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茄子串儿🍆

低电量续航,持续低产

【一年生/KA】Finger Slip 短信奇缘 chapter 3

手癌晚期患者Kongphop X 知心傲娇学长Arthit

原脑洞:https://yunyun12.lofter.com/post/1d0157d0_f58a807

注:下划线为Kongphop,粗体字为Arthit

chapter 1     chapter 2  ⬅️点我


正文:


烧烤还是米线?

什么?

我说夜宵吃烧烤还是米线。

多吃夜宵对身体负担很大,而且现在已经快凌晨一点了。

所以你是被我吵醒了么?

你是故意的?

对,来自周六早晨扰人清梦的报复。【微笑.jpg】

过了一个小时,Kongphop翻来覆去还是没有睡着,睁着眼睛看着天花板,他决定要打开手机找到害他陷入如此境地的罪魁祸首。

P,你睡了么?

你怎么还没睡?

被你吵醒之后就睡不着了

所以?

你要负责…

你想怎么样?

我们来玩问答游戏吧。

幼稚

你不想要回答的问题可以跳过

我先开始,你喜欢猫还是狗



我都喜欢但更喜欢猫,好了到你了。

想不出啊,你喜欢喝什么?

冰美式

冰美式!怎么会有人爱喝这么苦的东西,你难道是变态么?

P,冰美式很好喝啊。那你喜欢喝什么?

附件:一个图像

P,你竟然喜欢喝这么少女的饮料。

你这种喜欢喝中药的变态是不会懂的。

你喜欢吃辣么?

超级爱的好么!我猜你根本不会吃辣。

我只是口味比较清淡。

根本是小孩子口味,煎鸡蛋盖饭一听就淡而无味。

那P你喜欢吃什么?

不该轮到我提问了么?

你先回答我。

金不换鸡肉炒饭&冬阴功猪肉米线。

好重口。

你管我。

P,你是混血么?

为什么会这么问?我来自华人家庭。

我猜也是,上次看到你和金毛的那张照片,P的皮肤很白啊。

你这是在调戏我么?

怎么会。

那你拍一张能证明你肤色的照片过来。

哎…还是不要了。

附件:一个图像。

Arthit犹豫了一下,还是忍不住好奇点开图片,是随手拍的一张小腿的特写。

嗬咿,都快黑成碳了,你这不是腿毛了,都快成毛裤了吧。

P!只是最近户外活动比较多。之前也没有这么黑。

你平常喜欢什么运动?

打篮球吧。

打哪个位置?

后卫,P,喜欢打篮球么?

一般吧,哥们有时候会叫我去,推脱不了只能被他们拖去,打的还可以。

一看P就是不爱运动的体质。

哼,你真的是有先知的能力。

对了,你交过几个女朋友。

没有女朋友。

你不是说你很受女孩子欢迎么?

我还没准备好开展一段关系。

P喜欢什么样子的人?

说不好吧,之前喜欢温柔可爱、善解人意的女孩子,现在很久都没有动过心了,也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类型。你呢?

我喜欢温暖的人。

温暖的人?什么奇怪的形容?

就像温暖的阳光,和煦的微风,像太阳一样耀眼,想起来就会让我止不住笑容的人。

听起来很具体啊,你已经有目标了?

还不确定,正在努力。

…………

Arthit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的,等他再醒过来已经日上三竿,手机在一边发出低电量警告。他马上翻起身,插上电源。叮的一声提示音,Arthit收到dtac通信发来的欠费短信。

他无奈的给自己充了500泰铢的话费,思考了片刻,做出了一个沉痛的决定。他翻到短信记录,找到昨天不知何时备注改为手癌晚期的冰咖啡学弟。敲下一条短信:

我们真的该停止这种关系了

Arthit很快收到了对方的回复。

为什么?

我这个月的话费账单已经严重超标了!!

我知道了,等一下。

收到dtac发来的系统提示短信:您号码为:89******06刚刚充值500THB,了解本月使用已使用话费情况,请发送lxhfqk到XXXX查询。(*注1)

这样可以了么?

我并不是…这个意思。

Arthit无功受禄,心有不安,也转手给学弟的号码充值了1000铢话费。

结果不到五分钟他又收到了datc发来的充值提示,显示自己的号码刚刚又充值1000THB话费,明显还是那个学弟的手笔。

Arthit查看了自己的最新余额,无奈的扶额。实在不理解自己为什么要把并不富裕的零用钱浪费在这种事情上。

立刻停止这种幼稚的行为,你知道我们这样做只是给dtac送钱而已吧。

反正已经充了这么多了,学长就和我一起消耗掉吧。

Arthit无奈的笑着摇了摇头,放下手机,拉开窗帘让午后的阳光倾泻进室内,温暖的阳光洒在身上。Arthit伸了一个懒腰打开窗感受和煦的暖风吹过。Arthit想或许他还是舍不得放下这段关系,至少等到他给自己充的这点话费用完再说吧。

———————————————————————

我的朋友告诉我和一个陌生人保持发一个星期短信实在是太奇怪了。

我很同意你朋友的看法,所以要断么?

学长,请千万不要抛弃我,你简直是我的生命之光。

那不好意思,从此你的生活要陷入一片黑暗了。

datc的充值短信再次如期而至。

我说过停止这种幼稚的行为。父母给你钱不是让你消耗在这种事情上的。

他们是来让我用来挽救自己的生活保持光彩的。

……好吧,我勉为其难的和你再聊几句。

继续玩问答游戏么?

你还玩上瘾了是吧,今天没这个兴致。

可是我想多了解P一点。

你是连环杀手么?

不是…

你是私家侦探么?

不是…

你是偷窥狂魔么?

P,我明白你想要表达什么了…

Arthit感觉背后突然重重的被拍了一下,吓得一下转过身,看到Bright正满脸奸笑的看着自己。Arthit揉着自己被拍红的肩膀抱怨道:“死Bright,拍那么重干嘛。”

“我不拍重点,怕你回不过神,老实交代你是不是背着我们在聊骚妹子,一天到晚手机不离身。”Bright一脸八卦的指着Arthit手机,还想凑过来偷看一眼。

Arthit马上将手机揣在兜里,挥开Bright得手指:“没有,只是一个学弟。”

“一个学弟?你这个礼拜都这么振奋就因为一个学弟?连训练都不见你抱怨了。”

“抱怨的人一直都是你好么?Bright先生。”

“嗷?是我么?嗬嗬嗬,好了不要发短信了,省点话费请我吃巧克力吧。”Bright揽过Arthit的肩一副哥俩好的样子。

Arthit捏着手指拉开Bright的手臂,“你还是去压榨一年生学弟吧,我可不吃你这一套。”

话音未落,巴拉巴拉…嘎嘎嘎iphone的自带铃声响起,Arthit掏出手机,看到来电显示的名称是许久不见的Namtan…

chapter 3 end


画蛇添足的注释:

注1:dtac,卖happy卡的那家通信商家,貌似是泰国三大通信商之一。另外泰国固话为9位, 手机为10位,一般以8开头(这个是百度告诉我的,每次去我都是直接开通的国际漫游+随身wifi)


作者的废话:土豪炮谈恋爱从来不在乎话费🌚

我想写地下饭店啊,我想开车啊_(:з」∠)_ 好几个场景在我脑子里萦绕好几天了,暂时这篇应该不会再更,我要更地下饭店啊!

评论(51)

热度(2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