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茄子串儿🍆

低电量续航,持续低产

【一年生/KA】Finger Slip 短信奇缘 chapter 5

手癌晚期患者Kongphop X 知心傲娇学长Arthit

原脑洞:https://yunyun12.lofter.com/post/1d0157d0_f58a807

注:下划线为Kongphop,粗体字为Arthit

chapter 1     chapter 2   chapter 3  chapter 4 点我


正文:


P,起床了么?


太阳都晒屁股了!


今天要去学院拿书。


工院的老师和大二的学长学姐都很亲切。


我发现工院附近除了粉红冻奶和鸡蛋盖饭,学长喜欢的金不换炒饭也有。


附件:一个图像


我点了一份,辣椒超多的,老板娘还附赠了一碟辣椒,吃一口都觉得像在嘴里点了一把火。


P,睡了么?


明天曼谷会下雨,别忘了带伞。


P,你是因为Face time的事情在生气么?


你看到了我的样子?嫌弃我长得不讨喜么?


P,我知道现在很晚了,远远超过平常入睡的时间,可是我却放不下手机。


您号码为:89******06刚刚充值1000THB,了解本月使用已使用话费情况,请发送lxhfqk到XXXX查询。


P,对不起,我不该自作主张,就当赔罪行么?


P,我们能谈谈么?


通常我没有那么黏人,也没有那么喜欢发短信的。

 

———————————————————————

 

今天打篮球输了


过人的时候,手机震了一下,因为走神被M把球劫走了。


可惜并不是你发来的。


P,你喜欢吃橘子么?


刚刚医务室的姐姐给了我两个。


不是我,不用为我担心,M扣篮的时候太得意下来的时候把脚扭了。


橘子我没吃,不过看着M皱成一团的脸,大概很酸吧。


我想你那么爱吃甜的应该不会喜欢。


我骑摩托车把M送回家了。


考上工院之后,妈妈送了我一辆车,可是我更喜欢我自己攒钱买的小绵羊。


P,会开车么?


我猜P比起汽车更喜欢自行车。


或许复古自行车?


感觉和P的气质很配呢。


M说我不该对一个只认识三个礼拜的学长这么执着的。


书上说三周养成一个习惯,诚不欺我。


真的很怀念和学长聊天的时光…

 

Kongphop看着短信旁显示着已读,但仍旧没有任何回复。他已经这样自言自语快一周了。

 

Kongphoo第一次觉得他和学长之间的联系如此浅薄,就像一只断了线飞远的风筝,自己在原地执着的拿着线圈,却隔着屏幕无能为力。

 

———————————————————————

 

Arthit拿着手机看收到的最新一条信息,另一只手无意识扒拉着餐盘,一口也没吃,几粒米饭散落在桌上。

 

“哎,Arthit发什么呆?”Not看着Arthit糟蹋食物的样子,伸手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哦,没什么,只是最近胃口不太好,大概天太热了吧。”Arthit说着眯起眼,避开从树叶缝隙间射下来的阳光。

 

“胃口不好,那给我吃吧。”一旁的Bright推开自己已经吃得精光的餐盘,将Arthit的餐盘抢过来。旁边的Tuta打了一下他的后脑,数落了几句。

 

“吃不下,那喝点水吧。”Not将刚买的绿茶递给Arthit,绿茶的瓶子表面结了一层水雾,大颗的水珠沿着瓶身滑下。

 

“恩,3Q~”Arthit打开瓶盖,喝了一口,冰凉的液体顺着喉头滑下,解了不少暑意。

 

“你有什么事情都可以和我说啊。”Not看着Arthit还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再次开口问道。

 

“没什么。”Arthit撇开脸,看向操场,临近开学,很多外府的学生已经赶回学校,操场上有零星几个学生顶着日头在树荫底下休息。

 

“是不是…和那个发错短信的学弟有关?”Not试探着问道。

 

“不是。”Arthit还是没有转过脸来,表情没有变化。可是握着绿茶的手指收紧,瓶上的包装纸皱起,瓶身发出吱呀的响声。

 

“不是,你一天到晚盯着手机干嘛?手机总是震,但从来不见你回。”Not一针见血的指出,话音没落,Arthit放在桌上的手机又开始震动。

 

Arthit转头看了一眼,把手机直接揣到裤兜里,不再理会。

 

