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茄子串儿🍆

低电量续航,持续低产

【一年生/KA】五次Arthit向Kongphop求婚,一次他答应了 与我共舞番外

Dance with me 番外 补个原文链接:https://yunyun12.lofter.com/post/1d0157d0_f212002

Part 1:


正文:

 

“所以你和Kongphop定下来了么?”Namtan低头用吸管吸着冰咖啡,实在太怀念喝着冰饮和gay蜜谈心的日子了,自从怀孕之后,Jay简直就像惊弓之鸟,三项规定八大标准,什么都不允许自己做。

 

“你不是早就知道了么,基本每周三次在他那儿过夜,三次在我家过夜,每月参加工院的教职工餐会,他的学生基本都认识我了。”这点实在让Arthit十分头疼,被自己以前的老师调笑就算了,连学生混熟了之后也开始肆无忌惮的挤兑他们。看来是对那帮皮猴子太心慈手软了,还希望以前自己做教头时的威名能镇住他们,可是Kongphop一出现自己马上就破功。都怪他,才让学生发现了自己是个纸老虎。

 

“我是说……你们不觉得这样太麻烦了么?还要负担两份房租,经济上也不划算啊。”Namtan又招手叫服务员,再给自己来一杯冰摩卡。

 

“你悠着点,这已经是第三杯了,Jay千叮咛万嘱咐让我看好你,不然以后这样放风的机会就取消啦。”Arthit拉下Namtan的手,抱歉的向服务员笑一笑,让她不要上冰摩卡,来一杯热柠檬茶。

 

“嗬咦,难得出来放松一次,你还没回答我问题呢。”Namtan摸了摸自己有点显怀的肚子,还是没有坚持,扁扁嘴用勺子搅拌着刚上的热柠檬茶,还趁着Arthit不注意,偷偷加了两大包白砂糖。

 

“恩……你是说同居么?我们也考虑过,不过最近太忙了,这件事就没继续讨论”Arthit装作没有看到Namtan的小动作,这家伙自从怀孕之后就口味大变,比自己还嗜甜。

 

“不是,我是说你们想不想定下来,结婚生孩子的那种”Namtan放下勺子,敲了敲杯碟下沿,以重点突出结婚两个字。

 

“虽然说一孕傻三年,可是你应该还知道泰国还没有通过同性恋结婚的法案吧”Arthit拿起自己的粉红冻奶喝了一口,慢悠悠的说道。自从Namtan带球跑结了婚之后,就恨不得拖所有人都和自己一样进入婚姻的围城。以她的来说就是:你们怎么忍心看着我一个人跳火坑,必须一起躺在坑底陪我。

 

“可是你们可以到国外登记啊,或者是在亲戚朋友之间举办一个小型的婚宴,正式有一个名分嘛,我相信Kongphop肯定会同意的。”Namtan依旧锲而不舍,简直恨不得现在就拿起电话,通知Kongphop和Arthit去领证。

 

巴拉巴拉……嘎嘎嘎……熟悉的iphone自带机器人铃声响起。Namtan不经翻了个白眼,Arthit已经坚持用这个铃声超过三年了,也不知道Kongphop是怎么忍受的。


Namtan斜眼看着Arthit接起电话的甜蜜笑容,就知道又是他们家Kongphop殿下召唤了。虽然Arthit嘴上对Kongphop还是各种嫌弃的样子,可明明每次接起电话都会笑的像一只偷了腥的大脸猫,开心的眼睛都找不见了,周身简直都要冒出粉红色的泡泡。Namtan再次觉得自己撺掇这对闪瞎眼的夫夫结婚实在是太明智了。

 

Arthit挂了电话,又给Jay打了个电话通知Jay来接他老婆,就歉意的和Namtan挥手告别了。看着Arthit离去的身影,Namtan再次感觉到她和Arthit之间虚假的闺蜜情谊已经远远比不上Arthit和Kongphop之间狗男男的关系了。

 

第一次求婚:

 

傍晚,安静的居民小区里,不见五光十色,灯红酒绿,唯剩万家灯火,炊烟袅袅。Arthit收回遥望着窗外的视线,回头看着在厨房里忙碌着的Kongphop,还记得三年前自己也是坐在沙发上吃着海苔喝着粉红冻奶,觉得自己和Kongphop简直像一对相处已久的伴侣。不知不觉竟然真的在一起这么久了,Arthit转着自己拿着粉红冻奶的杯子,想着和Namtan下午的对话。


结……结婚么?

