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茄子串儿🍆

低电量续航,持续低产

再记个BDSM的18禁脑洞,不想写文_(:з」∠)_

小仙女们知道ABO,知道向哨,那么知道Dom&Sub设定么😂…一个涉及BDSM,合理黑化的欧美常用梗。

Dom=命令者,Sub=服从者,不光是Sex,是从心到身的臣服,包含项圈,调 / 教。ps:项圈可以理解为戒指,DS在一起的一个象征,另这个DS属性不是强迫的,是天生不可逆的,但是没有信息素等外部表现。但大多数人的属性可以一眼看出,而且就像登记性别一样,身份证护照里都有。

原来我是不太能接受这个设定的…但是想起Krist在采访里说过,Arthit不喜欢男人,只臣服于Kongphop。想想觉得DS套到KA身上格外带感!就是喜欢给这对小清新搞各种重口梗。

身为Sub的Arthit做了一年生的教头。几乎所有人都以为他是Dom,除了好基友大三学长团,和当初点名让Arthit做教头的Tum学长。

一年生中Kongphop是侵略性特别强的Dom,他在入学考试前偶遇Arthit已经发现了其Sub的属性,并且认定他就是自己的Sub,还希望他能接受自己的项圈,并且对Arthit进行了DS之间的调教。可是在关键时刻Arthit没有服从Kongphop的命令,拒绝了成为他的Sub,事后还把他忘了。

开学之后Kongphop知道Arthit的教头身份,就直接公开挑战他的权威,并说要给他戴上自己的项圈,这样Arthit就必须把齿轮乖乖交出来。Arthit告诉Kongphop自己并不想找一个Dom,如果Kongphop是Sub,他倒是可以替Kongphop的Dom调教一下他。

两人在互怼的过程中越发激起了Kongphol想要征服Arthit的决心,他意识到自己不是想要一个乖顺体贴的Dom,更希望是能和自己势均力敌平等相处的Dom。

在逐渐相处的过程中Kongphop发现其实Arthit也有软萌可爱的一面,但完全没有失望,Kongphop知道他想要的就是这个人。

Arthit很反感DS的结合,但可以明显感受到每次在Kongphop身边不由自主的臣服,他一直在努力对抗自己的天性,可是越来越难。每次抵抗自己想要臣服的愿望和Kongphop互怼之后几乎都是满身大汗。

因为水管爆裂事件,Arthit被迫住到Kongphop的寝室,Arthit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来对抗Kongphop对他的吸引力和臣服于Kongphop的欲望。

结果当晚Kongphop并没有强迫他也没有命令他,并且向Arthit告白,将自己的项圈交给Arthit,侧头露出自己的脖颈,让Arthit给自己戴上。Kongphop告诉他,DS之间是平等的,是互相交付,互相所属,自己也是将全身心毫无保留的交给Arthit。

Arthit几乎就要拿起项圈给Kongphop戴上,但是最后还是逃离了…

评论(21)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