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茄子串儿🍆

低电量续航,持续低产

【一年生/KA】Just a Fling 露水情缘 Sugar daddy chapter 10

又名阿日包养小狼狗 都市言情again

设定:土豪基佬Arthit X 牛郎?大学生Kongphop

ch 1 ,ch 2  ,ch 3 ,ch 4 ch 5ch 6ch 7ch 8ch 9


正文:

 

“什么?”Arthit有些茫然地看向Namtan,还没有从刚才的憧憬中缓过神来。

 

Namtan两手抓着他的肩膀让他转过身看在镜头前自信地抬起下巴的Kongphop:“你看看他,即使我知道他是弯的我都忍不住心动,果然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期杂志恐怕会让不少芳心寂寞的少男少女弄湿床单了。”

 

Arthit看了一眼拍摄中的影棚,又有些心虚地避开视线,根本没听见Namtan的话,只是顺着她的话说:“是,是。”

 

“所以你也动心了么?”Namtan单手叉着腰看着不知在想什么的Arthit,一只手挑起Arthit的下巴调戏他。

 

Arthit心下一跳, 眼神慌乱地瞥向一处,拍掉Namtan的手,色厉内荏地提高声音说:“我是这么肤浅的人吗?”

 

身旁几个工作人员听到这边的动静频频向他们望去,Arthit双手合十向被打扰的工作人员道歉。

 

Namtan勾住Arthit手臂凑到他耳边说:“这么激动干什么,我当然知道你不会这样就把持不住自己,毕竟他现在裤子里遮着掩着的部分你也早就见识过了对吧。有没有兴趣和我分享一下?”

 

Arthit抽出被Namtan挎着的手,用仿佛看怪物地眼神看了她一眼:“你怎么对他这么上心,之前我和Ja……那谁在一起的时候你可没这么八卦。”

 

“这个可不一样,这种你们这种空虚寂寞土财主X年下黏人小狼狗的故事简直能放在同志长篇连载好么?”Namtan越说越兴奋,两颊都冒起红光。

 

“再说,我和你还有Jay穿开裆裤的时候就认识了,该看的不该看的都看过了,还有什么好了解的。”Namtan噘着嘴摇着Arthit的手臂。说出Jay名字的时候,偷眼仔细地观察着Arthit,见他真的没有什么反应,才放下心来 。

 

Arthit转过来瞪大了眼睛。最近他日渐瘦削的脸蛋几乎要凹陷进去,圆润的脸上瘦出了尖下巴,幸亏还剩没有完全褪去的胶原蛋白撑着,本来就黑白分明的大眼睛显得更大一些。


“你……你什么时候看过?”

 

Namtan眯着眼用拇指指甲挑了挑指缝里的赃污一边说:“就那次我们大学毕业三个人去丽贝岛旅游那次,你们以为我在旁边床上睡着了,实际上……”

 

“够了。”Arthit猛然打断她。


Namtan马上噤了声,捂住自己的嘴唇,眼里有着些愧疚。


“别说了……”Arthit堵住自己的耳朵不想继续听下去,不过心里堵着的不是酸涩却是难堪。

 

Namtan还想劝慰两句,Arthit没给他机会,叹了口气,丢下一句:“我出去抽根烟。”就转身走出了摄影棚。

 

摄影棚和走廊里都不准吸烟,Arthit独自躲在楼道里,伸手插进裤兜才发现自己换了Namtan拿给他的Alanxder Wang的休闲套装,裤袋里什么都没有。其实他今天出来匆忙,本身也就没有带烟。

 

这种时候手上没有一根烟来衬托自己的颓唐气质,实在有失自己失恋情伤的浪子形象。

 

这时,楼道的门突然被推开,站在门后的Arthit被挤到门后的铁管上,发出一声“啊”的痛呼。

 

来人好像也听到了Arthit的声音,立刻把门关上,弯下腰双手合十向Arthit道歉。

 

Arthit一只手向后揉着刚被压到的后腰,因为动作的原因,本就开低的西装领口开得更大,从高处望进去简直能一览无余。

 

“咳咳。”来人轻咳了两声,指了指Arthit的胸前。Arthit好像也发现了这个问题,站直了身子,用手护住胸前。

 

