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茄子串儿🍆

低电量续航,持续低产

【一年生/KA】地下饭店 监狱AU Chapter 13

设定:监狱老大Arthit X 卧底小警察Kongphop 
Warning:NC-17,(包含暴力,粗口,不飙车就不是我了)
PS:不定时更新,长篇,慢热

ch 1 ch 2ch 3ch 4ch 5ch 6ch 7ch 8ch 9ch 10ch 11ch 12


正文:

 

Lo对我有敌意,真的是连续封禁,点我走外链


画蛇添足的注释:

 

注释1:Lucky Strike:是最畅销的品牌之一,他们使用专门烤制的烟叶,而不是晒烟,烟叶香气更足。“Lucky”入口柔滑,口感丰富。有些系列加入了一些天然的添加剂使味道更强劲,口味独特。

 

注释2:Camel:传说中性价比很高危害性很大的香烟鼻祖。在焦油和烟碱的含量方面比其他大多数香烟要高。

 

注释3:ep10 餐桌上的对(gao)话(bai)

 

作者的废话:不出意外对我来说就是个flag,至于意外是什么,这里说明一下。为了ep10的台词我重新去刷了告白那段,刷了告白就要刷ep11的吃醋,ep12的挂电话玻璃渣,ep13的拉玛八世大桥之吻,ep14的出柜&天台之吻,ep15的我最大的责任是做你的男朋友……终于知道什么是找回初心

 

Ps:又爆肝9k,真的是越喜欢就越写不好,全部写完再修吧。


评论(37)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