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茄子串儿🍆

低电量续航,持续低产

完结脑洞!初恋50次 X 记忆碎片AU

金鱼记忆Arthit X 痴情学弟Kongphop

图片cr logo,如侵删

失忆梗很多大大玩过了,而且玩的很好,不知道我这样儿的脑洞有没有大大玩过。

高中生Kongphop被Arthit学长用一杯绿茶撩到之后选择了工程系。开学见到大三教头Arthit,Kongphop十分高兴,却发现Arthit不记得他了。

训练结束后Kongphop餐馆又遇Arthit,拼桌一起吃饭,Kongphop旁敲侧击想让Arthit回忆起他,Arthit却丝毫没有记忆。Kongphop发现了Arthit爱喝粉红奶冻的小秘密,还怼他爱喝这么少女的饮料。Arthit气的当场走人。

第二天训练依然艰苦,可是Arthit并没有因为昨天的事情针对Kongphop仍是一视同仁。只是Kongphop注意到Arthit不小心叫错了几个学弟的名字,不过Kongphoo想这也正常教头也不可能一天把所有后辈的名字都背下来。第二天训练结束Kongphop又在同一家餐厅同一个时间偶遇Arthit,Kongphop问Arthit是否在买粉红冻奶,Arthit满脸诧异问Kongphop怎么知道他喜欢喝粉红冻奶,Kongphop说他们昨天曾经偶遇,Arthit的脸色一下变的古怪起来。

自从Kongphop发现Arthit住在他对面之后随着时间的推移,事情变的越发诡异。Kongohop察觉到Arthit总是在特定的时间出现在特定的场合做特定的事情。除非极其偶然的特殊情况。甚至连每天点的餐点都一模一样。除此之外,每当Kongphop和Arthit交流前几天发生一些事情的细节时Arthit的回应总是含糊不清。

Arthit罚跑操场50圈之后,Kongphop来到Arthit的寝室,带了午饭,为他晾晒熨烫衣服。当Kongphop不顾Arthit的反对拉开衣橱的时候发现衣橱里的衣服都被写上标签,注明要穿着的日期,甚至连内衣裤都一一标上。一开始Kongphop只是以为Arthit有强迫症。后面他在Arthit的书桌上发现一张一年生的集体照上面密密麻麻标注了每一个人的名字。Kongphop觉得事情越发诡异起来,想要问清Arthit到底怎么回事,就被Arthit轰了出去。

水管爆裂事件后,Kongphop想要Arthit住到自己宿舍,却被Arthit坚决反对。Arthit打遍所有基友的电话都没人能收留他。Arthit决定即使呆在水漫金山的宿舍也不同意去Kongphop那里借宿。


Kongphop不能坐视Arthit睡在湿透了的床单被褥上,只能抢走Arthit的手机强迫Arthit和他回宿舍。期间Arthit多次想抢回手机却没有成功。


他们吃完饭,Arthit发现了Kongphop住在自己对面的事情。他害怕自己的秘密暴露,色厉内荏的质问Kongphop。却阴差阳错逼出了Kongphop近乎默认的告白。

Arthit再一次提出要离开,可是Kongphop倔强的别过头回避。晚上两人睡觉的时候Kongphop向熟睡Arthit表白,但实际Arthit并没有睡着,他转过身对着Kongphop说如果你了解真正的我,你就不会再对我存有这样的心思。

第二天Kongphop买完早餐回来,叫醒Arthit,却发现他醒来后满脸惊恐,不知自己身在何处,也不知Kongphop是何许人也。Kongphop一开始以为Arthit在开玩笑,后面发现他的神色不像作假。


Arthit无助的坐在床上,对周围的一切都表现出一种陌生,表情脆弱又不安,像一只落入陷阱的困兽,又像一只脱离了母亲怀抱的幼崽。

直到Arthit忽然注意到自己的手肘内侧,开始惊慌地寻找自己的手机。Kongphop看着Arthit拉过他的的手将手机交给他,同时转头看向Arthit手肘内侧,Kongphoo看到那里有一排细小的刺青写着:打开手机备忘录,你就能知道一切

Kongphop见Arthit拿回手机,打开备忘录,神情从惊慌茫然逐渐变得沉着镇定。Kongphop一直欲言又止,内心太多疑问又不知道如何开口。大约三十分钟后,Arthit放下手机,洗漱完毕换上昨晚带来的衣物。和Kongphop一起坐在桌前,吃着豆浆油条,Kongphop终于组织语言开口道:P,你…是失去了记忆么?Arthit沉吟半晌回答道:不是,只是失去了储存新的记忆的能力。Kognphop又问:是从哪一天开始?Arthit说:半年前工院招新的那一天。