Not也不急,只是看着Arthit的侧脸,用手上的可乐碰了碰Arthit手里的绿茶。

 

“他真的很烦,我已经不理他了,还是一天到晚发个不停。”Arthit皱起眉头,状似不耐烦地抱怨。

 

“那你可以把他拉黑啊,不就收不到了。”Not好笑的看着Arthit。

 

Arthit咬住下唇,拿出手机打开联系人,犹豫了半晌还是没有动作,泄气的把手机摔在桌上。

 

“既然你不想断了联系,为什么这样晾着他?”Not循循善诱。

 

“你不觉得…我和他这样很奇怪么?”Arthit垂下眼帘,手指交缠。

 

“你自己觉得么?”Not不答反问,又抬手喝了一口可乐。看着已经把Arthit的饭也吃光的Bright在一旁打了个饱嗝。

 

“我…我只是不想让这一切变的…太真实。”Arthit交缠的手指绕的更紧,大拇指抠着手背。

 

“可他就是一个真实存在的人啊。”Not用可乐瓶底拍拍Arthit绞紧的手指,手背都快被他自己抠红了。

 

“我知道,但是我一直把他当作住在我手机里的一个虚拟人物,就像…Siri?可以每天插科打诨,聊天打屁,说什么都可以,反正也不认识。”

 

“那为什么现在不可以了?”听到Not和Arthit对话的Plame一下凑过头来问。

 

“还不都是因为你!谁让你接那个Facetime的!”Arthit恼怒的数落Plame,用绿茶点着他的肩膀。

 

“嗬咿,不到半分钟就被你按掉了,反正你也没看到他的样子,他大概也没看到你的吧。”Plame揉揉被Arthit敲过的肩膀。

 

“看到了也没怎么样,我们Arthit又不是见不得人。”坐在一旁的Bright搂过Arthit的肩膀摇晃了两下。

 

“起开,热。”Arthit嫌恶的用手指夹起Bright的手臂,把他推开。

 

“我怎么觉得你像在和小学弟谈恋爱一样?”Tuta突然开口。

 

“喂!胡说什么!”Arthit声调突然提高,快速反驳。

 

“那为什么不能用平常心对待?就是一个普通学弟罢了,就和我们大一的学弟们没什么两样不是么?”Not拍拍炸毛的Arthit,安抚道。

 

“呃呃呃,吃完了吧,吃完了该训练了。”Arthit拿过餐盘站起身,往餐厅外走去。

 

———————————————————————

 

P,我给你讲个笑话吧。


你笑了就原谅我吧。


不过,Ork说我一点都不擅长讲笑话。


P,对不起,我不该这么烦人的。


你是不是已经把我加入黑名单了?


我希望你没有删除我们之间的聊天记录。


我都保存着。


既然你看不到,那么我就不用继续用尊称了吧。


那我就直接叫你暖暖了。


这小名也很可爱啊。


暖暖…

 

谁允许你那么叫我的?

 

嗷!P,你终于回我了,你已经不生我气了是么?

 

如果再让我发现你叫我小名,那就不一定了。

 

P,谢谢你

 

谢什么?

 

谢谢你没有把我删除。

 

Arthit看着手机,突然有点后悔,自己竟一时头脑发热回复他,只能随便找了个借口:

 

没有,只是最近训练太累没有空闲。

 

恩,那P好好休息吧,我不打扰你了。

 

等下!

 

什么事,P?

 

以后不许再打听我的个人信息,也不准再打电话或者发Face time。

 

听到没有?

 

恩,我知道了,P


还有我喜欢复古自行车不喜欢橘子 。


我之前发的短信,P都看了么?


才没有,只是今天训练结束的早,太无聊了。


那我们再聊一会儿吧。


没空理你,我要去洗澡了。


Kongphop勾起嘴角,捻灭手上的烟,站在阳台上深吸了一口气。炎夏已然过去,夜晚不再闷热难耐,几许微风拂过,吹动树影,发出沙沙的响声。Kongphop环视着陌生的新校园,对面寝室楼有零星的几间亮着灯,隔着窗帘可以看到人影闪动。Kongphop笑着将手机揣进兜里,回身整理散乱在新宿舍里的行李。


chapter 5 end

 

作者的废话:下章见面

 

 


评论(51)

热度(3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