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茄子串儿🍆

低电量续航,持续低产

#记个脑洞#

Arthit是从小具有能看见人类本质的异能,每个人在他眼里都是不同形象的动物,反而真正的人类面容却格外模糊。比如看到妈妈就是美丽的羚羊,Namtan是可爱的兔子,Jay 是活泼的小狗…

Arthit妈妈因此带他去看心理医生,结果Arthit发现他看不到心理医生的动物,而是能直接看到他的样子。

因为心理医生也具有同样的异能,并且能够隐藏自己的动物。心理医生告诉Arthit他们所看到的是动物,是人内心的物化,这是一种神赐的天赋。人们的所思所想都会直接反映在动物身上。通过动物的反应,虽然不能完全参透别人的所思所想的具体细节却可以知道他们的心情和善恶。

Arthit每周都会去两次诊所,医生逐渐教会他如何隐藏和更好的运用自己的天赋。同时告诉他如果用镜子看人的话,就不会看到他们物化的动物形象,而是能看清他们作为人类的样貌,这样就能避免很多麻烦。

Arthit因为自己的异能,总能游刃有余的和别人交往,身边总是有很多朋友。大三的时候P'Tum希望他能够做教头的时候。Arthit很有信心,凭借着他的天赋,他完全能胜任教头的工作。

直到开学的那天他看到了Kongphop,一头沉睡的雄狮…

评论(27)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