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茄子串儿🍆

低电量续航,持续低产

【一年生/KA】Finger Slip 短信奇缘 chapter 4

手癌晚期患者Kongphop X 知心傲娇学长Arthit

原脑洞:https://yunyun12.lofter.com/post/1d0157d0_f58a807

注:下划线为Kongphop,粗体字为Arthit

chapter 1     chapter 2   chapter 3 点我


P,在做什么?

 

等人。

 

约会么?

 

不是

 

附件:一个图像

 

你发粉红冻奶的图片给我做什么?

 

嗷,今天到工院报道,看到饮料摊有就买了一杯。

 

感觉怎么样?

 

太甜了,甜到牙疼。

 

你这种爱喝中药的变态是不懂欣赏的。我一天能喝四杯。

 

P,你确定你的牙齿还好么。

 

谢谢你的关心,他们很好,洁白健康无蛀牙。

 

附件:一个图像

 

Arthit打开附件,图片上只有下半张脸,小麦色的肌肤上,薄唇裂开,露出一口细密整齐的白牙。

 

这是在炫耀么?

 

只是很多人告诉我,我笑起来很好看,特别是露出牙齿的时候。

 

自恋狂。

 

我等的人来了,过会儿和你说。

 

Arthit收起手机,抬头看着Namtan迎面走来拉开凳子坐下,Arthit向她展开一个微笑,将手边的菜单菜单递给她。

 

“我要柠檬茶,暖暖,你要什么?”Namtan将菜单递回给Arthit。

 

Arthit接过并没有打开,招来服务员点了一杯冰柠檬茶,沉吟了一下,又要了一杯粉红冻奶。

 

“暖暖,你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啊,喜欢喝这种甜腻腻的东西。”Namtan笑着看着Arthit调侃。

 

Arthit低着头笑笑没有回应,手抚摸着皮质菜单的边沿。

 

“为什么之后就没见你点过了?”Namtan将吸管插进自己的冰柠檬茶里。看着Arthit咬着吸管静静的喝着面前的粉红冻奶,因为冰凉甜美的饮料,笑了起来嘴边露出一个酒窝。就像小时候一样可爱,粉色真的是很适合他呢,是什么时候开始Arthit再没有在自己面前露出如此自然的模样了呢?

 

“没有,长大了口味就变了。”Arthit将吸管放下,单手顺着装着冻奶的玻璃杯边缘移动,将话题引开,“那你和Jay怎么了?你不是说今天约我出来有事和我说么?”

 

———————————————————————

 

你还记得之前我和你说过我暗恋的一个女孩子。

 

记得,怎么了?

 

她和她的男朋友遇到一点问题。可能会分手。

 

P是要趁虚而入追她么?

 

才不是!我也说不好…之前一直希望他们早点分手,可是现在…

 

P,你对她还有感觉么?

 

现在更像一个可爱的妹妹吧,和她在一起很舒服。可是之前看着她就手心止不住出汗,话都说不利索的心动的感觉没有了。

 

原来P面对喜欢的人表现的这么可爱。

 

那是以前!她是我第一个喜欢的女孩子。

 

你没有这样喜欢过别人么?

 

有啊,我喜欢P啊。

 

神经病!

 

我觉得P生气的样子,也是极其可爱的呢。


Arthit将手机扔到一边,靠在床头,拿起手边的漫画,胡乱翻了两页,却一个字都看不进去。Arthit把打开的漫画盖在自己的脸上,遮住明亮的灯光。在一片昏暗中,他突然觉得自己竟然会和一个从来没见过,只是发错短信的学弟聊这些,大概是疯了。

 

———————————————————————

 

今天几度?

 

39.2度。

 

我天,鸡蛋都能煎熟了吧。

 

曼谷街头竟然还有人穿毛衣出门。

 

好巧我也在曼谷。

 

这不是我的重点。

 

恩…

 

你不会也?

 

你现在穿的啥?

 

长袖衬衫

 

还有?

 

针织背心

 

哦,爱喝苦咖啡穿针织背心的变态。

 

你就是这么在手机里备注我的么,P?

 

你有意见?

 

没有,你越来越了解我了呢,P。

 

变态!

 

可是P,我还不了解你呢。

 

你还想玩问答游戏?

 

不,我只有一个问题。

 

你在哪个大学读书?

 

无可奉告

 

那你叫什么名字?

 

说好只有一个问题的。

 

但是你没有回答,我只要一个名字。

 

用来干嘛?

 

作备注。

 

你随便写就好。

 

pink milk monster

 

喂!长幼有序,尊敬长辈的基本道理没有学好么?

