心如止水的钢筋直男Arthit突然也开始有了九曲十八弯的百转柔肠。各种闷气,别扭,不爽。看的Not忍不住要帮他找个妹子泄泄火。得知此情况的Kongphop警铃大作,在Arthit赴约之前,成功截胡。再次抓紧机会,刨白一番心迹:“我知道你是男生,我也是男生,可不知从什么时候起……”请脑补ep11的表白片断,吓得Arthit当场逃走。Kongphop很是挫败。

不过在第二天Kongphop企图去食堂堵Arthit的时候,Arthit没如往常一样让Kongphop走开,而且还把自己午饭的橘子给了Kongphop。Kongphop瞬间觉得有戏,于是就把自己随身的齿轮项链送给了Arthit,并告诉他齿轮即我心,请好好保管。

不久之后,Arthit就以权谋私把Kongphop调到自己的房间,变成自己的室友。又在Kongphop的要求下将监狱的高低床换成了Kingsize的双人床。两人过起了没羞没躁的夫夫生活。

随着和Arthit,和Not的接触越来越多,Kongphop离毒品线的核心也越来越近。但渐渐Kongphop也迷失了自己的内心,不知道是为了完成任务,还是真的陷了下去。向上司报道工作也开始半遮半掩起来,希望能尽量拖延自己离开和暴露的时间。

上司察觉Kongphop有变,派Kongphop警校的时的好友M一起到兰实卧底。M很快发现了Kongphop的心思,劝他回头是岸。在劝说无果之后,找出Kongphop发现的重要线索瞒着Kongphop交给上级。

此时Not也通过M急功近利的行动发现端倪,揭露了Kongphop的真实身份和接近Arthit的真实目的。Arthit约Kongphop单独在洗衣房见面,想要干掉他却最终没下的了手,此时M也带着上司冲进了洗衣房,守在洗衣房外的Not,Plame,Tuta,Bright…帮派的兄弟们和警察一番血拼。混乱中Arthit胸部中弹,倒在Kongphop的怀里。事后,部分帮派分子逃脱,Arthit当场死亡,被装在尸体袋中运走。

Kongphop经此一役,万念俱灰,辞去了警察的工作,到曼谷大学工程学院读研深造,在校园里,看到一个穿着粉红衬衫,留着狗啃刘海,喝着粉红冻奶的男孩子。他的名字叫暖暖。

画蛇添足的注释:

1.兰实大学是一年生的取景点,在此改为兰实监狱

2.M小天使做“反派”是源于他在河边和Kongphop那段拆cp的对话,而且ms一年生M几乎没有助攻过(喜欢May就是最大的助攻?M我还是爱你的❤️ 



3.曼谷大学是狮子从农大大四转去读表演大一的大学,gunsmile是他大三的学长2333 


4.Arthit是Not和他老爸安排的假死,暖暖是新身份,不是be,开放结局

ps:当然也可以看作一个新的人物,还是大宝贝的长相,开始一段没有那么多纷扰和阴霾,简单纯粹的校园恋情  

作者的废话:写的这么清楚的梗肯定不会开坑啦!比心❤️

评论(22)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