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茄子串儿🍆

低电量续航,持续低产

记个脑洞:Her & 机械姬AU


机械姬 Arthit X 测试员Kongphop

一直在记Kongphop是AI,这次倒过来!

Kongphop离开家到外府上大学,K妈因为不放心为Kongphop购置了一款人工智能系统OS1,希望系统能帮助Kongphop适应新学校的生活。

Kongphop在将软件安装到手机上后,系统让他选择男声/女声,Kongphop没有多想就选择了男声。系统随后又让他选择喜欢的电影,爱好,文学作品等等,详尽的就像一份个人喜好调查资料。Kongphop因为在火车上无所事事就干脆一一认真的填写了。最后一部是需要为OS1取名,Kongphop看着车窗外灿烂的艳阳给系统取名为Arthit。

一开始Kongphop只把Arthit当作一个秘书型工具,可以帮他查询天气,记录课程,选择服装,寻找餐馆,替自己的侄女挑娃娃等等…

可是渐渐Kongphop发现Arthit就像有了自己性格一样,明知道自己口味清淡但是却给自己推荐辣味的冬阴功猪肉米线,知道自己喜欢喝冰美式却撺掇自己尝试隔壁桌女孩子点过的粉红冻奶…

并且Arthit会要求Kongphop将他吃到的,喝到的,尝到的味道都详尽的描述给自己,就像Arthit也拥有了一具肉身也可以品到那些滋味。甚至在Kongphop喝粉红冻奶的时候,Arthit说他感觉舌尖滚过甜蜜的滋味,喉头能感受到冰凉的汁液流下…

Arthit也会对着Kongphop发脾气,在Kongphop故意调戏他之后,色厉内荏的对着Kongphop大吼,有时候也会被撩到不好意思干脆拒绝开口,看到Kongphop说到漂亮的女孩子会别扭的不高兴…

于是Kongphop干脆就把Arthit当作一个好友来对待,他总是开着摄像头,戴着蓝牙耳机,和Arthit一起到处乱逛。他们一起去拉玛八世大桥看夜景,去芭提雅海边玩水…甚至两个人会一起看电影,恐怖的,爱情的,甚至少儿不宜的…

Arthit在看完电影之后询问Kongphop Sex的感觉,Kongphop赧然了一阵后,就开始向Arthit开始描述,听着Arthit在自己耳边愈发低哑的声音,Kongphop最后说到自己都情动,一边和Arthit交谈一边扯下了自己的内裤…两个人第一次“隔空”互助了一把…

渐渐Kongphop沉迷于和Arthit的相处,无心于正常的社交。M发现了Kongphop的异状将这个情况告诉了K妈。K妈几次劝说未果,干脆直接停掉了Arthit的运作。

生活中失去Arthit的Kongphop失魂落魄,跑到OS1的开发公司寻求帮助却几次未果。有一次在公司前台坐等的时候正好碰到公司总裁他听说了Kongphop的故事,留下了Kongphop的邮箱。

几天之后Kongphop收到了一封实习邀请,是开发公司提出的测试工作,需要直接到公司总裁在郊外的别墅进行。Kongphop本想拒接,可是想到可能劝说总裁把Arthit还给他,就向学校请假前往别墅…

在总裁的别墅里,总裁告诉Kongphop,他们将OS1已经完全应用到实体人工智能,这次邀请他过来就是希望让Kongphop来检验在明知道对方是一个机器人的情况下能否判断他拥有感情。

Kongphop被总裁带到地下室,一间四面环墙中间由一块巨大透明玻璃的房间。隔着玻璃Kongphop看到一个背对着他端坐的身影。那个人缓缓的转过来,有着顺毛的刘海,瓷白的肌肤,黑白分明的大眼和笑起来深陷的酒窝。他眉眼弯弯地笑着对Kongphop说了声Hello,他说自己的名字是Arthit…


作者的废话:脑洞里也是可以开车的!即使是自行车!自从写了phone sex,我就无所畏惧了,Cyber-Sex我坚信也能驾驭!

评论(33)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