 

那P把名字告诉我吧。

 

不能就备注成学长么

 

那会搞错的,P对我来说是特别的一个。

 

Arthit看着屏幕上的回复心漏跳了一拍,好像有什么东西就要破土而出。但是又被他强压下去,下一秒心脏又开始正常运作起来。他垂头思考了会儿,敲下了一个名字。

 

Bright

 

那个花花公子朋友的名字?

 

你怎么知道?

 

直觉

 

Plame

 

P,没有那么软

 

Tuta

 

听上去也没那么胖

 

Not

 

没那么成熟

 

等一下,你现在让我有点毛骨悚然了,你不会现在就在我身边偷窥我吧。

 

我还没有那么神通。

 

那你是怎么知道的?

 

我全都猜中了?

 

简直可怕…

 

所以把名字告诉我吧。

 

你到底是怎么知道的?

 

气场

 

气场?

 

短信的气场。

 

……………

 

暖暖

 

P的小名?好可爱。

 

这次你又确定我没有说谎了?

 

恩,因为很适合P,就像温暖的阳光,和煦的微风,让人想起来就止不住微笑。

 

这话怎么有点耳熟?

 

P,你确定不是“眼”熟?

 

咬文嚼字,大四学长来了,被他发现我就死定了。

 

恩,P,认真训练哦。

 

Kongphop将手机揣到兜里,顾不得弄皱烫的笔挺的衬衫,倒回蓬松的枕头上。口中默念:暖暖,暖暖,真是一个温暖又迟钝的人呢。

 

他转过头去看向窗外明媚的日光,忽然失去了一贯自律,就这么陷在柔软的床铺里,闲适的在脑海里勾勒出那个人的样子,任时光倾斜从白天到黑夜。

 

———————————————————————

 

P,训练结束了么?

 

你就是Arthit的秘密情人?

 

秘密情人?你是…?

 

不重要的无名小卒。

 

学长是这么告诉你的?我是他的………

 

不是,他只说你是个不认识的陌生学弟。不过哪有人一天到晚抱着手机和一个不认识的学弟打得火热?

 

Arthit从洗手间回来,看到P lame正拿着他的手机,正手指翻飞在输入些什么。等到他走近,看到熟悉的短信页面和抬头的备注时,立马抢回手机,快速浏览下聊天记录,敲下一条短信:

 

喂,你别听他乱说,刚刚是我朋友。

 

Arthit等了一会儿,才收到对方的回复:

 

我知道

 

P,对你来说我只是一个不认识的陌生学弟么?

 

不是,我这么说只是因为我们没有见过。

 

那么我们见一面吧。

 

不,Arthit才敲下一个字,就收到对方发来的facetime邀请。Arthit的手指悬停在屏幕上方,任小小的金属体在他的掌心震动个不停。

 

一旁的Plame见Arthit犹豫的样子,伸手抽走他的手机,按下了接听键。

 

“喂!”Kongphop只听到一声急躁的男声,尾音上扬。屏幕上出现一截雪白的短臂。

 

手机那头传来嘈杂的背景声,画面天旋地转。手机镜头对着一个像是咖啡馆的吧台,左右摇晃,像是有什么人在来回争抢。

 

突然画面一转,他看到一个男生放大的下半张侧脸,清秀白皙的面容上鬓角修的干净整齐,小巧的耳垂微微泛红,抿起的嘴角旁有一个深深凹陷的酒窝。

 

Kongphop猛然心跳加速,重重撞击着胸骨,他快速的按下截图键。屏幕白光一闪,然后手机上的画面就消失了,学长挂断了视讯。

 

Kongphop打开相册看着自己福至心灵,慌忙间截下的画面,因为太过匆忙,图像上的脸庞还有一些晃动时留下的残影,不甚清晰。

 

Kongphop打开联系人,翻到n那一行将联系人暖暖的头像从一杯粉红冻奶换成刚截下的那小半张侧脸。盯着屏幕,突然他觉得一切都变得真实具象起来,好似触手可及。

 

学长不再单单是一个存活在他手机里脑海里的一个形象,而是一个实实在在存在的人。

 

暖暖和自己一同生活在这个人口稠密,车流如梭的城市里,看着每天日升月落,感受四季变迁,甚至可能他们曾经咫尺之距,擦肩而过,只是互不相识。

 

chapter 4 end


作者的废话:这两天重感冒,脑子一片空白并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写完了才发现有个重大bug,和原脑洞偏离了_(:з」∠)_

ps:所有文里出现的小姐姐均为助攻,我可喜欢小姐姐们了❤️

评论(41)

热度(3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