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茄子串儿🍆

低电量续航,持续低产

【一年生/KA】Finger Slip 短信奇缘 chapter 7(小修)

手癌晚期患者Kongphop X 知心傲娇学长Arthit

原脑洞:https://yunyun12.lofter.com/post/1d0157d0_f58a807

注:下划线为Kongphop,粗体字为Arthit

ch 1 ,  ch 2 , ch 3 ,ch 4 ,ch 5 ,ch 6 点我


正文:


这届新生真的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

 

P,你不是只带过这一届么?

 

就你话多。

 

会不会是P在训练的时候太凶了呢?

 

如果作为教头不立威,怎么能让学弟学妹听我们的。

 

可是能不能用缓和一点的方式,而不是强人所难?

 

教官的任务是要将学长学姐历代传承的工院精神毫无保留地传递给新生。一年生经历过的所有我们当初都成倍经历过。

 

P一年生的时候训练也很艰苦么?

 

你知道什么,当初我就拍了个蚊子,P'Tum就罚我在树下站一下午。

 

学长真的一直站到了天黑?

 

那当然了,教官要求的都要做到,这是对学长起码的尊重。

 

其实P…我觉得可能当初你的教官并没有想让你站那么久,是你太实诚了。

 

……………

 

 

“哎哎哎,别看手机了,多少个小学妹给你留了电话你不打,就知道和个不认识的学弟发短信。”Bright眼疾手快抽走Arthit手里的手机,调侃着说。

 

“这就不用你操心了,而且学妹的电话我是不会给你的,想要自己去。”Arthit没好气的从Bright手里抢回手机。

 

“嗷,那不是今天怼你那个小学弟0062嘛,看上去很受欢迎啊。”Bright拍拍Arthit拿着手机的手背,指着餐厅骚动的一角。

 

Arthit循声望去,正是那个帅气的一年生刺头学弟0062。他挺拔的身姿站在一群学姐中央很是惹眼。一年生两手拿着手机和水笔,一边单手在手机上操作,一边将水笔给学姐们递过去。

 

看着被一群莺莺燕燕围着的Kongphop,Arthit莫名就觉得碍眼,他翻转着掌心的手机,勾起一边唇角有了一个好主意。

 

———————————————————————

 

“Kong,你今天实在是太有种了。”Ork半躺在床上,咬着笔杆,对着Kongphop感叹。

 

“哎,Kong我觉得你今天不对劲啊,怎么会说要把学长抢过来当压寨夫人?”M担忧的看着Kongphop,拿着笔在空白的纸上乱画。

 

“是P'Arthit下午先让我在全校面前出柜的,不拉他下水,不是辜负了学长的苦心么?”Kongphop勾起嘴角,眼里充满兴味。

 

“哦咦,Kong你不会真的要追大三学长吧,他可是我们教头啊喂!”M不安地问Kongphop,他真的怕教官怕得要死,感觉自己的前路坎坷。

 

“你就这么怕教头么?学长也是普通人啊。”如果我告诉你他是一个粉红冻奶不离手,喜欢赖床的死傲娇呢?Kongphop弯弯的眉眼里藏不住笑意。

 

Ork也坐起身,端详Kongphop片刻,忽然说:“Kong,我怎么觉得你之前和这个学长认识啊。”泛着银光的镜片后面藏着一双我已经看透一切的眼睛。

 

“秘密!”Kongphop翻身下床,穿起拖鞋,岔开话题:“M你不是把我们小组的论文材料落在教室里么?快起来,和我去教学楼拿。”

 

“才不要,这么晚,我怕教学楼里有…不干净的东西”M撩起被子躲在里面,坚决把自己裹成一个粽子。

 

“你怎么什么都怕!”Ork用笔戳戳被褥里的M。M拉开被子一角探出头对Ork做了个凶狠的表情。

 

Kongphop看着他俩玩闹,无奈的摇了摇头,认命的一个人趿着拖鞋离开了房间。

 

———————————————————————

 

P,睡了么?

 

还没有,睡不着。

 

有心事?

 

嗯…

 

和我说说吧

 

不要。

 

放心,我会为你保守秘密的。

 

一年生里有个刺头学弟,三天两头训练的时候各种逞英雄,让我觉得很烦。

 

你讨厌他么?

 

也不是…

 

就是他看着挺正常一个男孩子,人高马大长相帅气,可是总是显得脑子有点问题。

 

Kongphop看着屏幕,陷入了短暂的沉默,不知道自己应该高兴学长对于自己外表的认可还是愁苦他对于自己智商的鄙视。

 

脑子…有问题?

 

这学弟有事没事总喜欢过来撩拨两下,今天还说我…可爱?

 

Kongphop想起来,今天晚上在楼梯口偶遇学长听到自己说的话之后那个色厉内安故意装凶的小表情,不自觉笑出了声。

 

那是因为P本来就很可爱啊。

 

滚!

 

学长你不是说发短信太浪费话费了么?

 

恩,所以呢?你有什么好办法?

 

不如我们加个Line吧。

 

上次你给我充的话费还没有用掉呢。


那就当充流量了吧。

 

我…我考虑一下。


P,如果加了好友不能屏蔽我啊。


幼稚,我才不会,而且我也没同意加你。

 

附件:一个图像

 

这是我Line的二维码,如果哪天学长愿意加我就直接扫一下吧。

 

那你怎么知道是我来加你好友,万一你拒绝了我的好友申请呢?

