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茄子串儿🍆

低电量续航,持续低产

KS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健气奶狗攻X腹黑撩人受不好吃吗?

大家来品一品:

“P'Sing再来一次。”

“可是我没力气了。”

“你自己坐上来嘛。”

“P'Sing不要生气了,我们来做嘛。”

“P'Sing,你再这样看着我,我会忍不住的。”


“P'Sing你只能这样看我不能看别人,我会吃醋的。”


“你们知道吗?P'Sing现在都叫我奇怪的昵称比如亲爱的。特别在那个……唔……的时候“被P'Sing捂住口鼻含糊了关键词。


”P'Sing要给我一千万,我这张脸可是很值钱的,不能随便看,看一眼都要付钱的。“


”P'Sing现在增肌了十斤,我在………………唔…………的时候都抱不动他了。以前我都能抱着他跑三圈。“


🙈🙈🙈 

评论(14)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