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茄子串儿🍆

低电量续航,持续低产

记个脑洞!王室AU

皇室继承人小王子Arthit X 将军之子贴身护卫Kongphop

Arthit是现今备受爱戴的国王和王后的独生子,一次到皇家军校(我乱编的,并不知道泰国有没有这个玩意儿)去慰问后备役军官,进行了长达5min的演讲。因为Arthit刚从国外访问回来,这次活动又不是特别重要,稿子全由王室发言人代写,Arthit在去军校途中的limo上才第一次看到稿子,他就其中一个敏感问题向顾问提出了修改的建议,但是时间紧迫,最后还是没有改成。Arthit只能还是照着原稿子发言,结果他刚说完,底下有一个军官就站起身提出了反对意见,正好就是之前Arthit想要修改的问题。这个人当然就是不嫌事大的Kongphop,Arthit在台上和Kongphop就这个问题进行了一番激烈的“讨论”最后不欢而散。

Kongphop的青梅竹马M事后,偷偷的警告Kongphop说刚刚来慰问的是整个国家的唯一继承人。得罪了他之后必定前途黯淡,未来渺茫,甚至可能被发配到苦寒之地。但父亲靠着白手起家,在老国王受到政变威胁的时候以一己之力力挽狂澜的Kongphop从来都不信奉权贵,也不迷恋权利,丝毫不在乎。

Arthit回到皇宫之后也没有在意这件事,直到几天后,总管给他送来一份名单,是需要从优秀的后备军官中挑选出新晋的宫廷侍卫长即相当于Arthit的贴身护卫。Arthit一边看着公文,一边浏览着各军官的简历。突然就翻到了Kongphop的,他仔细看了一下Kongphoo的生平,然后告诉总管就选定这个人了。总管一脸诧异,明显耳闻过几天前的军校风波,向Arthit提出了疑议。没想到Arthit对这位将军之子并没有抵触情绪,反而很欣赏他。

当Kongphop接到调令的时候也吃惊不已,甚至怀疑会不会是那位皮肤白皙的小王子的阴谋。不过接下来他就要收拾行装赶到皇宫,接受适应皇宫环境而进行的一系列礼仪和训练课程,这让他无暇分心胡思乱想。

一天,训练结束后的Kongphop在皇宫的院子里闲逛,无意中撞见了批着公文靠着廊柱,在亭子里睡着的Arthit,他的身边还放着一杯粉红冻奶。Kongphop不经笑了起来没想到人前成熟稳重的小王子竟然喜欢喝这么少女的饮料。更深露重,害怕小王子着凉,Kongphop脱下身上的外套替Arthit盖上。这时候,Arthit突然惊醒挥拒了Kongphop的好意。并就公文上的一个问题和他讨论,这个个问题上的分歧又让两个人争吵起来,渐渐话题已经偏离了政治,甚至都不再具有成年人的应有的风度,比如“没想到王子殿下竟然喜欢这么少女的饮料。”“没想到将军之子有深夜偷窥别人睡觉的怪癖”之类的幼稚对话,两个人再次不欢而散。

Kongphop刚结束训练就接到需要陪同Arthit到法国出使的任务。两人平安的到达了法国,出使一共为五天,和法方的接洽进行的很顺利。剩下的多数时间,都是在公文和游览中度过。不知道是不是法国的浪漫气氛感染了两个人,本来的争吵互怼并没有发生,两个人相安无事,甚至能像一般关系不错的前辈后辈那样开几句玩笑。

Arthit在返程的前一天私自外出,被Kongphop发现,Arthit无奈同意Kongphop跟随。到了地方,Kongphop才知道Arthit是要见一位叫做Namtan的美丽女士。她是Arthit小时候的玩伴现在在法国就读设计。Kongphop在一旁看着Arthit和Namtan的互动,内心五味杂陈。在返回使馆的时候向Arthit询问他和Namtan的关系。Arthit据实以告,Namtan是自己曾经的暗恋对象不过现在她已经有了男朋友。Arthit早已释怀了,这次只是来见一个阔别多年的好友。Kongphop听了,不自觉的感到开心,从而忽略身边的异动。

法国街头突然出现暴乱,离他们几条街远的地方发生连续爆炸和枪击事件。Kongphop马上找地方掩护Arthit,并且顾不上他们俩是私自出来紧急联系泰国大使馆要求增援。时间争分夺秒,恐怖分子正往Arthit 和Kongphop所在的街区移动,不过Kongphop对于自己的身手和隐蔽的位置很有信心,应该不会被发现。没想到恐怖分子劫持了一位怀孕的泰国游客。

Kongphop做不到坐视不管,他想征求Arthit的意见,Arthit毫不犹豫的同意。Kongphop立刻冲出躲藏的角落和恐怖分子周旋,并且成功的救下人质。却没想到他想再回去寻找Arthit的时侯,发现Arthit已经被恐怖分子挟持,Kongphop只得放下武器作投降状。恐怖分子看Kongphop放下手枪,立刻就要抬起手枪击毙Kongphop,情急之下Arthit只能自爆身份,阻止恐怖分子,并劝说他们留下自己和Kongpho两人可以增加和法国政府的谈判的砝码。恐怖分子思量片刻后,打晕Kongphop和Arthit将他们装进同伙开来的卡车的后备箱里。

两人醒来发现被分别关在黑暗的房间里,不过房间之间只隔一堵薄墙,两人能靠在墙边交流。在封闭的环境里,危险的境况下,两个人除了通过每天送饭完全无法判断时间和地点。干脆就把身份的隔阂和外界的事物都抛开。两个人一边想着自救的办法,一边天南地北,海阔天空的聊着。Kongphop发现没有皇室继承人包袱的Arthit格外软萌可爱,就像一只翻过肚子任主人抚摸的小猫。Kongphop有时候忍不住也会逗他两句,气的Arthit羞愤的露出利爪,砸向墙壁以示警告。

虽然时刻身处危险之中,但是因为彼此的陪伴,内心的害怕和不安减轻了许多。终于有一天Kongphop注意到恐怖分子人手减少,连饭都给他们漏送一顿。Kongphop根据腹部的饥饿程度估计出时间,到下一次恐怖分子来送饭的时候,Kongphop果断抓住恐怖分子伸进洞内的双手,威逼利诱让他打开房门。出来才知道他和Arthit被关在一个废旧汽车厂的地下室内。Kongphop打昏守卫和送饭的拿过钥匙救出Arthit。

在Kongphop掩护Arthit逃走的时候,被追来的恐怖分子射中了左肩,不过他穿着黑色衣服又在夜幕下,Arthit虽然关切地询问,可是被Kongphop遮掩过去。

回到大使馆的时候,Kongphop高度紧张的心终于放松下来,因失血过多和虚弱当场昏厥。再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包扎完毕,躺在病床上吊水。他侧过头,看到还吊着葡萄糖的Arthit连衣服都没换,正坐在椅子上,困倦的睡在他身旁。顺毛的刘海垂落在眼前,睡颜安静而美好。不知是不是麻醉药效还没过,Kongphop失去了一贯的自制,抬起手抚过Arthit的唇瓣,在他头顶落下一吻,借着月光低声诉说着压抑在心底的爱意。等再次Kongphop熟睡过去Arthit睁开了眼睛,眼神清明,没有一丝睡意………

作者的废话:刚刚粗粗数了一下4月写的章节和脑洞差不多29篇,而今天才27号,超过日更速度。说我管挖不管埋的小仙女,你们的良心不会痛么。

评论(50)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