 

“暖暖在想什么呢?”Kongphop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熟悉的鼻息喷洒在耳后。顺手将Arthit已经喝空了的杯子放到一边,一双手臂自然的环在腰间,就像这三年里的每一天一样。

 

Arthit揉了揉有点发热的耳朵,扯着Kongphop的手让他松开一点,在他怀里原地转了个圈,看着Kongphop俊秀的脸庞。即使穿着围裙,带着黑框眼镜也一点无损他的帅气,高挺的鼻梁,秀气的眉峰,还有那双闪着星辰的深邃双眼,每次和他对视就像会陷落进去一样。

 

“怎么了?”Kongphop收紧了抱着Arthit的手,让两个人贴的更近一些,低下头亲了Arthit的鼻尖一下。

 

Arthit挠了挠刚刚被Kongphop亲吻过的鼻头,深吸了一口气,开口道:“那个……那个……”

 

“恩?什么?”Kongphop偏过头,看着Arthit,耐心的等待着。

 

“那个,我今天和Namtan出去喝茶了。”Arthit放在Kongphop胸前的手不自觉的绞紧,心也跳得越来越快,他不断的逼迫自己放松,害怕Kongphop能听到自己紊乱的心跳声。

 

“我知道啊,刚刚Jay还发Line和我抱怨,你怎么可以给一个孕妇喝那么多冰咖啡。”Kongphop笑了,他也觉得Jay实在有点小题大做了,不过自己的老婆当然要自己宠着啦。

 

“Namtan今天问我,有没有……的打算”Arthit说着把自己埋在Kongphop的肩膀处,中间两个字咬字格外模糊,声音又闷在Kongphop的肩膀里,完全听不清楚。

 

“你说什么?我没听清……”Kongphop知道他和Arthit在一起的时间也不算短了,可是学长突如其来害羞的毛病还是改不过来,虽然他也很享受就是了。

 

“……”Arthit没有回答,把头更深的埋进Kongphop的脖颈处,手也抬起来搂住Kongphop令人嫉妒的细腰。

 

“恩?你说什么?”Kongphop感受到自己肩颈处和Arthit柔嫩的脸颊接触的地方一片高热,他伸手想把Arthit拉开,看看他的表情。

 

Arthit像鸵鸟一样不抬头不撒手,反而楼的更紧了。Kongphop也就不再勉强,将手放在Arthit的后颈缓缓摩挲,侧过头亲了一下近在咫尺红透了耳廓,享受这片刻的亲昵。

 

不知过了多久,Arthit一下推开Kongphop,向饭桌走去,边揉着肚子大叫着自己饿死了,好像刚刚那个害羞的靠在Kongphop怀里的人不是他一样。Kongphop无奈的勾起嘴角也跟着他向餐桌走去。

 

深夜,Arthit睁开双眼,看了看挂在墙壁上的挂钟已经凌晨三点了。Arthit半梦半醒,一直没有真的睡着。他悄悄的拉开Kongphop从背后环在自己腰间的手,慢慢的转过身,借着半拉起的窗帘里透过的稀疏月光,打量着Kongphop的睡颜。Arthit突然感到无比庆幸,这个人就在自己触手可及之处,一伸手就能将他揽过,闻到他身上鼠尾草和柠檬沐浴露的香气。


忽然那些纠结,困惑,疑虑,担忧,困倦都如潮水般褪去,他第一次感到自己的想法如此肯定,清晰。Arthit希望可以在每一个清晨第一缕晨曦射进来的时候就能看到这张看了千百遍依然不会腻烦的脸庞,可以在每一个深夜夜幕深沉笼罩大地的时候缩在他充满鼠尾草香气的温暖怀抱里。

 

Arthit同时也庆幸自己今天没有一时冲动说出那两个字,因为如果真的要做这件事,那一定要做的很好,Kongphop值得一个完美的求婚。Arthit伸手拿过放在床头的手机,给Kongphop的姐姐发了一条Line:P,我能明天在你的餐厅定一个位子么?

 

发完Arthit才觉得太过冲动,不该在这么晚打扰姐姐休息的,没想到很快收到了回复:是要和Kong约会么,在一起这么久还这么腻歪。当然可以,还是给你们预留老位子。

 

谢谢,P。Arthit回了Line之后,又滑到Namtan那一栏,郑重的敲下这几个字:明天陪我去挑戒指。


Part 1 完


作者的废话:欧美常用的五一梗,也算提前庆祝五一吧!ps:坑多不愁,虱多不痒,还是都市情感这个套路最适合我😂

评论(21)

热度(3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