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茄子串儿🍆

低电量续航,持续低产

【一年生/KA】春天来了,又到了万物交配的季节!宠物AU 狗狗2/NB

#存个脑洞#  #变喵AU# 


存个pwp+小甜饼的脑洞。


P'Night养了只叫Kongphop的帅气德牧,隔两条街远的BM养了只叫Arthit的软萌英短。某天两人在宠物医院相遇了,狼狗K对喵A一见钟情从此以后,每天离家出走都跑到医院蹲守,让P奶困扰不已。

不过终于有一天让狼狗K等到了不幸被Minute喂了猫薄荷,嗑high了送医院的喵A,随即顺水推舟开了辆宠物车。

P奶和BM赶到一脸卧槽,内心os:跨种族的恋情是没有好结果的!各自把意犹未尽的K和仍神志不清的A带回了家。

P奶因为内心愧疚和bm互留了联系方式,一来二去,两人萌生好感,时不时约出去带宠物玩耍,当然因为小狼狗的前科,只能离暖喵10m远处观望不得近身。


冬去春来,浓情蜜意,两位主人的感情进展迅猛,蜜里调油。一天P奶带好过♂夜用具和小狼狗来到BM家中,将小狼狗锁在院子里,和BM互诉衷肠,晚上各种不可描述,激情正酣。从而忽略了半夜客厅里传出的一声声五味杂陈,千回百转的喵叫。


第二天早上才发现客厅里猫窝里,Arthit窝在小狼狗Kongphop的身边,睡的香甜。而院子里损坏的狗链上除了狗的咬痕还有明显猫挠的痕迹。

原来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又到了动物交配的季节

评论(14)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