Arthit的记忆永远暂停在了工院招新的前一天…

Arthit说完之后,离开了Kongphop的宿舍。接下来的日子,Kongphop除了训练以外彻底从Arthit的生活里和备忘录里消失。没有守候在固定地方的偶遇,打开窗帘也不会发现对面宿舍投射过来的灼人目光。

一天,Arthit在中午的餐厅看到Kongphop骑着自行车,后车座载着May,那个漂亮的一年生。Arthit还记得备忘录里写着他撕掉这个学妹的名牌,Kongphop为她挺身而出英雄救美。这真的是一副校园美景,俊男美女,绿树茵茵,美好的让Arthit的眼睛都发酸发胀。

当晚回到宿舍Arthit想把备忘录里一切关于Kongphop的信息删除,他给自己的齿轮,他为自己跳海,他对自己的告白…可是Arthit又说服自己不删又怎么样呢?反正明天都会全部忘记…

到了P'Tum婚礼那天,Kongphop在Arthit离开前拉住他的手,让他陪自己去吃饭。在小摊里Kongphop为Arthit点了冬阴功猪肉面。Arthit为Kongphop点了清汤细粉。Kongphop惊讶的看着Arthit,Arthit举了举自己的手机,示意都记在了备忘录里。Kongphop没有想到自己的小习惯也有幸能被记进承载了学长半年人生的备忘录里。

吃完饭两个人一前一后的在路上游荡。到拉玛八世大桥的时候。Arthit终于再也受不了想要转身离去,Kongphop一把抓住Arthit将他拉进自己的怀里,低头吻住了他。

Arthit吃惊的看着Kongphop,用力推开了他,质问Kongphop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Kogphop说知道。Arthit又质问Kongphoo知不知道,今天发生的事情第二天就会被自己忘掉。Kongphop说知道。

Arthit第三次质问他,知不知道自己每天都只能过着一成不变的日子,喜欢喝粉红冻奶,喜欢睡懒觉,喜欢宅在家里。因为他根本没有出去的机会,他不能冒险哪一天醒来在一个自己不认识的地方。

Kongphop搂住不知何时已经泪流满面的Arthit,将他紧紧的扣在自己怀里,说他知道,知道,都知道。以后会有自己陪在Arthit身边,做Arthit的备忘录,告诉Arthit之前发生了什么,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他会带Arthit去Arthit想去的任何地方,世界上任何一个角落,他不会让Arthit一个人在陌生的地方醒来,他会睡在Arthit的旁边永远给Arthit提供一个熟悉的怀抱。

Arthit破涕而笑羞愤的推开Kongphop,拒绝他睡在自己身边的大话,以及不通过自己的允许绝对不能直接上手随便搂搂抱抱。

Kongphop从口袋里拿出了Arthit的齿轮说:“学长已经把心交给我了就不能反悔了,只能让我睡在你身边了。”


Arthit说:“我什么时候把齿轮给你的?”


Kongphop拉住Arthit的手,将齿轮紧扣在两人的手心,凑到Arthit耳边说:“在学长不记得的时候。”

三年后,Arthit再次在Kongphop的宿舍醒来,背后是一个温暖的环抱,有力的手臂紧紧的扣在自己腰间。Arthit惊慌了一阵,马上平静下来,因为他看到自己的左手上有一枚小小的银色指环,左手的手腕内侧上有一排黑色的刺青写着:如果你醒来请不要害怕,你的爱人就在你的身旁。

作者的废话:失忆梗推荐一篇反向延伸,@Dola多拉 大大的笔法很细腻,着力点也很好,现实和虚幻交叉,两个视角同步,用让人幸福到心痛的语言来描述他们之间的爱情。不过我觉得大大应该是个温和的人,所以这篇文里KA的性格都很温柔,舒缓。对我这种重口老阿姨来说可能有点清淡了,我更喜欢这位大大的鸢尾之冬。

还有@幺鸡仔 的阿日小先生的梦。

ps:这个坑好想写啊,写出来一定是甜虐甜虐的_(:з」∠)_

pps:推荐歌德的一首诗,我的第一首外文诗:
爱人近旁
当阳光照耀大地,我思念着你;
当月亮的影子慢慢爬上,我思念着你;
当灰尘落在远方的路上,我能看见你;
在深夜碰到的老人身上,我能看见你;
当水浪暴躁的碰撞时,我听见你的声音;
在所有沉睡安静的森林中,我听见你的声音;
即使你在远方,我也在你身边,你也在我身边;
太阳下山星星闪耀,
啊,如果你在我身边!
 

评论(47)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