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茄子串儿🍆

低电量续航,持续低产

再记个脑洞,是的,还是不一定会写(就是不会写…荒岛求生AU

小仙女们都说每次来中国简直都是honey moon,神秘的东方力量会让两个人无比亲密。

记的一个也很喜欢一美的up回了句,就像荒岛求生一样,在陌生的环境中,两人会不自觉的彼此依偎。所以就开了这个脑洞。

时间线设定在ep 8去海边…

Kongphop被Arthit命令去跳海,Arthit没想到Kongphop真的会那么傻,还好及时发现,找到了Kongphop。可是那是已经离海岸有一定距离,Arthit努力拉着呛水的Kongphop往岸边游去。

忽然风云突变,海浪滔天,海啸夹着狂风将人拍打起来。Arthit在风暴中死死的抱住Kongphop。情急之中看到身边不远处有个无主的救生圈,拿过来套在Kongphop身上,用救生圈上的绳索把自己和套着救生圈的Kongphop都固定住。之后在滔天巨浪中失去了意识。

等Arthit再次醒来就发现自己和Kongphop被海水冲到一个闻所未闻的无人小岛。所有的通讯设备全部被海水弄湿无法使用。同时周边也没有搜救船只的影子。

Arthit搜索了自己和Kongphop身上的物件,发现有一把多功能瑞士小刀。万幸没有遗失在大海里。

Arthit给仍昏迷不醒的Kongphop做了心肺复苏和腹部的按压。虽然呛进去的海水吐出来了,人依然昏迷。Arthit在沙地里挖了一个浅坑,利用树叶,采用蒸馏水的原理弄了一点清水给Kongphop喝下。Kongphop才醒来。

两个人休整了一阵之后,就踏上小岛的探秘之旅。花了一整个下午的时间搜寻到小岛里有一些流动的溪水和没用的死水。还有一些果树和昆虫,海生物。还发现了一些前人留下的背包,里面有塑料瓶子,袋子,吊床和一些其他用品。两个人把吊床搭了起来,还捡了树枝生火,采摘了一些蔬果捕猎了一些海鱼果腹。

进食完毕,两个人想了很多方法求救。并在第二天实施,比如在沙滩上写上大大的SOS,扎自制简易木筏逃生都失败了。

过了五天,试尽各种办法两个人逐渐对求生感到绝望。两人爆发了激烈的争吵,之前累积的“积怨”一次性倒了出来。结果在大吵大闹中,Kongphop对Arthit嘶吼出了自己的心意。

Arthit当场傻眼,开始尽量减少和Kongphop的交流,洗漱穿衣也不像之前一样随便。可是他发现荒岛上只有他和Kongphop两个人如果不交流那么彼此都会被逼疯。想到可能要和Kongphop两个人永远留在这个岛上,Arthit就觉得害怕。

两人在一次搜寻食物的过程中发现了一个垂直的狭小山洞,Arthit不小心一脚踏空落入洞底,小腿摔折。Kongphop找藤蔓想救出Arthit可是长度不够,而且受伤的Arthit无法依靠自己的能力爬上来。

Kongphop就把食物和水源投掷给Arthit,并且担心Arthit害怕,终日守在洞边寸步不离。他们一起看星星,看月亮,从Sotus制度谈到自己的感情生活。Kongphop再次借机向Arthit告白,并将自己随身携带的齿轮抛给Arthit。Arthit觉得自己可能与葬身洞底,就告诉Kongphop如果自己这次能够得救就给他一个机会。

Kongphop听了信心大增,利用多个藤蔓和树枝,和粗壮的树干,做了个简易的升降机械,把Arthit拉了上来。

上来之后Kongphop要求Arthit兑现承诺,Arthit对Kongphop说了自己很多缺点,问他能不能接受。Kongphop笑着说当然能,而且在荒岛上他们就是彼此的唯一。Arthit看着他就搂着他的后颈亲了一口。

从此两个人就在荒岛上过上蜜里调油没羞没躁的夫夫生活。有一天KA发现一条迷路的小渔船路过荒岛,两人激动的热泪盈眶,觉得终于能得救。不过渔船太小,可能无法承载他们。船主答应他们返航之后会告知搜救队来搜救他们。

一开始能够获救的喜悦褪去后,Kongphop却对此感到恐慌,他害怕如果回到城市,回到正常生活,荒岛上的一切就会像镜花水月,一切都回到从前。可是他看到Arthit喋喋不休的兴奋样子决定一言不发,珍惜最后相处的时光。

两天后,搜救队真的来荒岛将他们救起,当搜救人员问起他们两个的关系时,Kongphop本想回答,却被Arthit抢白,称是是学长和学弟的关系。Kongphop看着Arthit的侧脸,觉得自己最担心的事情恐怕要发生了…

ps:突然发现我好像有个差不多的坑了,他是龙就是荒岛求生啊😂…

pps:Dance with me和谐的章节已经能看了。ch6也加上了新番外的链接,不过今天又要跳票了,五一番外更不了了_(:з」∠)_

评论(16)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