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茄子串儿🍆

低电量续航,持续低产

关于小糖球合志的最后声明

关于小糖球合志,我没想到从wb闹到wx再闹到lo,我本来就是个饭圈小透明,长这么大从来不喜欢这些撕逼的事情。基本有歧义的话不说,有歧义的事情尽量不做,唯恐别人来撕。(举个例子:多少年前刚入EC圈的时候,英国有个年年撕逼严重的投票,我花了一个晚上P的拉票图,因为基友和我说的小心引起误会,我就删掉了。)


结果万万没想到啊,看,还是来了。


关于散伙始末,我和@杀楚 大大的矛盾远远不止是这些。至于我在wb上说的不希望看到有引导性的话,就是杀楚大大现在在lofter所申明的散伙始末。

我明确说过不是单因为这件事情。但是包括现在在lofter挂我的她还是想说明:是我抄她梗然后被她指出闹的不愉快自己羞愤退出。

但事实并不是如此,在此之前我们就有颇多的矛盾。可是前尘尽去,不想赘述,免得多生事端。主动退出也是因为不想双方有更多的矛盾和不愉快。

关于借梗的说法:我在wb上就声明这香水不是一个人的专利,只是灵感来源之一,如果冒犯了你我道歉。因为一个商品名就击中了你的爆点,触犯了你的底线我无话可说。但是你不拥有祖马龙也不是你的注册商标。我发的致歉声明更多的是因为我不想有更多的牵扯和纠葛。

一般说实话,我没有保留聊天记录也没有截图保存的习惯。特别是这种糟心的,不想每次打开私信都看的。直到最后一次聊天杀楚大大不让我发语音我才突然警觉maybe我是要被挂了啊。遂惴惴不安不敢删除。

昨天和基友说道闲扯的时候,基友就说我们这种老阿姨还是早点洗洗睡了,不要耽误少女去写长条撕逼了。我想想也对,我花那么多钱买面膜,精华,爽肤水,乳液,眼霜,抗氧化胶囊…不如放平心态早点睡觉,管那么多糟心事儿干嘛,多条皱纹得不偿失。于是干脆wb,wx,lofter全屏蔽拉黑,眼不见为净嘛。

结果今天早上上lo发现自己掉了几个粉丝,收到几条私信,然后一直很喜欢的大大对我说我信你。我满脸懵逼,然后转念一想就明白了,果然没错少女的长条来了。

关于杀楚大大说我个人尬演发的那条wb:#负能量# 这两天感受到了很多恶意,三次元的二次元的,大恶小恶都有,纷杂不断。有来自初出茅庐还没从学校毕业的小朋友,也有来自年近半百的老大妈。人和人之间不易察觉的倾轧较劲,细密编织进每一句话语里的恶毒,还有明晃晃的钓鱼和挑衅。险恶的让人觉得说不出口又滞闷在胸口的难受。ps:请不要对号入座,另外在这里散发了负能量抱歉


而且需要注意的是,这条负能量的wb是在 @杀楚 大大发小糖球合志我自愿退出那条wb之前。所以尬演之说纯属无稽之谈。大大为此还去翻我的wb,找出我尬演的证明,这不是给自己添堵么😂(公司电脑上不了外网,只能手机发,没法上图)


我已经申明了请不要对号入座。就怕某些小朋友想的太多,没想到一语中的。我不是个喜欢把三次元苦难放到开心的地方来讲的,所以wb说的很隐晦。我这半年遇到了常人绝对不可能在我这个年纪遇到的痛苦的遭遇。平时除了担心工作上的事情,还需要处理康复医院里的事情,处理因此产生的亲人之间的矛盾。

前期甚至每天去医院守夜报道,辗转三四个医院奔波。真的没空把杀楚大大的事情看得那么重,需要发个微博含沙射影的讽刺一下。就是件乌七八糟糟心事儿,说句实话工作上同事给你下个绊子,医院里大妈们背后的闲言碎语远比这事儿让人难受也难听多了。

那天的确收到一个好消息,心情挺好准备睡觉的时候微博一个私信发过来破坏了心情。可这事儿跑个步遛个狗和基友调侃两句就忘记了,芝麻绿豆大点事儿,我这篇声明写到现在都觉得自己好笑,浪费这时间不如叫个外卖,忙到现在还没吃呢。反正出合志我又没有钱拿,只是为爱发电免费付出劳动罢了。

最后说一下:从此以后我不会再对这件事情发声,也不是想卖惨博同情。每个人都有生活中不开心的事情,请不要把你的苦难加诸在别人身上。要脱粉就脱粉吧,要看好戏的散了吧,我不愿也不会配合演出。想要看戏呢,我相信杀楚大大那边的长条更好看,我没有那么多表情包和图文结合。而且不知道大大那边会不会有续章,想看戏可以期待。

就我个人而言,只希望这件事情能偃旗息鼓,无论接下来会有任何发展我都不希望看见,毕竟我已经各种社交媒体全部拉黑屏蔽。可是没办法嘴长在别人身上,人家要说你还上去捂住她嘴么?那就是侵犯别人的权利了,我做不出也没能力做。只能独善其身,管好自己。

ps:我从来不会沉迷小鲜肉超过三个月,也从来不会自割大腿肉动笔写文,恰恰是近来发生的事情,让我有了很多等待和路上的时间所以我才会写。很感谢两位演员带给我的的开心和美好,也感谢2个月来小仙女们给我的小心心和评论,你们也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

社交媒体真的是能最大化的放大人们的恶意,因为躲在电脑的背后,可以肆无忌惮的任意妄为,没有人能管得了你。但是对于在另一端被迫承受你恶意和负能量的人是很不公平的。希望大家对身边的人都能温柔以待,无论是在现实生活还是虚拟世界。


祝愿大家都心情愉悦,生活顺顺利利。看文追星都是为了开开心心,放平心态泰式眼瞎,说不定哪天就彻底脱饭了呢。也尽量不要回踩,凡事留一线,他日好相见嘛。

如果这篇乱七八糟和写文无关的声明糟了小仙女的眼和心情,在此表示歉意。


末尾添上一句:感谢所有小天使的私信和善意。我写这篇声明,并不是希望大家站队,毕竟对方也是我曾经很喜欢的大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如果有意向购买小糖球合志的,也请不要因为我的个人原因放弃。因为她们也是花了时间和心血的,校对,封面,同人歌,二宣三宣也很辛苦和用心。希望彼此都能一切顺利吧。

评论(56)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