 

放心,P,我会知道的。

 

又要发挥你的神棍特技,特异功能了么?

 

P,只有对着你我的技能才生效啊。

 

有病!

 

是,我有病,相思病。

 

懒得理你。

 

Kongphop放下手机,盘起腿,继续用毛巾擦着半干的头发。他望着书桌旁被微风拂起的窗帘,侧躺在床上。

 

想了想又拿起手机打开通讯录滑到暖暖那一行,点进去将联系人头像放大。细长的手指划过屏幕,细细描绘着图片上那人倔强的下颚线条。或许明天不要再故意惹学长生气了吧。

 

———————————————————————

 

第二天早上,Kongphop坐在教室里,等待上课的时候,打开Line切换用户,登陆自己前两天刚开的小号,果然通讯录图标上有一个红色的提示标点。他点开,是一个新添加的好友,昵称是粉红冻奶A先生(*注释1),头像是一个自己不认识的动漫人物。Kongphop立即通过了好友申请。

 

然后随手点进Arthit的个人动态查看,最新一条是一张图片,图上一瓶Gasby的白色发胶空罐。上面还配了一排文字:


开学以来的第三罐发胶。

2小时前

 

Kongphop笑着又将手指向下滑动,继续查看着Arthit之前发的动态。

 

差点惹哭漂亮学妹,我有罪。

2016.08.22

 

Fhang 你那里还有没有多余的新名牌?给我一个@医务室的Fhang学姐

2016.08.22

 

我反省我一定是个假朋友,我竟然背不出你们的身份证号@知心大哥N先生@巧克力狂魔B先生@同人写手T先生@沉迷摄影的P先生

2016.08.22

 

跑54圈是不是太多了?

2016.08.21

 

最嚣张的一年生,泡最漂亮的软妹子【Thug Life.gif】

2016.08.20

 

这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

2016.08.20(*注释1)

 

今天从P'Dear那儿接过了教头服,一定不能让学长失望。

2016.08.17

 

奶茶铺的粉红冻奶竟然卖完了!

2016.08.16

 

宿舍底下小饭店的金不换炒饭里鸡肉越来越少了。

2016.08.16

 

看中一辆复古自行车,不想每天接送我的话集资给我买吧@知心大哥N先生

2016.08.02

 

死Plame还钱!你的相机在我这里,5分钟内不出现就撕票@沉迷摄影的P先生

2016.07.30

 

胖子快上线开黑@同人写手T先生

2016.07.22

 

你去日本竟然不告诉我?快快快帮我代购这个手办!@巧克力狂魔B先生

2016.07.15

 

………………………

 

不过都是些生活中的琐碎小事,但是Kongphop却看的津津有味,嘴角上扬。那个嘴硬心软,动不动就炸毛的人越发显得真实而可爱。

 

上课了依旧忍不住偷偷拿着手机藏在桌肚里反复翻看,还将难得的几张Arthit发在动态里的个人照片一张不漏全部保存到相册里。

 

一节高数课下来,笔记本上几乎空空如也。等到快下课M擦着嘴角的口水,准备向Kongphop借抄笔记的时候,才发现平常认真听讲的学霸,竟然在玩手机。他揉了揉眼睛觉得自己一定是在做梦,又倒下头睡过去。

 

Kongphop直到翻到最后一条才死心。打开手机相册看着里面存着满满当当的图片终于心满意足的退出了Line。合上没有动过的笔记本,摇醒M,拖着他一起去食堂吃午饭。

 

———————————————————————

 

P,平常爱听什么歌?

 

问这个干嘛?

 

我参加学校比赛要准备歌曲。

 

什么比赛?

 

一个小比赛,赢了告诉你。

 

分享歌单:粉红冻奶A先生喜欢的音乐

 

都在里面了。

 

没有特别喜欢的么?

 

你就随便挑一首嘛。

 

太没有针对性了。

 

你针对我干嘛,我又不是评委。

 

起码先要俘虏学长的心,才有机会俘获评委的心啊。

 

呃呃呃,最近听的比较多就那首寻心。

 

原来P喜欢听这种软绵绵的情歌啊。

 

不然呢?

 

我还以为P会喜欢那种重金属摇滚乐呢。

 

科科,所以我就告诉你不要每天胡思乱想。

 

这首歌很好听,和学长的气质很配。

 

什么气质?

 

像粉红冻奶一样的气质。

 

那你就是美式咖啡的气质!

 

那我们岂不是很配?

 

配什么配,快去睡觉吧!

 

晚安,学长。

 

Kongphop戴上耳机,单曲循环寻心,嘴里轻轻的哼着。看着床头搁了好几天不舍得吃的橘子,打开摄像头拍下照片。切换账号连图配文发到大号的朋友圈里:

 

学长送的橘子特别的甜。

 

画蛇添足的废话:

 

注释1:作为一个取名废,部分昵称参考 @清酒与鲸 的线上恋爱,这篇特别特别可爱!真的超级喜欢这篇社交体!如果大大觉得重名不好的话,会尽快修改。爱大大笔芯❤️

 

注释2:我查了一下,按照泰国放假的时间,特别是兰实大学采取的是欧美学制放假时间是4月中旬-6月中旬,但是这里还是采取一年生开播的时间2016.08.20作为开学的时间

 

作者的废话:有些剧情顺序是交叉的,不高兴改了。另外,我没怎么用过Line,以前下过,但是身边玩的人实在太少还是删掉了,所以可能有bug,反正我是按照微信写的。

评论(57)

热度(3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