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茄子串儿🍆

低电量续航,持续低产

一点个人看法

觉得现在网络真的是特别专制了,不是说wb上风风火火的封号,改名,或者某些视频网站下架的问题。

而是圈子里和圈子外,圈子和圈子间,甚至是整个风气。

粉丝容不下别人说自己爱豆半点不好,小粉红看不得任何侵害国家的言论,wb上带着节奏的大V底下无数评论听不了一点反对的意见。

这无关真相,无关事实,无关对错,甚至都不一定和他们语言间维护的偶像、国家、自由之类有关。

而在于你伤害了他们的感受。所以他们说你ky,说你黑粉,说你认不清现实,说你幼稚,追着你一路撕,追着你一路骂,追着你天天挂。严重的还要把你人肉出来到你家扔石头子,扔臭鸡蛋,好像有什么不共戴天。其实不过是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网络暴力,何其可怕。

记得之前在一个大V说某歌星抄袭的wb底下留了一条比较中性的评论,自以为逗趣的评论。结果粉丝就撕过来了,我马上表明立场,不敢不敢,瑟瑟发抖,请大佬高抬贵手。是的,非常的没有骨气,非常的软弱了。

可这是我唯一能来对抗这种专制的方式,示弱或者置之不理,不然就会怼过来怼过去,子子孙孙无穷匮也。

把宝贵有限的时间浪费在漫长无聊的骂战里,除了糟心糟肺之外,又有什么意义呢?

现在网络真的处在连说一句真话都要思量半天,反复斟酌,无法发声的“自由时代”。


这个地方,容不得一点不同的声音。


不仅来自于不知是不是能够传达到的“天听”,更来自于这网络世界的每个角落,每一个人…

这才是最可怕的。


另外,

我很好,我没有被怼,也不想怼任何人。
真的只是一点个人看法,没有特指与任何人无关。

请千万千万千万不要对号入座,

我害怕。

不占tag,不删


不需要安慰,谢谢

评论(1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