Arthit这才注意到眼前的人,来人约莫超过190的个头,自己几乎要仰着头看他。他身着一件浅粉色卫衣和破洞白色牛仔裤,简单清爽装束,配上他那张韩系的精致五官,和精心打理过的深棕色头发,真的有种韩国明星的感觉。

 

可完全不是那种看上去长期营养不良的纤弱花美男,即使被裹在宽松的纯色卫衣里,倒三角的轮廓依然明显,宽阔的肩膀,细窄的腰身,匀称的胯骨连接着一双修长的腿。

 

又是偶遇在摄影棚里,他的身份简直不言而喻。

 

那人也注意到了Arthit落在他身上的目光,但是好似是习惯被人这样带着欣赏的打量。他轻笑了一下,之前由身高带来的压迫感和隔阂感消失了,眉眼也温柔起来。“对不起,刚刚我不知道你在这里。”

 

Arthit轻轻摇了摇头,表示没关系。忽然想到什么又问:“你有烟么?”

 

那人从裤袋里掏出一盒白绿相间的Marlboro。Arthit皱了皱眉,他不是很喜欢薄荷烟,这种生烟味道相对烤烟总有一种奇怪的味道,不过现在也不是能够挑剔的时候。

 

那人把烟盒的底部在手背上敲了两下,两只烟从烟盒撕开的小口里突出一小截。那人用好看的手指抽出一根,夹在骨节分明的两指之间,将剩下的那只向前递往Arthit的方向。

 

Arthit伸手去拿,在接触到之前,那人又猛然收了回去。笑眼望着Arthit说:“抽我一根烟,没有什么可以用来交换的么?”

 

Arthit也抽回了手,双手抱胸,挑眉道:“这不是作为你刚刚撞了我的赔礼么?”

 

那人依旧笑得如沐春风,嘴里却歪理不断:“我之前已经道过歉了,而且你也已经原谅我了,这就是两回事了。”

 

Arthit不想继续和他纠缠不清,直起靠在墙边的身子,转身想出去。

 

那人抓住Arthit的手肘,好声好气地将烟递给他,同时小声地抱怨:“真是一点儿玩笑都开不起。”

 

Arthit接过烟,就着那人手上的打火机点燃,深吸了一口,淡淡的薄荷味道从喉头进入鼻腔,又吐露出来。薄荷味淡去,辛辣的烟味逐渐占了上风,Arthit呛了一口,感觉不对,将烟扔到地上。

 

那人看着Arthit的样子,笑得更开心了,捧着肚子弯下了腰。一米九的个子折成两半,笑得整个花枝乱颤,之前美好的模特形象完全破灭,不知为何,颇有几分“傻大个儿”的气质。

 

Arthit捂着嘴咳嗽,因为喉咙里的辛辣吞了几口口水。上下瞥了两眼,身边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人,觉得这人莫不有病。

 

等那人笑完了,靠在门边,擦了擦眼角笑出的泪花,解释道:“对不起,这根烟加了料,原来准备整我经纪人的,没想到你中枪了。”

 

说着他收了笑,从口袋里拿出一张递给Arthit。“这是我名片,背面有我的私人联系方式,下次有机会再赔你一根吧。”

 

Arthit点点头,看都没看一眼,直接接过了名片塞进西装口袋里。反正这衣服事后会还给Namtan,到时候谁会拿到这张名片就和自己无关了。

 

——————————————————————

 

Arthit回到摄影棚,Kongphop已经完成了一轮的拍摄,坐在梳妆镜前让化妆师为他补妆。

 

Kongphop仍旧赤裸着上半身,放松地靠在椅背上,低垂着眼乖巧地任化妆师在他脸上涂抹。

 

Arthit看着那个染着一头白发,全身雪白,连脸都化的宛如艺妓的男化妆师。他裸露的手肘时不时,有意无意地蹭过Kongphop的肩膀和手臂,不知道为什么就有点膈应。

 

Arthit拿过之前放在椅子上的黑色夹克,走过去,一把扔在Kongphop的身上。“快穿上,你不冷吗?”

 

Kongphop听到声音惊喜地转过头,看着一脸不耐皱着眉的Arthit笑出了一口白牙。“我刚刚还以为你走了呢……”语气却故作委屈。

 

Arthit不吃他这一套,哼了一声说:“我今天没开车,等Namtan收工了送我回去。”

 

Kongphop抱着那件牛仔夹克衫也没穿,听到Arthit的话,晶亮的眸子闪了闪,凑近一些笑着说:“那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荣幸送P’Arthit回去呢?”

 

”不用,我搭Namtan的车就可以了。快把衣服穿上。”Arthit用眼神示意Kongphop手上的衣物催促。

 

这时候一直被当作人肉背景的化妆师开口了,翘起一只兰花指,将Kongphop的脸转过来,边用大号的蜜粉刷刷过他挺直的鼻梁,边问道:“既然这个帅哥拒绝你了,那么Kongphop要不要工作结束后留下来一起吃个晚饭?”

 

Kongphop礼貌地对他笑了笑,套上了那件夹克,终于将泄露在外春光掩盖了起来:“是结束之后大家一起聚餐么?好啊,那P’Namtan是不是也要留下来一起,P’Arthit你……”

 

说着Kongphop又想转过头去看Arthit,却被化妆师用刷柄硬是转了回来。“我是说只有我们两个。”

 

Arthit听到这话不屑地晃了晃脑袋,脚尖烦躁地点着地面。他知道Kongphop的魅力一直够用,不过没想到能让自己看一个现场。

 

Kongphop也明白了化妆师的意思,脸上的笑意依然没有褪去,但是语气却坚定:“对不起,我不能去。”

 

Kongphop的拒绝可以说是在Arthit的意料之中。


他当然不会和你去吃饭,他可是要收费的,而且要价不低。Arthit轻嗤一声,心理阴暗地想。

 

“而且……我现在在追他。”Kongphop说着转过身来看向Arthit,黑色的星眸闪亮着光彩,表情诚挚而认真,演技十分逼真。

 

突然被点名的Arthit愣了一下,嘲讽的表情僵在了半边脸上,虽然知道自己可能是Kongphop推掉这些狂蜂浪蝶的挡箭牌,突如其来的告白还是有种被击中的感觉。

 

化妆师叹了口气,用刷柄戳了一下Kongphop的侧脸,好像被拒绝了也并不气馁:“哎,没办法帅哥总是喜欢帅哥的,如果你追不到他,我之前的要求还是依旧成立的哦~”

 

说着化妆师拍了拍Kongphop的背,示意他补完妆可以继续拍摄了。


Kongphop双手合十,礼貌地向化妆师道谢。


等化妆师扭着身子离开,Kongphop这才从椅子上站起身,走到Arthit身旁。看着呆愣楞站在那里的想着心事的Arthit,Kongphop很想要伸手捏一把他的消瘦下去仍旧鼓鼓的肉脸,可是想到Arthit很可能之后会炸毛,最后还是没下得了手。


Kogphop转而轻捏了一下他的手臂,见他回过神来,接着说:“P’Arthit,你还记得你在电话里许诺过我一个要求么?”

 

Arthit想起之前被他单方面强行忽悠的要求,有些无奈地“恩”了一声。

 

“等结束之后,让我送你回去吧。”

 

Arthit点点头,没想到Kongphop的要求如此简单:“好,我让Namtan把你一起捎回去”

 

Kongphop摇了摇头,勾起嘴角邪气一笑。俯身凑到Arthit耳边,黏着的假胡子说话时刮过Arthit敏感的耳廓,感觉痒痒的。


Arthit伸手去挠,却被Kongphop一把擒住了手腕,有力瘦长的五指扣住他的手腕内侧,掌心微微发热。


Kongphop侧过身,借着身体的角度在阴影中轻咬了一下Arthit通红的耳朵尖,声音低沉而充满磁性:


“我是说只有我们两个”

 

Chapter 10 end

 

作者的废话:发烧了,吃了药从八点多就断断续续睡,到这个点精神百倍,真是要命,先短小的一更,我争取更得短一点,更得勤一点,下章不能保证…发车。80%肉是指通篇占比,不是每一章都有80%肉好么!

 

Ps:对,楼道里遇到的就是神哥,因为需要一个原创人物客串(搞事?助攻?)。放心KA可逆不可拆,他只是之后一个脱离我原本大纲的狗血剧情的触发点。想到我之后要写的狗血剧情,我就好兴奋,苍蝇式搓手。

pps:下一篇如无意外,应该更新SK娱乐圈AU那篇吧。

 

日常忘记的广告time:个人志印调


例行掉粉时间:一年生完结文、连载、脑洞、坑总结 (持续更新)



评论(92)

热度(3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